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宿霧麥克坦島SPA推薦 시원스파 SIWON Massage & SPA 價錢公開

我們來到宿霧第二個飯店Cube White Sands Resort and Spa,這是在麥克坦島Lapu Lapu的一間度假飯店。附近散步出去的SIWON Massage & SPA,價錢公開透明,手法又好。今天,就Follow Mi來去SPA吧!

宿霧,菲律賓

這間SIWON Massage & SPA很好找,就在Lapu-Lapu渡假飯店很集中的大街上,距離知名的Jpark、White Sands、EGI飯店都很近。正對面有麥當勞和一家很大的加油站,所以超好找的。

宿霧,菲律賓

從對面加油站看過來,SIWON Massage & SPA店面其實不太大。但是看起來就是明亮乾淨。

宿霧,菲律賓

這裡很多韓國人,所以招牌上面也能輕易看到韓文。當初選這家走進去,主要就是覺得看起來乾乾淨淨的,也沒有黑黑暗暗的。應該,很安全吧!

宿霧,菲律賓

果然,一進去就看到價目表,清楚明白。你想要做哪個項目,時間多長,價錢該是如何,都很清楚。

宿霧,菲律賓

直接跟他說我和老爺都要一小時的foot massage,然後就被招呼進來了。它們的環境很乾淨,椅子看起來也很舒服。

宿霧,菲律賓 宿霧,菲律賓


事實證明,椅子真的超級舒服,舒服到我都想買一張放在家裡。芳療師也很專業,按的穴點都很準,也會一直跟你確認力道是否可以。

宿霧,菲律賓 宿霧,菲律賓

然後,一邊放輕音樂給你聽,一邊幫你按摩,我跟老爺都很滿意啊!而且走的時候超後悔的,覺得應該直接說要一個半小時啊!

宿霧,菲律賓

總之,這間SIWON Massage & SPA,雖然我們是意外發現的,但真的是下次我到這邊還會再去的按摩店喔!推薦給你們大家喔!

宿霧,菲律賓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시원스파(SIWON MASSAGE & SPA)
  • 所在地址:LOOC, Maribago, Lapu-Lapu City, 6015 Cebu, 菲律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3:00-24:00
  • 店家電話:+639956238082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