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二林老店肉圓壽 傳承三代在地人千千大推的美食(菜單)

彰化美食真的又多又好吃,不只是彰化市區和鹿港,二林也有厲害的美食喔!傳承到第三代的肉圓壽,皮脆又Q彈的口感超受好評,連在地人千千也大推薦。今天,Follow Mi來去彰化二林吃美食。

二林鎮,彰化美食

二林肉圓壽在哪裡?

.
地址是彰化縣二林鎮中山路119號,而且營業時間是早上七點一直到晚上六點半賣完為止,可以從早吃到晚耶!


二林鎮,彰化美食

二林肉圓壽用餐環境

.
這老店的用餐環境,你千萬不要期待太多,就是一個市場邊很平凡的攤位。而且,只有兩張桌子,為了吃這個肉圓,我可是站在旁邊等了快20分鐘啊!

二林鎮,彰化美食

二林鎮,彰化美食

二林肉圓壽菜單

.
看看這家肉圓壽到底賣啥,以下這張就是肉圓壽的菜單。滿簡單的,主體是肉圓,然後看你要喝甚麼湯。

二林鎮,彰化美食

二林肉圓壽肉圓

.
來這裡一定要吃肉圓的,光是看到肉圓這樣圓滾滾的,皮看起來很酥脆的樣子,我就整個超想吃的。

二林鎮,彰化美食 二林鎮,彰化美食

一上桌,視覺上就讓我被吸引了。白色米醬的醬汁我一直都很愛,通常吃起來都帶一點甜甜的味道。我要加辣,所以上面紅色的醬汁是辣醬。

二林鎮,彰化美食

趕快用叉子叉一塊皮起來,外層果然有酥脆感,但是這皮吃起來又有種滑溜的感覺。第一口我就被征服了耶!這個,完全不輸彰化的阿三肉圓耶!

二林鎮,彰化美食

裡面的餡料,有豬肉和筍子。筍子是切成丁狀的,肉也是切成小塊的,整個口感很舒服。筍子甜味,豬肉香氣,還有那傳承三代的醬汁,完美比例啊!

二林鎮,彰化美食

二林肉圓壽貢丸湯

.
這是大少爺要點的,一碗貢丸湯20元有兩顆貢丸,價錢很親民。

二林鎮,彰化美食

本以為這裡是肉圓厲害,這貢丸湯應該很一般,但完全不是啊!這貢丸湯湯頭很好,加了香菜和油蔥酥味道豐富層次多,我跟大少爺都覺得車好喝耶!

二林鎮,彰化美食

二林肉圓壽豬血湯

.
小少爺要點的豬血湯,一碗豬血滿滿的只要20元。真的是價格都比台北的可愛多了。

二林鎮,彰化美食

豬血真的滿多的,吃起來也還算滑嫩。不過,當然離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紅昌吉還有點距離囉!

二林鎮,彰化美食

這湯頭也很不錯,加了一點酸菜下去很提味,連小少爺都很喜歡。

二林鎮,彰化美食

雖然環境真的不太好,我還因為要吃等了快20分鐘。但是,吃完之後我超想說再來一個肉圓,因為真的很好吃。只是,等一下還要去吃附近的二林炸粿,所以只好放棄了。但我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來吃肉圓壽!

二林鎮,彰化美食
Booking.com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肉圓壽
  • 所在地址:臺灣526彰化縣二林鎮中山路119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7:00-18:30
  • 店家電話:048967247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