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崁一號陳家仙人掌汁 澎湖二崁古厝必喝現打果汁

果汁攤不是都差不多,誰說的,二崁古厝的陳家仙人掌汁可就不一樣。現點現打的果汁超優秀,還有限定版的冰花更是必喝。今天,就Follow Mi來去澎湖喝果汁。

二崁美食,澎湖美食

大家都知道花洛米是澎湖媳婦,想知道好吃好玩的,問花洛米就對了。^^
每回到西嶼的二崁古厝,我都會想買仙人掌汁來喝,因為而砍一號陳家仙人掌之實在是非常好呵。這家名氣之大,也早就吸引很多媒體來採訪了。

二崁美食,澎湖美食 二崁美食,澎湖美食

不管哪時候,陳家仙人掌汁總是人潮滿滿,還好我已經避開了最恐怖的花火節和暑假,現在大家看到的人潮真的少多了。選擇9月底來澎湖,真是太聰明了啊!

二崁美食,澎湖美食

二崁美食,澎湖美食

這裡的果汁有很多,來看看想喝啥吧!除了這些也還有其他的,去的時候可以當老闆確認一下當天有啥喔!

二崁美食,澎湖美食

知道仙人掌也看過仙人掌,但是仙人掌汁為何是紅色的你知道嗎?請看,這就是仙人掌果,就是這麼紅啦!

二崁美食,澎湖美食

仙人掌汁本身就好喝,喜歡純正的就直接點一杯仙人掌汁。

二崁美食,澎湖美食

像花洛米,就喜歡來點加味的,選了檸檬仙人掌汁。裡面就是仙人掌汁,檸檬汁,一點冰塊,這麼自然的美味。這口味我超推薦的,明明一大杯,但太好喝,我一下子就喝光了。

二崁美食,澎湖美食

另外還有一個檸檬角仙人掌汁,一樣很好喝,但口味稍微偏甜一點點。

二崁美食,澎湖美食

澎湖特有的冰花也能打果汁,不過冰花可是限定口味。所以,如果你們去的時候有冰花一定要先點啦!

二崁美食,澎湖美食

老闆娘正在打的是冰花加上鳳梨,這兩樣都很棒,加在一起不知道好喝嗎?

二崁美食,澎湖美食

好期待啊!花洛米很愛吃冰花,每年冬天過年回去澎湖的時候都會吃。

二崁美食,澎湖美食 二崁美食,澎湖美食

太好了,終於可以喝了,老闆娘一杯杯的倒出來。

二崁美食,澎湖美食

這杯要趁新鮮趕快喝,畢竟是純果汁,不趕快喝就會看到果汁分離的模樣喔!果然,這口味也沒讓我失望,很可以啊!

二崁美食,澎湖美食

知道這是啥嗎?是澎湖有名的風茹草,不過,雖然風茹茶我喝過很多次,但風茹草本人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二崁美食,澎湖美食

二崁一號陳家仙人掌汁,是我每次來二崁一定會喝的,不管是仙人掌還是冰花口味都超讚的。不過,他們每年營業到大概10月中就會休息了,之後就要隔年夏天才會再營業了。所以想去的要注意一下日期喔!

二崁美食,澎湖美食


  澎湖自由行交通建議:

  ➤澎湖機車租借:查詢
  ➤澎湖租Gogoro:查詢
  ➤澎湖自駕租車:查詢
  ➤島可夢環島專車|東南環線・北環線・大環線:查詢
  ➤澎湖船票|嘉義 – 澎湖往返船票:查詢

  澎湖自由行必備:

  ➤ 澎湖自由行注意事項
  ➤ 澎湖自由行四天三夜親子版行程
  ➤ 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網美版
  ➤ 最新花火節最完整資訊
  ➤ 澎湖必吃小吃美食 超過20家在地人推薦
  ➤ 澎湖必吃海鮮餐廳、特色料理懶人包
  ➤ 澎湖名產懶人包 這樣買就對了

  有趣澎湖行程:

  ➤【澎湖海底郵筒】澎湖浮潛、潛水體驗 + 海底郵筒寄明信片
  ➤北海吉貝一日遊(船票+機車+海上活動)
  ➤
東海一日遊 跳島&水上活動
  ➤
南海四島一日遊(七美、望安島上風光)
  ➤
南方四島、七美+藍洞一日遊

  澎湖住宿推薦:

  ➤五星級福朋喜來登
  ➤親子超愛Discovery Hotel澎澄飯店
  ➤高CP值雅霖飯店
  ➤散步吃美食長春飯店

 


地區澎湖景點
馬公市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生活博物館澎湖魚市場中央老街天后宮水下文化資產北辰市場篤行十村金龜頭砲台蛇頭山 澎湖海洋資源館風櫃洞;山水沙灘;觀音亭休憩園區
湖西鄉林投沙灘炸棗DIY 南寮古厝菓葉灰窯隘門(愛門)沙灘許家潮間帶
白沙鄉通樑古榕中屯大風車澎湖水族館澎湖天堂路 ;吉貝嶼
西嶼鄉西台古堡赤馬沙灘 鯨魚洞二崁古厝漁翁島燈塔螃蟹博物館竹灣大義宮內垵沙灘西林寺三仙塔(澎湖小希臘)三石壁小池角雙曲橋夢幻沙灘;竹灣海堤;外垵漁村小門地質探索館
七美鄉雙心石滬;小台灣
望安鄉望安花宅 ;網垵沙灘;東吉嶼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二崁一號(陳家)
  • 所在地址:臺灣澎湖縣西嶼鄉881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00-18:00
  • 店家電話:0933 044 173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