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鹽埕區推薦美食 必吃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文內附菜單)

說起鹽埕區,那真是高雄美食的一級戰區,美食密度之高,老店超級多。居然連碳烤三明治都有賣50年的,就是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今天,就Follow Mi來去高雄吃美食。

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高雄美食,鹽埕區

說起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其實花洛米本來完全不認識這家店。是因為某次要去高雄住飯店,社團大力推荐,我才知道原來有這家。這天,先吃完了很強的冬粉王之後,就跟姊妹一起散步到不遠的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是說,算算時間不是才剛開店,怎麼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啊!看來,真的是間評價很好人氣夯店喔!

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高雄美食,鹽埕區

第一次來,先看一下到底賣啥,才知道該怎麼點餐啊!

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高雄美食,鹽埕區

以下這張就是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的完整菜單,先畫單之後結帳,然後就可以等著你的美味餐點啦!

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高雄美食,鹽埕區

高雄住宿推薦>>
【高雄住宿】新興區。JOHO HOTEL 高雄精品酒店 開幕以來評價超好 早餐超豐盛
【高雄住宿】鹽埕區。城市商旅高雄真愛館 大港橋旁停車方便 早餐、牛排、消夜都有 評價好的選擇
高雄福華大飯店,尊爵客房翻新後超美,露天網美泳池和麗香苑美味早餐

我有偷偷觀察,很多人點招牌三明治,我當然也不要錯過。大約等了10分鐘之後,我的招牌三明治到手啦!包裝滿講究的,還用防油的牛皮紙袋。

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高雄美食,鹽埕區

先看一下長相,有三片切邊吐司,然後裡面的餡料有兩層,感覺吃了會飽喔!

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高雄美食,鹽埕區 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高雄美食,鹽埕區

第一層是煎蛋,而且還是半熟蛋,超正點的啦!咬下去的時候蛋液爆出來真的很過癮。

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高雄美食,鹽埕區

第二層則是小黃瓜和火腿片。火腿片有那種我小時候吃的感覺,不會太鹹蛋又能讓味道有層次感。至於小黃瓜分量算多,而且吃起來很清爽。特別要提的是,土司有抹上沙拉醬,我推測這應該是店家自己調製的,超級滑順好吃的。

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高雄美食,鹽埕區

整體來說,碳烤過的土司香氣夠,半熟蛋很優秀,混合著店家自己調製的沙拉醬真的有夠讚。沙拉醬好吃到我都想問老闆有單賣嗎?
好啦!我現在知道為何才一開店就一堆人排隊了,真的好吃啦!
另外,來到鹽埕區也別錯過鴨肉珍冬粉王李家圓仔冰

高雄美食,鴨肉珍,鹽埕區,鹽埕埔站
冬粉王,高雄美食,鹽埕區
李家圓仔冰,高雄美食,鹽埕區,鹽埕埔站

還有,偷偷跟大家說,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附近有一家超讚的網美等級漫畫店Booking,低消只要120元就能看一整天漫畫喔!

booking,高雄景點,高雄美食,鹽埕區,鹽埕埔站

有趣的高雄景點
左營舊城見城館 高雄室內景點近左營車站 免費導覽超專業
鼓山區。打狗領事館 賞古蹟、看大船、望著西子灣好自在
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 看輕軌優雅駛進站 再搭哈瑪星小火車遊園
航空教育展示館 戰鬥機和飛彈近距離看個夠 航空迷不可錯過

其他有趣在地活動
.高雄熱門觀光景點一日遊
高雄蓮池潭水上彈跳包 & SUP立式划槳體驗
【高雄熱門打卡景點】大樹舊鐵橋、旗津彩虹教堂、果貿社區、棧貳庫包車一日遊
【客家傳藝濃情趣】高雄美濃油紙傘旗山老街包車一日遊

高雄住宿推薦
鹽埕區👉高雄翰品酒店    城市商旅真愛館
新興區👉JOHO Hotel    高雄福華大飯店    PaPa Whale高雄美麗島館    高雄英迪格酒店
鼓山區👉高雄哲園學產文教會館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 所在地址:臺灣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8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7:00-22:50
  • 店家電話:07 561 0262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