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家竹黑砂糖冰 澎湖必吃冰品 大推黑糖粉粿(文內附菜單)

別說觀光客到澎湖要吃冰,就連花洛米這個澎湖媳婦夏天帶小孩回澎湖,也是天天吃冰啊!而家竹黑砂糖冰更是澎湖必吃的,黑糖香氣迷人,黑糖粉粿又必點。今天,就Follow Mi來去澎湖吃冰。

家竹,澎湖美食

這天,我們忙了一整個白天後,晚上來到家竹黑砂糖冷熱飲。這間冰店距離福朋喜來登不遠,住喜來登的人可以直接散步過來吃。

家竹,澎湖美食

就算觀光旺季已經過了,但是家竹生意依然很好,因為連在地人也都會來吃啊!而且這家還生意好到被迫搬家,這可是澎湖當地都知道的小八卦。

家竹,澎湖美食

家竹黑糖冰已經在澎湖開了挺多年的,名聲也一直都很響亮。這些年,你認識的美食節目幾乎都來採訪過了,牆上一大片名人的簽名。

家竹,澎湖美食

家竹,澎湖美食

那花洛米來帶大家看看家竹黑糖冰到底賣那些冰品喔!以下這張就是家竹黑糖冰的菜單,另外還有黑糖剉冰可以讓你任選六種料喔!

家竹,澎湖美食

什麼,選六種,這麼多啊!沒錯,超大氣的可以讓你選六種。而這裡的配料也滿多的,想吃的幾乎都會有。

家竹,澎湖美食

大家都選得很開心,因為六種選起來真的很嗨啊!

家竹,澎湖美食

這盤是我選的,六種配料選完,盤子裝得滿滿的。

家竹,澎湖美食

大家都選好料之後,老闆就開始幫我們加冰囉!

家竹,澎湖美食 家竹,澎湖美食

重頭戲來了,冰加了滿滿的之後,濃濃的黑糖糖水也要淋得滿滿的。超讚的,我在旁邊等待都聞到黑糖香了。

家竹,澎湖美食 家竹,澎湖美食

上桌了,濃濃黑糖香氣的黑糖剉冰。家竹最棒的地方就是他們的糖水是用黑糖下去熬煮的,而且很濃。所以,不用擔心吃到後面黑糖香氣就淡了,因為真的每一口都滿滿黑糖啊!

家竹,澎湖美食

你看看,這麼黑都是黑糖喔!女孩子多吃黑糖對身體很好,這樣的冰吃起來暢快又有營養。

家竹,澎湖美食 家竹,澎湖美食

他們家的黑糖粉粿,這是必點的,QQ的黑糖香氣夠。如果很愛的話,可以直接說黑糖兩份喔!

家竹,澎湖美食

其他的配料也都很不錯,總之一盤冰65元有六種配料又加上滿滿黑糖水,真的是很值得一吃。但是,花洛米要跟大家說,觀光季來的時候要有耐心,人真的非常的多!

家竹,澎湖美食


  澎湖自由行交通建議:

  ➤澎湖機車租借:查詢
  ➤澎湖租Gogoro:查詢
  ➤澎湖自駕租車:查詢
  ➤島可夢環島專車|東南環線・北環線・大環線:查詢
  ➤澎湖船票|嘉義 – 澎湖往返船票:查詢

  澎湖自由行必備:

  ➤ 澎湖自由行注意事項
  ➤ 澎湖自由行四天三夜親子版行程
  ➤ 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網美版
  ➤ 最新花火節最完整資訊
  ➤ 澎湖必吃小吃美食 超過20家在地人推薦
  ➤ 澎湖必吃海鮮餐廳、特色料理懶人包
  ➤ 澎湖名產懶人包 這樣買就對了

  有趣澎湖行程:

  ➤【澎湖海底郵筒】澎湖浮潛、潛水體驗 + 海底郵筒寄明信片
  ➤北海吉貝一日遊(船票+機車+海上活動)
  ➤
東海一日遊 跳島&水上活動
  ➤
南海四島一日遊(七美、望安島上風光)
  ➤
南方四島、七美+藍洞一日遊

  澎湖住宿推薦:

  ➤五星級福朋喜來登
  ➤親子超愛Discovery Hotel澎澄飯店
  ➤高CP值雅霖飯店
  ➤散步吃美食長春飯店

 


地區澎湖景點
馬公市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生活博物館澎湖魚市場中央老街天后宮水下文化資產北辰市場篤行十村金龜頭砲台蛇頭山 澎湖海洋資源館風櫃洞;山水沙灘;觀音亭休憩園區
湖西鄉林投沙灘炸棗DIY 南寮古厝菓葉灰窯隘門(愛門)沙灘許家潮間帶
白沙鄉通樑古榕中屯大風車澎湖水族館澎湖天堂路 ;吉貝嶼
西嶼鄉西台古堡赤馬沙灘 鯨魚洞二崁古厝漁翁島燈塔螃蟹博物館竹灣大義宮內垵沙灘西林寺三仙塔(澎湖小希臘)三石壁小池角雙曲橋夢幻沙灘;竹灣海堤;外垵漁村小門地質探索館
七美鄉雙心石滬;小台灣
望安鄉望安花宅 ;網垵沙灘;東吉嶼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家竹黑砂糖冷熱飲店
  • 所在地址:臺灣澎湖縣馬公市文德路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3:30-22:00
  • 店家電話:06 926 7522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