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池豆皮店 玩台東伯朗大道必吃人氣美食香煎豆包(文內附菜單)

大池豆包店,這可說是到台東伯朗大道一定要吃的人氣小吃。現做的豆皮最健康,來一份香煎豆包配上豆漿或豆花,超讚的。今天,就Follow Mi來去台東吃美食。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台東美食,大池

因為前一晚就入住池上,所以我們早上起來後就從民宿直接開車到大池豆皮店。本來車子開在一條人車很少的道路,但忽然間人聲鼎飛,這裡就是大池豆皮店啦!

台東美食,大池

遠遠的就能看到這裡已經一堆人了,看到人潮就知道,肯定不會錯的,就是這家了。

台東美食,大池

裡面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我們也趕快跟過去要排隊,不然等一下怕人會更多。

台東美食,大池

台東美食,大池

看一下這裡到底賣甚麼?以下這張就是大池豆皮店的菜單,東西很簡單,除了泡菜之外都是豆製品。

台東美食,大池

這裡的豆皮都是它們自己製作的,因為從這裡就能看到製作過程。說真的,我覺得這些做豆皮的人很厲害,看到裡面那個冒著煙的畫面,溫度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忍受的啊!

台東美食,大池 台東美食,大池

但是,手工豆皮就是這樣,得靠人力把一張張的新鮮豆皮撈起。大哥,我佩服你。

台東美食,大池

雖然不少人在排隊,但其實動作還滿快的,我們大概不到10分鐘就拿到了我們的餐點。這裡目前沒有內用,大概是因為疫情吧!所以大家都在路邊吃~

台東美食,大池

來看看香煎豆包,這絕對是來這裡必點的品項。一份80原有四個豆包,份量不少喔!

台東美食,大池

外層煎到這麼酥脆又看起來不油膩,我好佩服。我曾經在家裡自己試著煎過豆皮,真是一個悲慘啊!

台東美食,大池

一口咬下,外皮真的是好酥好香好好吃。但是這裡面更驚人,很嫩。又嫩又香太棒了,滿口的豆香太迷人。沾上底層的一點醬油膏提味,怎麼這麼好吃啦!

台東美食,大池

我們點了一份泡菜,這裡的泡菜我好愛,那個酸甜度的比例剛剛好,加上高麗菜又脆,很好吃。用這個泡菜搭配香煎豆包一起吃,超完美的。

台東美食,大池

這是豆漿,我們選微糖,一點點的甜就好。果然是那種有明顯豆香的豆漿,而且溫溫的喝很適合早餐。

台東美食,大池

這是豆花,想說都來了就點來吃看看。沒想到豆花也很好吃,是那種豆香明顯的,一吃就知道是手工豆花。雖然沒有任何配料,就是豆花和糖水,但是依然獲得我們全家的青睞喔!

台東美食,大池 台東美食,大池

這家大池豆皮店,真的很強,也難怪google評價7000多則大多是好評價。下次來,我還要吃,好好吃喔!

台東美食,大池

另外,這邊也有賣一些其他的產品我猜應該是附近的農家寄賣的吧!

台東美食,大池 台東美食,大池

更多東台灣有趣行程
台東租機車  台東租車  
台東知本老爺泡湯+船歌餐廳午餐
三仙台&天空之鏡一日遊
Hello Kitty 環島之星到台東

秀姑巒溪泛舟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知本老爺溫泉酒店
台東市GAYA潮度假酒店

台東美食,大池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大池豆皮店
  • 所在地址:臺灣台東縣池上鄉大埔路39之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四 五 六 07:00-14:00
  • 店家電話: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