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必吃美食早餐 益豐豆漿 現做油條現烤燒餅超讚(文內附菜單)

澎湖在地最有名的早餐一條一條街就是文康市場了,裡面有一家老字號的益豐豆漿,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現炸的油條,現烤的燒餅,還有好喝的豆漿都很棒。今天,就Follow Mi來去澎湖吃早餐。

澎湖美食,馬公市

益豐豆漿就在文康市場裡面,明明觀光季都結束了,但是一早來到這邊還是很多人在排隊。沒辦法,因為在地人也愛吃啊!

澎湖美食,馬公市

門口有個油鍋在炸油條是益豐豆漿的一大特色,現炸的油條就是比較好吃啊!

澎湖美食,馬公市

澎湖美食,馬公市

阿姨的手不停地翻動,油條一根根的膨脹,看起來都覺得好好吃。跟大家說,油條是一定要點的,沒吃到會傷心喔!

澎湖美食,馬公市
澎湖美食,馬公市

油條都是現場製作的,看看老闆的手,這雙手不知道做油條做了幾年了。好吃的油條就是這樣靠純手工慢慢做出來的。

澎湖美食,馬公市

帶大家看一下這裡賣啥喔!以下這張就是益豐豆漿的完整菜單,想吃啥直接跟老闆講就好了。另外,目前這邊還是不開放內用,只能外帶喔!

澎湖美食,馬公市

除了油條現炸,燒餅也都現做現烤的。看到燒餅有滿滿芝麻,花洛米就先加分了,我超愛芝麻香氣的。

澎湖美食,馬公市

店裡面有好幾個員工,但是因為生意真的太好,總覺得人手永遠都不夠多。所以,萬一客人太多,大家還是得耐心等一下下,畢竟餐點都是你點才現場製作的啊!

澎湖美食,馬公市

來這邊,基本款就是燒餅油條加豆漿,一定要來一套的。而且豆漿也是每天現磨的,喝起來豆香明顯,夏天的時候來杯冰豆漿超讚。

澎湖美食,馬公市

來,花洛米來跟你說我都點啥,油條燒餅蔥花蛋,這個組合超讚,保證你一吃就會愛上喔!

澎湖美食,馬公市

油條現炸的不會有討厭的油耗味,而且還能吃到脆度。線間的蔥花蛋鹹香鹹香的,和外層充滿麵香和芝麻香的燒餅一同入口,怎麼能不愛啦!

澎湖美食,馬公市

一口咬下,好過癮啊!不過,我也要跟你說缺點。缺點就是,這一份吃下去真的會超級飽的。哈哈!

澎湖美食,馬公市

我們買好之後,客人依然是不斷的上門,店員依然忙碌著。很傳統的早餐店,但是實在用心就能成就好味道啊!

澎湖美食,馬公市

另外,文康市場裡還有很多美味你們也別錯過。
有澎湖必喝的超高CP值牛雜湯

北新橋牛雜湯,澎湖美食,馬公市,馬公美食

有我每次都會吃的香亭土魠魚羹,都是很推薦喔!

澎湖旅遊,澎湖美食,澎湖美食 土魠魚,澎湖美食 在地人推薦,澎湖美食 文康市場,澎湖美食 香亭,澎湖美食 馬公,澎湖美食推薦,澎湖自由行


  澎湖自由行交通建議:

  ➤澎湖機車租借:查詢
  ➤澎湖租Gogoro:查詢
  ➤澎湖自駕租車:查詢
  ➤島可夢環島專車|東南環線・北環線・大環線:查詢
  ➤澎湖船票|嘉義 – 澎湖往返船票:查詢

  澎湖自由行必備:

  ➤ 澎湖自由行注意事項
  ➤ 澎湖自由行四天三夜親子版行程
  ➤ 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網美版
  ➤ 最新花火節最完整資訊
  ➤ 澎湖必吃小吃美食 超過20家在地人推薦
  ➤ 澎湖必吃海鮮餐廳、特色料理懶人包
  ➤ 澎湖名產懶人包 這樣買就對了

  有趣澎湖行程:

  ➤【澎湖海底郵筒】澎湖浮潛、潛水體驗 + 海底郵筒寄明信片
  ➤北海吉貝一日遊(船票+機車+海上活動)
  ➤
東海一日遊 跳島&水上活動
  ➤
南海四島一日遊(七美、望安島上風光)
  ➤
南方四島、七美+藍洞一日遊

  澎湖住宿推薦:

  ➤五星級福朋喜來登
  ➤親子超愛Discovery Hotel澎澄飯店
  ➤高CP值雅霖飯店
  ➤散步吃美食長春飯店

 


地區澎湖景點
馬公市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生活博物館澎湖魚市場中央老街天后宮水下文化資產北辰市場篤行十村金龜頭砲台蛇頭山 澎湖海洋資源館風櫃洞;山水沙灘;觀音亭休憩園區
湖西鄉林投沙灘炸棗DIY 南寮古厝菓葉灰窯隘門(愛門)沙灘許家潮間帶
白沙鄉通樑古榕中屯大風車澎湖水族館澎湖天堂路 ;吉貝嶼
西嶼鄉西台古堡赤馬沙灘 鯨魚洞二崁古厝漁翁島燈塔螃蟹博物館竹灣大義宮內垵沙灘西林寺三仙塔(澎湖小希臘)三石壁小池角雙曲橋夢幻沙灘;竹灣海堤;外垵漁村小門地質探索館
七美鄉雙心石滬;小台灣
望安鄉望安花宅 ;網垵沙灘;東吉嶼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益豐豆漿
  • 所在地址:臺灣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48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5:30-11:00
  • 店家電話:06 926 1884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