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必去逛 ROSS dress for less 超多品牌1折起 買到失心瘋

關島的物價很高,但是卻有一間價錢便宜到你會失心瘋的連鎖百貨ROSS dress for less。這間有各種品牌的商品,從服飾、包包到各種生活用品都有,價格比台灣夜市還便宜。今天,就Follow Mi關島買起來。

關島景點

ROSS dress for less是美國知名的廉價百貨,裡面賣的東西都是價格很殺,甚至低到原價一折的價錢。關島有三家分店,密克羅尼西亞商場裡面就藏了一家ROSS喔!

關島景點

進到密克羅尼西亞百貨後,可以發現ROSS就在商場的一樓。而且招牌大大的ROSS字樣,遠遠的就能認出來。

關島景點

現在就帶大家進去逛逛吧!
一進去就看到包包區,仔細一看這些可不是啥沒牌子的包包,很多是大家熟悉的品牌耶!像這個黃色的就是Ralph Lauren,居然在這裡只要美金119.99,不就是台幣3000多就有嗎?

關島景點

這個MK的包包也是只要美金109.99,一樣是3000多就有喔!

關島景點

而且包包依照色系區分,這樣想買包的人來這裡也相對容易挖寶。

關島景點

太陽眼鏡也不少,像我這支Tommy的太陽眼鏡才美金12.99,戴起來又好看。這一定要買的。

關島景點

旁邊還有一支NineWest的,更便宜,只要美金9.99,能不買嗎?

關島景點

太陽眼睛有一區是比較高單價的,裡面友好幾個牌子,但最多的是雷朋。另外有少數的Gucci和Chole。

關島景點

不過,即使高單價,我看了一下雷朋的價格,也都在美金100以內居多,還是非常便宜啊!

關島景點


鞋子也是很好逛的一區,而且依照尺寸大小分區。

關島景點

給大家看看有多便宜,這雙PUMA的拖鞋我超愛,居然只要美金13.99。但是沒有我的尺寸,傷心啊!

關島景點

這雙愛迪達的也很便宜,美金19.99就有了。

關島景點

最後我發現了這雙Clarks的夾腳拖,只要美金26.99,而且我可以穿。毫不猶豫利馬決定買了,因為這品牌在台灣好貴啊!

關島景點

不只有女生的,男生也有很多鞋子。像我幫老公買的這雙Tommy的拖鞋,才只要美金14.99,很划算。

關島景點

運動鞋也是超便宜,這雙UA的運動鞋只要美金24.99,比台灣的拍賣會場還便宜啊!

關島景點

這雙Skechers,台灣都賣2~3000的,在這裡只要美金34.99,等於台幣1000初就有囉!

關島景點

最後,我意外發現這雙好看又有我的尺寸,而且只要美金22.99。當然就是要帶回家啊!

關島景點

這邊衣服也非常多一整大排照尺寸放,但是款式五花八門,真的要有耐心找就是了。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但如果找到喜歡的,真的是會挖到寶。像是這件質感很好的小洋裝,還是Tommy的,只賣你美金22.99。穿去參加宴會都可以了啊!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不光是女生有得買,男生也有很多衣服。一樣也是照著尺寸放一排,得自己去慢慢挑。

關島景點

質料不錯的花襯衫,這件只要美金16.99。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運動襪子也好多,而且比我們在好市多看到的還更便宜。剛好缺襪子的,一定要順便補貨。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運動包包也不少。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女性內衣。但這個要買實在麻煩,雖然便宜,但就無法引起我的興趣了。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還有各種家用商品,菜刀都能買整組的。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鍋子也有,因為這顏色太好看又很便宜,我當時有很認真想把它扛回來。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杯子也一大堆。

關島景點

花瓶、毛巾、家裡的擺飾、甚至抱枕啥的,反正這裡其實都有啦!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另外,小孩玩具和包包這裡也超級多的。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朋友還買了兩件她女兒的泳裝,真是可愛又便宜。都是台幣100多元就能買到的啊!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我們最後的結論是,這裡比台灣的夜市好逛多了。而且真的太好買,我們第一天下午買完不過癮,第二天早上又搭計程車衝去在逛一回。
給大家看一下我部份的戰利品,買到就是賺到啊!這一家,花洛米超級推薦你們去逛,而且時間一定要至少兩個小時,才能好好地逛啊!

關島景點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Ross Dress for Less
  • 所在地址:Marine Corps Dr #143, Dededo, 96929關島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7:00-24:00
  • 店家電話:+1 671-633-7677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