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軒涼麵 新店中正路人氣美食 市場旁只賣白天的涼麵(菜單)

說起新店的涼麵,最強的大概就是老孫涼麵二空涼麵雪花軒涼麵。而雪花軒涼麵又只賣白天,有時候想吃還不一定能吃到。今天,就Follow Mi來去新店吃涼麵。

新北美食,新店區

雪花軒涼麵的位置在哪裡呢?在新店中正路的路頭,一個早市的旁邊。老實說,店面真的超級不起眼,招牌超級破舊。我記得剛知道這家要去找的時候還錯過他。

新北美食,新店區

一個市場旁的店面,其實前面有個攤子啦!裡面的招牌還稍微新一點,外面的真的很像是裝飾用的。

新北美食,新店區

帶大家看一下雪花軒的菜單,其實除了賣涼麵,他們還有賣熱的麵。不過,熱的麵冬天才賣,夏天吃不到喔!

新北美食,新店區

這裡內用是在裡面,其實環境還滿乾淨的。如果裡面客滿,外面攤子旁也有位子能坐喔!我這天是中午前來的,用餐時間還沒到,人沒有太多。

新北美食,新店區

想吃什麼直接跟老闆說就好,這邊很傳統的,反正賣的東西也簡單,老闆不會搞錯。
這家生意其實一直都很好,很多人會來外帶。而且這天還遇到有客人打電話預訂,老闆可忙了。

新北美食,新店區

一盒一盒的擺放整齊,老闆正在準備等一下中午的涼麵,才能應付一下子上門的人潮。

新北美食,新店區
新北美食,新店區

好了,我點的來囉!這是我的小份涼麵,我自己一個人吃這樣的份量是夠的啦!要是像小慧涼麵那種大小,對我來說就真的太多。

新北美食,新店區

把涼麵拌一拌,一邊拌一邊聞到芝麻醬的香氣,香死了。而且這邊的醬汁濃稠度我覺得挺剛好的,所以也算好拌。

新北美食,新店區

其實拌好之後的涼麵就很好吃,芝麻醬香氣足夠,加上一點爽口的小黃瓜,很讚。

新北美食,新店區

但如果你喜歡味道層次多一點,可以加點辣油。但說真的,它們的辣油我個人覺得比較沒感覺。相較之下,老孫涼麵的辣油就很嗨,加辣吃起來很爽快。

新北美食,新店區 新北美食,新店區

也順便點碗湯吧!俗稱三合一的貢丸蛋味增湯。

新北美食,新店區

豆腐給的挺大方地,味增湯有豆腐就是讚。

新北美食,新店區

貢丸是有彈性的那一種,基本上算好吃的。

新北美食,新店區

至於蛋的部分比較特別,一般都是打蛋花下去,但這裡給你一整顆蛋。如果喜歡蛋不要太熟的可以事先跟老闆說一下,就會像這樣。

新北美食,新店區

如果沒說的話,就得看運氣,有時候就會是這樣整顆很熟的啦!整體來說,它們家的三合一我覺得就還可以,沒有不好喝,但也不會驚艷,就是想喝湯的時候可以點,但不需要特別點。

新北美食,新店區

三不五時,我也會跑來這邊吃一下涼麵。如果不加辣的話,我覺得雪花軒比較好吃。但想吃辣的時候,我絕對是買老孫涼麵。只能說,各有千秋啊!如果大家剛好到新店,也歡迎吃看看喔!

新北美食,新店區

區域新店美食餐廳
大坪林燦爛和食安妞韓國烤肉食堂宣私房小廚小樂精緻麵食館紅葉蛋糕蔬喜創意蔬食料理鮮牧火鍋嘉義雞肉飯黑庄牛肉麵三野達人八哥重慶酸辣粉甜在心糖水鋪再來咖啡原粹蔬食作永哥港式點心坊小樂堂鍋爸三三活力早餐1010湘 ; 拾松 ; P&P House 洪瑞珍三明治上川館活蝦料理一条通壽司Oli
七張站東陽鵝肉一鼎鮮陶然日式小火鍋賓果鋪客家燒仙草九份芋圓
新店區公所POOZ噗滋窯烤披薩七張米粉湯
小碧潭IKEA慢慢先生的店段純貞牛肉麵維記茶餐廳山東小館
新店站 碧潭水灣Bali景觀餐廳不一羊小羊肉北鴨鴨肉羹三重橋頭蚵仔麵線勇伯米粉湯光明街油飯鵝肉專賣店
烏來桂山電廠冰棒玖玖客棧TAPAS J
安坑布佬廚房58牛肉麵;
其他岡山賴羊肉品品早餐排骨吐司超人鱸魚湯老孫涼麵旭達豆漿上官木桶鍋阿三哥古早味麵攤二空新村騰龍御櫻櫻花林正宗圓環滷肉飯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雪花軒涼麵(新店總店)
  • 所在地址:臺灣231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96號1樓
  •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5:30-14:00
  • 店家電話:0286659623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