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區捷運大坪林站美食懶人包 小吃、火鍋、日本料理、義大利麵、韓式美食都在這

2020年1月通車的新北環狀線,是大家等了10年才等到的。這條等了好久的新北環狀線,串聯了新店、中和、板橋和新莊,把新北市又更加緊密的串聯在一起了。而身為一個愛美食的部落客,花洛米特別幫大家整理了大坪林站周遭民權路、建國路、北新路…的美食,都是走路就能到的。小吃、火鍋、日本料理、義大利麵、韓式美食通通都有,花洛米就是要讓大家知道,環狀線上和綠線共站的大坪林站有很多美食,絕對讓你們來這吃美食不踩雷。

大坪林站,新北美食,新店區,新店美食,環狀線

民權路

燦爛和食

燦爛和食的位置非常好找,就在捷運新店線大坪林站附近。從3號出口出來之後,往後走往民權路的方向,馬路斜對面就能看到招牌了。或者是從5號出口出來後,往回走大概50公尺就能看到。
燦爛和食的餐點很像居酒屋裡面賣的,味道都在水準之上,價格也可接受。服務非常親切俐落,但這裡不收服務費。建議要去用餐的人事先打電話訂位,因為這裡每到用餐時間都人潮滿滿。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9號
電話:02 2910 0919
食記:【新北美食】新店區。燦爛和食 大坪林站民權路上人氣日本料理店 餐點美味服務好 但是免服務費

大坪林站,新北美食,新店區,新店美食,環狀線
大坪林站,居酒屋,新北美食,新店區,日式料理,民權路,燦爛和食

小木屋鬆餅

小木屋鬆餅在新店大坪林站2021年新開不久的店,但是很快就成為人氣很夯的店家。不但高CP值,而且開幕以來評價都很好。一份鬆餅套餐100多元就能吃很飽,如果不想吃大菜,來個鬆餅套餐也很不錯!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3號
電話:02 8919 3621
食記:【新北美食】新店區。小木屋鬆餅 新店大坪林站推薦美食 高CP值評價好 (文內附菜單)
.
大坪林站,新北美食,新店區,新店美食,環狀線
大坪林站,小木屋鬆餅,新北美食,新店區

安妞韓國烤肉食堂

安妞算是新店的人氣名店了,只要在新店要吃烤肉,花洛米一家的優先選擇一定是安妞。安妞韓國烤肉食堂就在捷運大坪林站一號出口附近,出來之後過馬路,斜對面遠傳旁邊的小巷子走進去一下下就看到了。
來安妞吃飯的好處就是,只要動口不用動手。是的,服務人員會來幫你把你點的肉都烤到剛剛好的熟度,你只要負責把它們通通吃下肚就好。重點是,這裡的豬肉都很彈牙好好吃。
但是,想吃的朋友記得先訂位,這可是一家連平日中午都會客滿的店啊!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2巷17號
電話:02 2911 3105
食記:【新北美食】新店區。安妞韓國烤肉食堂 餐點好吃價格實在 大坪林站美食推薦
.
大坪林站,新北美食,新店區,新店美食,環狀線

宣私房小廚

宣私房小廚的位置在新店大坪林站一號步行約3分鐘的時間,一個小角落裡的快炒店,每次花洛米經過都聽到炒鍋忙碌的聲音。沒辦法,因為這小店生意很好,所以老闆炒菜的手也沒停過。
從主食麵飯,到各種肉品、海鮮和青菜類的餐點都有,份量都不算小,口味也都很不錯。所以,每次用餐時間一到,不管是附近的上班族還是住戶都會想來用餐。
.
地址:231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61號(旁邊)
電話:02 2913 1335
食記:【新北美食】新店區。宣私房小廚 大坪林捷運站 角落裡的快炒小店 飯麵炒菜都推薦
.
大坪林站,新北美食,新店區,新店美食,環狀線
K8.jpg

小樂精緻麵食館

小樂精緻麵食館的位置是在民權路和建國路交叉口,從大坪林站一號出口出來後,從民權路往建國路的方向步行大約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這家店的老闆以前是鼎泰豐的師傅,後來秉著一身好武藝自己出來開餐廳。餐點以麵食為主軸,就跟店名一樣,這是一家精緻麵食館。花洛米還滿喜歡這裡的湯麵,湯都是雞湯底的,喝起來很溫順但味道又不會太重,這樣就不會覺得一下就膩的。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88號
電話:0965 069 359
食記:【新北美食】新店區。大坪林站美食推薦 民權路建國路口小樂精緻麵食館 前鼎泰豐師傅的好滋味
.
大坪林美食,小樂精緻麵食館,新北美食,新店區
大坪林站,新北美食,新店區,新店美食,環狀線

