機場也能吃到清真黃牛肉麵,就是烙張清真牛肉麵館,出國前第二航廈吃美食

桃園機場越來越美味了,第二航廈現在還有清真黃牛肉麵能吃,這是烙張清真牛肉麵館在二航廈的分店。現在,就Follow Mi出國前之碗牛肉麵吧!

大園區,桃園美食

烙張清真牛肉麵館在哪裡?

.
台灣桃園市大園區航站南路9號 在第二航廈大概C3的位置。

大園區,桃園美食

烙張清真牛肉麵館菜單

.
以下這張是清真黃牛肉麵的菜單,雖然是來開分店,但機場的菜單都以套餐為主喔!

大園區,桃園美食

旁邊也有大一點的圖片,都是一套一套點的。

大園區,桃園美食

烙張清真牛肉麵館餐點

.
我選了清燉肋條牛肉麵套餐,就是A2套餐,一套是320元。除了一晚清燉牛肉麵之外,還有一盤燙高麗菜和一杯紅茶。自己一個人吃這樣,絕對會很飽啦!

大園區,桃園美食

清燉肋條牛肉麵挺大一碗的,上飛機前準備吃飽飽的,這樣等等才好睡覺。

大園區,桃園美食

麵條是那種刀削麵的麵條,我家老爺特愛這種。我自己覺得這裡的麵條吃起來挺有彈性的,還不錯。

大園區,桃園美食

牛肋條,一整碗好像有六七條,還挺多的。吃起來算嫩,沒有硬梆梆的,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大園區,桃園美食

湯頭清燉的,看著好似清清淡淡的,但喝起來卻是很濃郁的。

大園區,桃園美食

搭配的高麗菜就是,中規中矩啦!紅茶也是中規中矩啦!

大園區,桃園美食

這裡的牛肉麵標榜的是清真友善,所以當然沒有豬肉囉!相對的,客人要帶豬肉來吃也是不太禮貌。像我家少爺吃的是小王煮瓜,所以我們就把牛肉麵端到隔壁的桌子去吃,這樣就OK囉!

大園區,桃園美食

吃飽了,準備上飛機囉!現在都很期待出國前到桃園機場順便吃美食,越來越多好吃的品牌進駐了。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烙張清真牛肉麪館
  • 所在地址:臺灣337台灣桃園市大園區航站南路9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5:00-22:30
  • 店家電話: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