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老街人氣美食冰品 金山冰芝林 3球35元超高CP值(菜單)

北台灣的金山老街是很夯的觀光景點,假日超多觀光客湧入。而老街上當然也不乏美食,像是賣了超過五十年的金山冰芝林,可是便宜又好吃。今天,就Follow Mi來去吃冰吧!

新北美食,金山區

金山冰芝林就在金山老街上,有來老街的人一定不會錯過他的。我就是那個每次去都會吃的人,哈哈!

新北美食,金山區 新北美食,金山區

這裡的冰淇淋真的超便宜,三大球才賣你35元,簡直就是便宜到在交朋友吧!

新北美食,金山區

以下這張是金山冰芝林的菜單,冰淇淋口味多達20多種,不小心會有選擇障礙啊!

新北美食,金山區

而且,他還提供內用區,讓你可以在裡面坐著休息吃冰淇淋。這又要再說一次,太佛心了啦!

新北美食,金山區

看看我們點了什麼!當然是直接三球點好點滿啊!還有一球在最底下,所以看不出來。

新北美食,金山區

這是老爺選的梅子口味,這是他最愛的口味。吃起來酸V酸V的有淡淡梅子香氣,老爺很喜歡。

新北美食,金山區

這是我選的情人果口味,為何選這個,因為我就超愛吃情人果的啊!酸甜滋味夾雜,清爽好吃。

新北美食,金山區

最後一個是最底下的芝麻口味,芝麻香氣還算濃,香氣也足夠。而且,這裡的冰淇淋也不會太甜。不用擔心吃完很膩口喔!

新北美食,金山區

造訪過這家金山冰芝林的名人也好多,整面牆都是名人的照片。沒辦法,開業五十年了,就是厲害啊!

新北美食,金山區

來金山老街,除了吃正餐之外,也別忘了來杯便宜又好吃的金山冰芝林吧!

新北美食,金山區

想看影片介紹的請看,非凡大探索也來過喔!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金山冰芝林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59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19:00
  • 店家電話:02 2498 6517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