紅葉蛋糕

提起紅葉蛋糕,台北人幾乎都認識,而招牌的奶油蛋糕更是一紅就紅了幾十年。現在,紅葉蛋糕也到新店插旗了,讓新店人真是又驚又喜。而且,紅葉蛋糕的位置很便利,就在大坪林站民權路上,很好找。除了蛋糕也提供店內用餐服務,讓你點杯飲料,點塊蛋糕,優雅地坐在蘋果綠色調的區域好好享用下午茶。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5號
電話:02 8665 6228
食記:【新北美食】新店區。紅葉蛋糕 老牌蛋糕名店插旗新店 大坪林站民權路上最新熱門下午茶選擇
.
紅葉蛋糕

三三活力早餐

三三活力子餐原本就已經是文山區一代的早餐店,人氣超夯,許多住在文山區的朋友都是他們家早餐的死忠擁護者。現在,他們也在新店開分店了。新店的朋友想吃,只要到大坪林站五號出口就能吃到了喔!花洛米最推薦的,就是招牌的肉蛋吐司。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5號
電話:02 2918 8383
食記:【新北美食】新店區。三三活力早餐 大坪林站民權路上超夯早餐店 不用到木柵也能吃到招牌肉蛋吐司
.
三三活力早餐-33活力早餐

蔬喜創意蔬食料理-新北總店

蔬喜創意素食料理是一家透過簡單烹調呈現蔬食原味的素食餐廳。不論是石鍋拌飯或是時蔬原味火鍋,五彩繽紛且新鮮的蔬食組合成一道道的餐點,真的是好吃又美觀。蔬喜清淡料理的呈現雖然相當的不錯,建議選擇能以清淡的料理手法呈現的餐點會很加分。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16號
電話:02 2218 3966
食記:【新店】蔬喜創意素食料理,清淡不膩的多元素食料理(菜單/大坪林站)
延伸閱讀>>全台素食餐廳懶人包

鮮牧火鍋

鮮牧火鍋是一家位在民權路上二樓的小火鍋店,距離大坪林站一號出口步行不用5分鐘,也是一家附近上班族中午想吃鍋的好選擇。如果想吃到新鮮食材,又不想太傷荷包,像是鮮牧火鍋這樣220元起就能吃飽的選項,絕對是你會放在口袋名單中的。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60號2樓
電話:02 2916 1111
食記:【新北美食】新店區。鮮牧火鍋 大坪林站民權路上人氣小火鍋店 商業午餐超高CP值(內附完整菜單)
.
大坪林站,新北美食,新店區,新店美食,環狀線

建國路

嘉義雞肉飯

招牌當然是雞肉飯,這裡的雞肉不是雞肉絲,而是一小塊細長型的雞肉切條,這樣的雞肉吃起來比較有雞肉的感覺。而且上面除了淋了雞油,還加了一點油蔥酥,吃起來口感更棒。而且花洛米最最最推薦的小菜就是炸豆包,這個是每次必點的小菜,超級好吃的。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238號
電話:02 2912 6388
食記:【新北美食】新店區。嘉義雞肉飯 建國路美食 近捷運大坪林站 必點炸豆包
.
嘉義雞肉飯,大坪林美食,建國路,新北美食,新店區
大坪林站,新北美食,新店區,新店美食,環狀線

黑庄牛肉麵

如果有人問花洛米新店哪家牛肉麵最好吃,花洛米肯定毫不猶豫就說,當然是黑庄牛肉麵。這家牛肉麵,我已經吃超過10年了,至今還沒有吃膩。
黑庄牛肉麵的湯頭很特別,不同於一般是用豆瓣調味,這裡用大量的蒜頭、薑、還有蔬果下去一起熬煮牛肉湯,喝起來濃郁又香甜。這湯在冬天喝更棒,因為有薑和蒜頭,喝完之後可是全身暖呼呼的。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180號
電話:02 2918 0289
食記:【新北美食】新店區。近大坪林站 建國路黑庄牛肉麵 料好湯濃 花洛米超愛
.
大坪林站,新北美食,新店區,新店美食,環狀線

