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景點,周末才有的加雅市集Sunday Market,在地人也喜歡逛!

在沙巴市區有個周日限定的加雅市集,不只是觀光客愛去,其實在地人也很喜歡逛這個市集喔!今天,就Follow Mi一起沙巴逛逛。

沙巴景點

加雅市集在哪裡?

.
就在加雅街囉!我們入住的美居飯店走到這大概只要五分鐘,超方便的!

加雅市集時間

.
每周日的早上6點開始,到中午12點結束。所以大概8、9點的時候人會最多。

加雅市集逛逛

.
這天,我們從艾美酒店退房後就先去美居飯店放行李,接著就趕快出發到加雅市集了。

沙巴景點

這裡很容易逛,因為就一直線走到底就好了。兩邊都是不同的攤子,東西不少喔!

沙巴景點

衣服包包這一類的攤子是最多的,而且都很有東南亞的風格。

沙巴景點

沙巴景點 沙巴景點

來到這個一年都是夏天的國家,帽子當然也是有的啊!

沙巴景點 沙巴景點

這算是潮T嗎?

沙巴景點

很多的小飾品。

沙巴景點

賣一些當地特產的攤子,不過東西我不是很看得懂。

沙巴景點

然後還有邁在地紀念品的攤子,東西好多喔!

沙巴景點 沙巴景點

我看了一下,價錢也不貴。如果想買紀念品的,也可以順路買一下囉!

沙巴景點

有人可能想問,為何好像沒啥人啊!因為花洛米我記錯時間了,以為他到下午都有,結果快12點來只看到人家在收攤。哈哈~功課沒做清楚就會跟我一樣蝦啦!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Sunday Market
  • 所在地址:Gaya Street, Kota Kinabalu, 88000 Kota Kinabalu, Sabah, 馬來西亞
  • 營業時間:日 06:00-12:00
  • 店家電話:+60109543651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