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中山區。上班族用餐好選擇 熊派提供高CP值排餐

熊派1.jpeg
每天中午你都在煩惱吃啥嗎?

這個吃膩了~不想吃

那個太貴了~吃不起

這個太遠了~下次再吃

那個太吵了~今天想安靜點

熊派2.jpeg

來,今天花洛米來跟大家介紹ㄧ家好選擇,是花洛米很愛的高CP值商業套餐(午餐和晚餐都有)~熊派餐廳~,位置就在捷運南京復興站3號出口步行2分鐘。(兆豐銀行旁邊巷子進去)

這家餐廳從板橋搬到這新位置約2年時間,目前有推出商業套餐,多種選擇通通NT198+10%。

熊派3.jpeg

雖然價格不高,但可以選擇的居然有多種排餐。

花洛米已經幫大家試過以下幾種,沙朗牛排、厚切豬排、香煎多利魚排、嫩煎雞腿排、中卷,每一種都有不錯的水準。

除了主餐之外,也有湯品、沙拉、隨排餐附上的義大利麵、飲品,飲品有冷熱咖啡和紅茶可以選擇。

熊派4.jpeg

牛排套餐,滿滿一份,有青菜、單面蛋、老闆特製杏鮑菇,然後大大的牛排。

熊派5.jpeg

雞腿排,是一大塊的去骨雞腿喔!

這家餐廳的餐點,從沙拉到餐後飲品都很不錯。

沙拉的部分~菜葉新鮮、醬汁也是店特調的,是花洛米喜歡的那種,油醋醬+芝麻醬混合,然後還帶點堅果香。

熊派6.jpeg

湯品的部分~不是那種廉價的玉米罐下去煮的,而且保證吃的到玉米。

熊派7.jpeg

延伸閱讀>>【台北美食】中山區。京東燒肉專門店 第一次吃就愛上了

義大利麵~還是店家自己炒過的,不是那種油麵直接放上來,老闆真是有誠意。

熊派8.jpeg

飲品~我大推紅茶,他們的紅茶很香,不用糖就好喝。不過一般紅茶都是有加糖的,如果不加糖要記得電話訂位的時候先說。

熊派9.jpeg

除了餐點之外,不得不說ㄧ下環境,很多人吃便宜排餐最怕環境髒亂吵雜,尤其是油膩膩的好恐怖。

但來熊派你不用擔心,紅磚瓦牆的風格配上店內播放的輕音樂,這環境好得很,舒適也不擁擠,更不用擔心有啥油膩不乾淨的地方。



熊派10.jpeg

延伸閱讀>>【台北美食】中山區。La Mole Taipei 紅蝦肯定的義式料理

而且這裡雖然沒有包廂,但有一個隔開的小區塊,很適合朋友同事來聚餐喔!

熊派11.jpeg

這種親民的價格,給你好吃餐點+舒適環境。你說,花洛米不推薦可以嗎?

附帶ㄧ說,老闆的服務也很親切喔!^^



熊派餐廳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3段194巷1號1樓

電話 : 02-27786377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