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鹿港第一市場 發記粉粿冰 50年在地必吃銅板美食(菜單)

彰化鹿港美食真正多,有市場就有美食。鹿港第一市場的發記粉粿冰就是一家必吃的銅板美食,粉粿和米苔目都很棒。今天,就Follow Mi來去鹿港吃美食。

彰化美食,鹿港鎮

從中山路轉進民族路後,很快就看到第一市場裡面的發記粉粿冰。實在太好認了,因為人潮真的很多啊!大概地址是民族路168號!

彰化美食,鹿港鎮

看看這家發記粉粿冰的菜單,這價錢真的是親民啊!而且,1965年開到現在,已經50多年了耶!真的是老店一家。

彰化美食,鹿港鎮

招牌的粉粿都是每天現做的,你看看,老闆在旁邊把粉粿切成好入口的大小。所有的程序都是手工的,不是機器取代的喔!

彰化美食,鹿港鎮

彰化美食,鹿港鎮

這旁邊裝一袋一袋的是因為有很多客人會來直接買回家吃,要不是花洛米住飯店不方便,我都也想買兩袋回家了。

彰化美食,鹿港鎮

來看看花洛米和少爺們吃了什麼。因為出發之前,他們就很期待要來這裡吃粉粿,所以直接一人一碗啦!

彰化美食,鹿港鎮

我們都是直點可以選三種配料的,這樣一碗35元,吃起來比較過癮啊!

彰化美食,鹿港鎮

這粉粿,不規則的形狀真的就是老闆剛剛切的啦!晶瑩剔透的模樣好誘人,實際吃看看就會發現QQ的很好吃,很彈牙但是又有種天然的清涼感。

彰化美食,鹿港鎮

米苔目我個人也相當推薦,吃的到米香而且很好入口。台北不太容易吃到好吃的米苔目,這家的很讚。

彰化美食,鹿港鎮

鳳梨也是大推的選項,因為這是醃製過的鳳梨,酸甜酸甜的好讚。

彰化美食,鹿港鎮

這家粉粿真的很讚,回到台北之後,少爺們還說,下次可以再去鹿港吃嗎?沒問題,因為媽媽我也覺得很好吃啊!

彰化美食,鹿港鎮
  Booking.com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發記粉粿冰
  • 所在地址:臺灣彰化縣鹿港鎮第一市場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8:00-17:00
  • 店家電話:04 777 9277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