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必吃美食藍媽媽仙草冰,仙草嫩配料多,超越玉冠嫩仙草的美味!

花洛米每以前回澎湖都會跑去吃玉冠嫩仙草,但是越來越多人,排隊要越排越久。正覺得困擾之時,澎湖的親友說,他們覺得藍媽媽仙草冰更好吃。於是,好吃成性的花洛米馬上跟著花家老爺去幫大家試吃。然後就一吃成主顧啦!

澎湖美食,馬公市

藍媽媽仙草冰的位置還滿好找的,就在天后宮旁邊的中央老街裡面。在天后宮的時候,面對天后宮右手邊的巷子走進去就是中央街。

澎湖美食,馬公市

走進去之後沒多久就會看到藍媽媽的路牌,前方右轉就是藍媽媽仙草冰店了。

澎湖美食,馬公市

藍媽媽仙草冰的店面不算大,看起來也很簡單。但是鮮豔草綠的牆面還算滿好認的,大家應該都能找到。
藍媽媽仙草冰的店門口還有一個和藹可親的公仔,我想這應該就是藍媽媽了。

澎湖美食,馬公市



延伸閱讀>>
【澎湖自由行】澎湖旅遊行程表懶人包 花火節想去幾天就選幾天 (不斷更新)
【澎湖自由行】澎湖旅遊注意事項懶人包 食衣住行都幫你想到了 出發前必看

藍媽媽仙草店賣的東西非常簡單,大家應該能夠看的出來,就這幾種跟仙草有關的品項。然後,就沒有啥其他東西了。

澎湖美食,馬公市


一旁的冰櫃裡面,擺放了仙草的配料,我數了一下有七種。老闆說,如果點綜合的,就是七種通通都可以加喔!

澎湖美食,馬公市

花洛米和花家老爺,點了一個綜合的仙草冰和一個無料的仙草凍。
先上來的是無料的仙草凍,看起來一坨黑嚕嚕的,不知道好不好吃。

澎湖美食,馬公市

我挖起了一塊,看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喔!吃起來有仙草天然的清涼感,而且也沒有太甜,滋味我很喜歡。

澎湖美食,馬公市

這一盤這麼漂亮,就是我們點的綜合先草冰。看起來料好實在,配料擺了一整圈滿滿的。

澎湖美食,馬公市

來一張從上往下拍的視角,這下可以看清楚所有的配料了,有QQ圓、芋園、仙草、綠豆、紅豆、大紅豆和粉圓。特別推薦他們的芋圓,非常好吃,是老闆自己手工做的喔!

澎湖美食,馬公市

舀一湯匙起來起來,每一口都能吃到仙草冰和配料,好滿足。

澎湖美食,馬公市

這裡的仙草冰是用仙草汁下去結凍成一整塊的仙草冰,等客人點冰的時候,就拿出來再剉成細細的像是雪花冰。也因為是整塊仙草冰,所以吃起來每一口都會有濃濃的仙草香。

澎湖美食,馬公市

這次來吃,花洛米和老爺超開心,不用在煩惱要吃仙草冰得大排長龍了。玉冠仙草冰雖然好吃,但是配料實在不是很優,而藍媽媽則是連配料都很好吃。這麼好吃的冰品,下次大家到中央老街就順道吃碗仙草冰吧!

澎湖美食,馬公市

如果是冬天來,藍媽媽還有賣燒仙草,綜合的一樣是每種配料都有喔!

澎湖美食,馬公市
澎湖美食,馬公市 澎湖美食,馬公市


  澎湖自由行交通建議:

  ➤澎湖機車租借:查詢
  ➤澎湖租Gogoro:查詢
  ➤澎湖自駕租車:查詢
  ➤島可夢環島專車|東南環線・北環線・大環線:查詢
  ➤澎湖船票|嘉義 – 澎湖往返船票:查詢

  澎湖自由行必備:

  ➤ 澎湖自由行注意事項
  ➤ 澎湖自由行四天三夜親子版行程
  ➤ 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網美版
  ➤ 最新花火節最完整資訊
  ➤ 澎湖必吃小吃美食 超過20家在地人推薦
  ➤ 澎湖必吃海鮮餐廳、特色料理懶人包
  ➤ 澎湖名產懶人包 這樣買就對了

  有趣澎湖行程:

  ➤【澎湖海底郵筒】澎湖浮潛、潛水體驗 + 海底郵筒寄明信片
  ➤北海吉貝一日遊(船票+機車+海上活動)
  ➤
東海一日遊 跳島&水上活動
  ➤
南海四島一日遊(七美、望安島上風光)
  ➤
南方四島、七美+藍洞一日遊

  澎湖住宿推薦:

  ➤五星級福朋喜來登
  ➤親子超愛Discovery Hotel澎澄飯店
  ➤高CP值雅霖飯店
  ➤散步吃美食長春飯店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藍媽媽仙草中央店
  • 所在地址:臺灣澎湖縣馬公市中央街15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2:30-18:00
  • 店家電話:0937 095 828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