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家粉圓冰 前金區10元粉圓 超佛心價 (文內附菜單)

港都高雄的天氣真的很熱,賣冰的也不少,但沒想到居然有一碗10元的粉圓冰。這麼便宜,我怎麼可以錯過呢?今天,就Follow Mi來去高雄吃粉圓冰。

前金區,高雄美食

位在河南二路的黃家粉圓,居然有兩個大大的店面,賣冰賣到兩個店面真的也是很厲害。

前金區,高雄美食

走近一看,就算是平日下午,客人也是一個個不間斷啊!然後,這邊內用跟外帶是分開排隊的喔!左邊是外帶的,右邊是內用的。

前金區,高雄美食

然後,這個有讓我驚訝了一下。沒想到一碗10元的粉圓冰,居然還有這麼大的觸控是點餐機器。簡直就是麥當勞的規格啊!

前金區,高雄美食

我點了4碗冰,居然只要75元,這在台北是差不多一碗冰的價錢。高雄的物價真的是可愛許多啊!

前金區,高雄美食

因為是平日下午來,加上位置也真的很多,所以還不用擔心沒座位坐。

前金區,高雄美食
前金區,高雄美食

忘了帶大家看看菜單,以下這張就是黃家粉圓的菜單,你看這價格,是不是親民到根本覺得老闆佛心啊!

前金區,高雄美食

而且冰櫃裡面好多配料,看起來好好吃。

前金區,高雄美食

我們的冰品好了,點了四碗,有鳳梨冰、粉圓冰、愛玉冰和仙草冰。要不是因為看到鳳梨想吃,根本花不到75元這麼多。哈哈!

前金區,高雄美食

粉圓冰不大碗,我覺得很適合一個人自己剛好想吃一點冰又不想太飽的時候。花個10元涼一下,隨時想吃都能吃。

前金區,高雄美食

但我驚訝到了,這居然是黑糖粉圓耶!黑糖香氣迷人,小顆的粉圓很滑順,冰冰的吃在夏天真的是一大樂事。

前金區,高雄美食

大少爺吃愛玉冰,一直說有點酸酸的好好吃。沒錯,因為這個是檸檬愛玉,酸V酸V的搭配愛玉的口感,大人小孩都愛。

前金區,高雄美食

婆婆說這個仙草冰也不錯,很消暑。

前金區,高雄美食

我點的是最貴的鳳梨冰,一碗要價40元。鳳梨其實很爽口,但是鳳梨的份量相對少了一點,我覺得CP值沒有粉圓冰高。

前金區,高雄美食

我們吃完之後,排隊來想吃的人又更多了。一碗只要10元的粉圓冰,真的非常的可以。來高雄想吃點冰,不如就來黃家粉圓吧!吃兩碗也不會心疼的啦!

前金區,高雄美食

另外,像是鄧家粉圓也是人氣很高的,大家也能參考。

三民區,鄧家粉圓,高雄美食

李家圓仔冰也是便宜好吃的老店。

李家圓仔冰,高雄美食,鹽埕區,鹽埕埔站

有趣的高雄景點
左營舊城見城館 高雄室內景點近左營車站 免費導覽超專業
鼓山區。打狗領事館 賞古蹟、看大船、望著西子灣好自在
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 看輕軌優雅駛進站 再搭哈瑪星小火車遊園
航空教育展示館 戰鬥機和飛彈近距離看個夠 航空迷不可錯過

其他有趣在地活動
.高雄熱門觀光景點一日遊
高雄蓮池潭水上彈跳包 & SUP立式划槳體驗
【高雄熱門打卡景點】大樹舊鐵橋、旗津彩虹教堂、果貿社區、棧貳庫包車一日遊
【客家傳藝濃情趣】高雄美濃油紙傘旗山老街包車一日遊

高雄住宿推薦
鹽埕區👉高雄翰品酒店    城市商旅真愛館
新興區👉JOHO Hotel    高雄福華大飯店    PaPa Whale高雄美麗島館    高雄英迪格酒店
鼓山區👉高雄哲園學產文教會館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黃家粉圓冰
  • 所在地址:臺灣高雄市前金區河南二路13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30-23:00
  • 店家電話:07 282 1010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