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水餃 三峽老街附近便宜又好吃的水餃(菜單)

之前買過八德的阿美水餃印象很好,發現他們在三峽也有分店,而且距離三峽交流道不遠,就在三峽老街附近。對住在新店的我太方便了,所以也趕快去買囉!今天,Follow Mi一起買便宜好吃水餃!

三峽區,新北美食

這間阿美水餃,其實很方便,開車來的話從三峽交流道下來,沒塞車的話五分鐘就到了喔!而且距離三峽老街也不遠。

三峽區,新北美食

阿美水餃的價錢真的超親民,這價格也跟八德本店的價錢一樣喔!

三峽區,新北美食

裡面一樣有好幾個人認真的一直包水餃,因為它們生意真的很好,要一直包才能符合客人的需求。

三峽區,新北美食

花洛米這天買了這一大袋,有六盒水餃和和兩盒餛飩。很開心~~

三峽區,新北美食

水餃的部分,20顆的是用盒子裝,不過蝦仁的是用袋裝,也是20顆。另外餛飩也是盒裝的喔!

三峽區,新北美食

餛飩一盒才賣30元,卻給你15顆滿滿的,好划算啊!我都懷疑老闆有賺嗎?而且每一盒餛飩都有附上油蔥包,你煮湯的時候可以直接加進去,湯頭都幫你準備好了,是不是超方便的啊!

三峽區,新北美食 三峽區,新北美食

盒裝的水餃,20顆塞得滿滿的。

三峽區,新北美食 三峽區,新北美食

蝦仁的部分是用袋子裝,這個跟八德店的不一樣,上次在八德買是用盒子裝。

三峽區,新北美食

好了,怎麼裝都沒關係,好吃最重要啦!當天晚上花洛米馬上就煮來吃囉!

三峽區,新北美食

水餃真的每一顆都很飽滿,而且煮了也沒有破掉的水餃,這點真的超棒的啊!

三峽區,新北美食

高麗菜的口味,其實高麗菜切得很碎,占比沒有那麼高,但你可以吃到新鮮豬肉香氣中又有一點高麗菜的脆度。是好吃的喔!

三峽區,新北美食

韭菜水餃,喜歡韭菜的人一定會愛,因為他們的韭菜很新鮮。吃下去的時候不但覺得韭菜香氣夠,而且韭菜還有一些脆度,不是軟趴趴的那種喔!

三峽區,新北美食

蝦仁水餃,每顆都給你包進完整的一整顆蝦仁,真材實料的啦!

三峽區,新北美食

阿美水餃真的是便宜又好吃,家裡隨時擺個幾盒庫存都可以。知道有三峽店後更開心,因為從新店要去三峽方便多了,可以更常買了。
因為三峽離新店不遠,終於給我買到彩色水餃了。之前買了幾次都撲空,因為彩色水餃沒有天天供應,想吃得有點運氣。也幫大家開箱一下,冷凍彩色水餃100顆才280元,等於一顆只要2.8元,有夠便宜。

三峽區,新北美食

除了原有的高麗菜和韭菜之外,另外有橘色、紫色和綠色皮的水餃。煮起來色彩相當豐富,小孩看了食慾都更好了。

三峽區,新北美食 三峽區,新北美食 三峽區,新北美食

而且,彩色水餃的尺寸也是一樣大顆飽滿的。下次到阿美水餃,要是看到有彩色水餃,推薦你們一定要買啦!

三峽區,新北美食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阿美水餃
  • 所在地址:臺灣237新北市三峽區民族街3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0972177619
  • 評價:★★★★★
  • 備註資訊:
    google沒寫營業時間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