活蝦大王

活蝦大王很妙,招牌寫活蝦,但一堆人去吃川菜。因為,老闆賣的是活蝦,但是四川來的老闆娘很會煮菜,所以也賣四川料理。這家生意很好,就連平日晚上都可能客滿。建議想要吃的朋友,一定要記得先訂位!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200號
電話:02 2911 0986
食記:【新北美食】新店區。活蝦大王 捷運大坪林站 建國路上人氣餐廳 泰國蝦和正宗四川料理一樣厲害
.
大坪林站,建國路,新北美食,新店區,活蝦料理
大坪林站,建國路,新北美食,新店區,活蝦料理

大豐路

三野達人

大豐路距離大坪林站一號出口大概是步行5分鐘左右的距離,一整條路全都是小吃店和餐廳。三野達人這裡的漢堡都可以選自己喜歡的肉類。單點一律是NT190,套餐則都是NT250。套餐的部分,包含了好吃的薯條和可續杯的飲料。很推薦花生培根牛肉堡,培根的味道略帶鹹香,牛肉漢堡排則真的吃的到牛肉香味和肉汁,而搭配的花生醬香的很。但是花生醬的比例不會過多,所以吃到最後也不用擔心太甜或是會膩。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大豐路52號
電話:02 8914 5885
食記:【新北美食】新店區。三野達人 大豐路上價格親民高CP值美味漢堡

大坪林站,新北美食,新店區,新店美食,環狀線

八哥重慶酸辣粉

整體來說,八哥重慶酸辣粉是一家花洛米覺得值得一去的店家。餐點口味水準很不錯,而且能夠客製化客人喜歡的口味是非常難得的。而且看似透明的紅薯粉,吃起來彈牙咕溜,完全是我的菜。還有剝椒皮蛋,花洛米很推薦喔!皮蛋和店家自行調製的辣醬汁稍作混合,再搭配花生和彩椒一起入口,那種皮蛋特殊香氣中夾著辣度的口感,是一種很棒的味蕾刺激。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大豐路55號
電話:0955 687 371
食記:【新北美食】新店區。大豐路八哥重慶酸辣粉 滑溜順口 便宜大碗

大坪林站,新北美食,新店區,新店美食,環狀線

甜在心糖水鋪

招牌的芋到仙草蜜料很多!除了底層的仙草凍,上面還加了紅豆、芋圓、一整球的芋泥、蔗冰,還有另外附了一小壺的鮮奶油。這裡的蔗冰有天然的清涼感,自然微甜的滋味吃起來也不膩,如果你是特愛蔗冰的人,也可點他們的ㄚ甘冰系列,這樣就可以吃到滿滿蔗冰。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大豐路47號
電話:0921 236 196
食記:【新北美食】新店區。大豐路甜在心糖水鋪 巷弄內的文青風甜品店 原公館金咕溜豆花

大坪林站,新北美食,新店區,新店美食,環狀線

北新路

原粹蔬食作

原粹蔬食作是大坪林三號出口後面的一間素食餐廳,很日式風格的餐廳。在這裡用餐,還算舒服,餐點有在水準之上,服務也都很親切,而且雖然就在捷運站旁邊,但因為是在巷弄裡面,所以一點也不吵雜。
一套餐吃下來,真的沒有覺得自己在吃素,但的確一整餐吃的都是蔬果,偶而不吃肉也滿不錯的。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6巷1弄7號
電話:02 8914 7185
食記:【新北美食】新店區。原粹蔬食作 捷運大坪林站旁寶安街美食 素食日式料理也能很好吃
延伸閱讀>>全台素食餐廳懶人包

大坪林站,新北美食,新店區,新店美食,環狀線

再來咖啡

這是一家未在大坪林站附近的獨立咖啡廳,店內以單品咖啡、手做甜點,以及三明治輕食為主。再來咖啡雖然位於巷弄裡,但氛圍相當優雅,即使在平日前往依然相當有人氣。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05巷11號之1
電話:02 2918 8722
食記:【新北.新店】再來咖啡.翻閱巷弄裡恰到好處的輕食咖啡香(菜單/大坪林站)

一条通壽司 大坪林門市

這是新店第二家一条通壽司,能開到第二家就知道生意一直都不錯。親民的價格加上用新幹線送餐的特色,讓這家台灣自創品牌的壽司店生意很好。不過,用餐時間人真的滿多的,想吃的人記得要避開用餐尖峰喔!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3號
電話:02 2911 0911
食記:一条通壽司 新店大坪林站旁人氣美食 親民價格迴轉壽司 新幹線壽司專車送餐

