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 Rock Café 硬石美式餐廳 關島必吃美食 搖滾愛好者必朝聖

說起Hard Rock Café,不認識的人應該很少吧!這間硬石美式餐廳,不只是有濃濃的美式歡樂氣氛,裡面的收藏和布置更是搖滾音樂愛好者一定要朝聖的。不過,台灣已經沒有Hard Rock了,但幸好飛行三個多小時的關島杜夢灣就有。今天,就Follow Mi來去關島搖滾一下。

關島美食

這次,我們姊妹幾個參加了雄獅旅遊關島機+酒,搭乘星宇航空從桃園機場出發,抵達關島已是傍晚的時候。到了第一晚入住的Hyatt Regency放下行李後,就到了附近的Hard Rock Café用餐。

關島美食

這間在杜夢灣的Hard Rock Café離我們住的Hyatt Regency真的超近,其實散步不用10分鐘就能到了。不過,我們的導遊還是開車帶我們來了。

關島美食

來到這間搖滾音樂迷必朝聖的Hard Rock Café,可以看到餐廳裡面超多的音樂元素的裝潢和收藏。當然,搖滾天王貓王的元素也肯定不會少的啦! 

關島美食
關島美食

裡面座位區很多,要做吧台還是要選一般的桌子都有。

關島美食

我要跟大家說,中間的吧台區超吸睛的啦!上面還有一台車子,超酷的吧!一進來姊妹們看到就驚呼連連,怎麼這麼酷啦!

關島美食 關島美食

而且,吧台區有高腳椅,整個很好拍啊!感謝姊妹賜我美照啊!

關島美食


位置坐好之後,服務人員也送上菜單給我們。來這裡不用擔心英文看不懂,因為有中文菜單啊!而且套餐還有附飲料和冰淇淋喔!

關島美食 關島美食

我點了主廚漢堡,因為導遊說來這裡就是要吃漢堡啊!好吧~聽在地人的建議應該沒錯。
飲料我選了冰紅茶,無糖。很不錯的服務,紅茶可以選無糖,加分。而且這邊的紅茶很好喝,是那種伯爵紅茶下去泡的,香氣比較明顯。

關島美食 關島美食

我們的漢堡送過來了,送餐來的服務人員超可愛,我們說想拍她一下。沒想到,她馬上擺了這麼可愛的POSE,果然是熱情的關島人啊!

關島美食

好了,來看看我的主廚漢堡吧!很大一份,還附了半個盤子的薯條,而且是現炸的。

關島美食 關島美食

上面插了Hard Rock Café的旗子,很可愛,也很有辨識度。

關島美食

這個漢堡真的很大,你看,這麼厚一個啦!

關島美食

裡面一層一層堆疊,還有洋蔥圈耶!

關島美食 關島美食

薯條現炸得有夠好吃,本來減肥是不能吃薯條的,可是這個怎麼拒絕,太美味了啊!

關島美食 關島美食

這裡的主廚漢堡表現相當之好,麵包有烤過,所以吃起來有一點酥脆感又帶有點焦香。裡面的漢堡肉很多汁又不油膩,吃起來很飽口。
裡面的培根也是煎過的,煎的焦香焦香的,好好吃啊!

關島美食

來張我與漢堡的自拍照。真的很大一份,晚餐吃這樣對嗎?哈哈~

關島美食

不管了,先吃再說啦!

關島美食

已經吃了很飽,都忘記還有甜點的時候。忽然之間冰淇淋送上桌了,是草莓的耶!本來對這冰淇淋沒有太多期待,但沒想到草莓醬好好吃,是有好多草莓果粒的,超讚。

關島美食 關島美食

這家Hard Rock Café位置超好,就在杜夢灣這一帶的市中心。附近很多飯店,住這一區散步就能來吃了。很推薦大家,到關島也來Hard Rock Café搖滾一下吧!

關島美食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Hard Rock Cafe
  • 所在地址:1273 Pale San Vitores Rd, Tamuning, 96913關島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6:00-21:00
  • 店家電話: +1 671-648-7625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