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必吃西八碼頭炸雞,炸雞翅外皮酥脆又美味,排隊也要吃!

基隆必吃美食一定有一個西八碼頭炸雞,就在基隆西八碼頭,這種炸物滿足大家的口腹之慾。銅板美食也能吃的超開心。今天,就Follow Mi來去基隆吃美食。

基隆美食

這天,我們跑來基隆晃晃,回程要上高速公路之前,老爺就開吃到基隆的西八碼頭,打算吃個很夯的炸雞。只是這一到這裡,人潮嚇歪我了。但是沒吃到不甘願,於是我只好在寒風中排隊。為了美食,我忍耐。

基隆美食

雖然前面排隊的人有點,但其實很快,差不多10分鐘,我就靠近食物區了。

基隆美食

趁著前面的人還在點的時候,我順手拍幾張炸物照。這個炸雞排看得我蠢蠢欲動!

基隆美食

雞屁股看起來也好好吃喔!光看就能感覺到炸工很好,外皮都非常酥脆的樣子。

基隆美食 基隆美食

我一直聽到前面有人點雞脖子,這倒是很少見。難道這裡雞脖子炸得特別好嗎?看起來的確是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啦!

基隆美食

也帶大家看看西八碼頭炸雞的菜單,清清楚楚的,價格也都不貴。

基隆美食

快到輪到我的時候,明明還有10多隻雞翅,結果我前面的那一個老兄就把他給買光了。整個我嚇傻了啊!
幸好,這時候新的一鍋雞翅剛好起鍋。廚房裡的大哥把剛起鍋的雞翅快速地倒在了前台。看到這一堆滿滿的雞翅,我太開心了啊!

基隆美食 基隆美食

買好之後,後面又生出了這一大串客人在排隊了。

基隆美食

生意有夠好,大家都是好幾百再買,前面還有一個買了一千元的。

基隆美食

我買了半斤的鹽酥雞和四隻炸雞翅,因為剛剛才吃完麻辣火鍋,無法一下吃太多。

基隆美食

一上車我就忍不住吃起來了,這是鹽酥雞。外皮的粉漿是他們的獨門配方,酥酥脆脆的,咬下去還能聽到卡茲聲。裡面的雞肉也是有先醃製過的,吃起來味道很夠,不至於會乾。口味算是偏重的,我想應該連胡椒粉都不用撒就夠味了。

基隆美食

但說真的,鹽酥雞吃起來,只有讓我和老爺覺得好吃,但沒有太大的驚艷。

基隆美食

我又在車上吃起了雞翅,結果第一口就讓我驚艷了。哇靠,這雞翅也太好吃。皮酥脆不說,調味整個非常剛好,胡椒粉加上去反而是提味了些。

基隆美食

而且,咬下去這雞翅超級多汁的,好吃到我後悔剛剛只買四隻啊!我下次要直接買八隻啦!

基隆美食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西八碼頭炸雞
  • 所在地址:臺灣基隆市中山區中山二路113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5:00-21:00
  • 店家電話:0963 639 986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