捷運大坪林站,新北美食,新店區
捷運大坪林站,新北美食,新店區

中興路

Oli

Oli在新店開了好幾年,一直都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平日只有晚上才營業,低調卻評價超好的西班牙餐酒館。菜單會更換,但是從前菜到主餐都會讓人很驚豔。不同的料理手法,不同的呈現方式,會讓你想知道下一次再去會吃到什麼!很適合約會的地方,但餐點也真的好吃喔!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220巷2號1 樓
電話:02 2910 5887
食記:大坪林站Oli餐酒館 老宅裡的西班牙美食

大坪林站,新北美食,新店區,新店美食,環狀線
大坪林站,新北美食,新店區,新店美食,環狀線

其他巷弄

永哥港式點心坊

永哥的餐點味道都有在水準之上,沒有哪一道是覺得點了踩到地雷的。服務人員的服務也很親切,而且動作超俐落快速。當然,上菜速度之快更是不得不稱讚一下。下次來到大坪林站,如果想吃個港點,那就來找永哥吧!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安街36號
電話:02 2913 2986
食記:【新北美食】新店區。永哥港式點心坊 大坪林站寶安街上好吃港點餐廳

永哥港式點心

拾松(新店店)

連宜蘭在地有名的拾松辦桌台菜小吃都來插旗。拾松的新店店就開在大坪林站三號出口後方,想吃宜蘭的傳統美味,不用再跑去宜蘭,來大坪林站就好了。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安街52號
電話:02 2915 1017
食記:【新北美食】新店區。拾松(新店店) 大坪林站宜蘭傳統美食 西魯肉、干貝芋頭糕都美味(內附完整菜單)

拾松-拾松新店店

小樂堂

小樂堂(Rurus)是大坪林站附近巷弄裡一家專注於抹茶與焙茶甜品的甜點店,以小山園抹茶與一保堂焙茶製成的蛋糕、飲料,及冰淇淋為主,會隨不同當季食材推出該季節口味的蛋糕捲,不論是現場享用或是送禮蛋糕都很受歡迎,建議先訂位與餐點。值得一提的是,小樂堂與日本Sun Chlorella獨家合作,凡抹茶商品都有加入金賞綠藻粉變成綠藻抹茶。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一巷一弄3號
電話:02 2910 7567
食記:【新北.新店】小樂堂.專注於抹茶與焙茶的蛋糕捲.捲入當季的幸福(菜單/大坪林站)

大坪林站,新北美食,新店區,新店美食,環狀線
之前不知道聽到誰說新店市美食沙漠,花洛米真是氣歪歪。於是,趁著新北環狀線通車,來把這一篇整理出來,讓大家知道新店絕對不是美食沙漠,而且光是一個大坪林站就有這麼多美食可以吃。這一篇,我還會持續的更新因為大坪林附近還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只是花洛米吃完都還沒時間寫。會趕快努力趕工整理出來,讓你們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可以吃喔!
另外,這篇文章也要感謝格友贊助,讓我把他有吃過而且也推薦的餐廳借我分享。所以,大家會看到有些食記是花洛米寫的,有些則是格友贊助的喔!

延伸閱讀>>宅配美食推薦 生鮮蔬果、冷凍料理包美味推薦整理 

新店美食彙整

區域新店美食餐廳
大坪林燦爛和食安妞韓國烤肉食堂宣私房小廚小樂精緻麵食館紅葉蛋糕蔬喜創意蔬食料理鮮牧火鍋嘉義雞肉飯黑庄牛肉麵三野達人八哥重慶酸辣粉甜在心糖水鋪再來咖啡原粹蔬食作永哥港式點心坊小樂堂鍋爸三三活力早餐1010湘 ; 拾松 ; P&P House 洪瑞珍三明治上川館活蝦料理一条通壽司Oli
七張站東陽鵝肉一鼎鮮陶然日式小火鍋賓果鋪客家燒仙草九份芋圓
新店區公所POOZ噗滋窯烤披薩七張米粉湯
小碧潭IKEA慢慢先生的店段純貞牛肉麵維記茶餐廳山東小館
新店站 碧潭水灣Bali景觀餐廳不一羊小羊肉北鴨鴨肉羹三重橋頭蚵仔麵線勇伯米粉湯光明街油飯鵝肉專賣店
烏來桂山電廠冰棒玖玖客棧TAPAS J
安坑布佬廚房58牛肉麵;
其他岡山賴羊肉品品早餐排骨吐司超人鱸魚湯老孫涼麵旭達豆漿上官木桶鍋阿三哥古早味麵攤二空新村騰龍御櫻櫻花林正宗圓環滷肉飯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