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必去景點 魚眼海洋公園 超美海底展望台(門票)

說起關島的景點,有個一定會去的就是魚眼公園Fish Eye Marine Park。這個公園不一樣,有很棒的海底展望台,還可以浮潛。今天,就Follow Mi來去關島必去魚眼公園。
魚眼公園,位在關島中部的位置,對於不方便潛水的人來說,來這裡觀賞魚兒是很棒的。

關島景點

一來到這裡,只見藍天白雲,海天一色,一眼望去無邊際的藍。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還沒進去之前,我們發現這個角度很不錯,先來拍張打卡照吧!哈囉~你有看到我在哪裡嗎?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魚眼公園,其實是個需要門票的景點。票價如下,老實說還真是不太便宜啊!大人一個要16美金,換成台幣要快500元耶!

關島景點

買了我們所有人的票,拿到手的時候大家都笑了。有沒有覺得這個票好眼熟啊!?為何我們馬上想到湯姆龍啊!

關島景點


好了,在這邊拍個個人打卡照,等一下要往前走囉!天氣真棒,關島的海真美。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然後,一走過來,這條木棧道就這麼綿延在海上,會不會太美啊!就算此刻太陽很大,溫度很高,我們還是覺得美到翻。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穿洋裝走在上面,要多美有多美。你看凱,洋裝都飄起來了,有沒有好美。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小嵐的回眸也超讚。

關島景點

走道中間的地方有個觀景台,這裡看出去,海沒有盡頭,充滿層次的藍色好美。

關島景點

然後這裡有張椅子超級可愛,有笑臉的喔!看了心情都開心。

關島景點

我們也來拍個照片吧!

關島景點


忽然發現海上有東西,看了一下,原來有人來這裡浮潛。話說,來這裡浮潛是很安全的,因為水真的很淺啊!你們,他們站起來,水的深度也才到腰而已。

關島景點

又往前走,我們笑出來了。這是要登入飛碟了嗎?其實,這個飛碟造型的地方才是整個魚眼海洋公園的重頭戲,現在就跟我一起走吧!

關島景點

一進來看到這個,算是Q版的人魚公主和國王,可以拍張合照喔!

關島景點

然後旁邊有賣紀念品的地方,喜歡可以買一下。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接著,我看到一個樓梯,是旋轉樓梯,要往下走,而且要走好多階。

關島景點

沒想到一走下去,別有洞天啊!這是走到海底了嗎?

關島景點

沒錯,這是一個海底觀景台,這邊的每個窗戶看出去都是海底。可以看到魚兒游來游去的模樣。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還有,運氣好的話會看到鯊魚游過去耶!

關島景點

如果帶小孩來,應該小孩可以貼著窗戶看很久吧!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看完之後,從樓梯另一邊走上去,真的很多階,走上去還有點小累喔!
其實,魚眼海洋公園除了有海底景點可以看,花洛米更推薦大家直接買套票,連同晚餐和秀一起安排。因為那個秀完全無冷場,很值得看啊!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美國關島|魚眼海洋公園晚餐秀

而且,晚餐的buffet水準也不差,是我超推薦的行程。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下午到魚眼海洋公園看魚魚,然後等待日落的時候在這邊看夕陽。接著就到馬路對面吃晚餐和看秀,這樣的安排最棒喔!

關島景點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Fish Eye Marine Park – Visitor Center
  • 所在地址:818 North, Marine Corps Dr, Piti, 96915關島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四 五 六 08:00~14:00-17:00~21:00
  • 店家電話:+1 671-475-7777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