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月食品社,桃機二航廈必吃美食,出國前來吃愛恨交芝麵&暖心雞湯

雙月食品社,桃園機場美食推薦。美味濃厚的雞湯,出國前也能喝到了。二航廈美食區,來份機場專屬套餐。今天,就Follow Mi來機場吃美食。

桃園美食

雙月食品社桃機店位置

.
來跟大家說一下位置喔!他是在機場第二航廈出境管制區,過了海關之後,後方往樓上的美食區。

桃園美食
桃園美食

如果搭乘的班機是在一航廈,你就入管制區後往D5的方向走,大約10分鐘就能走到囉!

桃園美食

桃園美食

雙月食品社桃機店菜單

.
機場的菜單是只有套餐的,這邊菜單有五種套餐。其實,就算我本來就很愛雙月,但真的要選擇的時候還是會有一點小障礙。

桃園美食

雙月食品社桃機店餐點

.
來看看花洛米這趟出國之前吃了甚麼吧!
我點的是E套餐,是蒜頭雞湯搭配愛恨交芝麵,其中還有兩個小菜和一瓶氣泡水喔!

桃園美食

愛恨交芝麵,這個現在已經超紅了。前幾年才推出的愛恨交芝麵,現在已經是雙月超夯的品項,我自己在其他分店也都會點來吃。

桃園美食

麵條是有點粗帶彈性,醬汁則是花椒香氣中夾著白芝麻的香,美味喔!味道沒有因為到了機場就改變。

桃園美食
桃園美食

我的元氣蒜好好燉雞湯,很大一碗。不過市區裡面的店,雞湯更大,這裡的碗略小一點。

桃園美食

不過,雞腿肉還是好多,而且每一塊都很大。咬起來一樣非常的彈牙。

桃園美食

上面的蒜頭很多,而且已經熬煮到很軟了,幾乎入口即化。

桃園美食

底下一樣是舖了滿滿的高麗菜,吸收了湯汁的高麗菜也是好吃。不過這高麗菜的好吃,略遜於市區的分店一點。

桃園美食

但整體來說,湯還是很棒。上飛機之前來上這一碗,非常的滿足啊!

桃園美食

小菜的部分,我自己覺得是中規中矩。就不多評論了。

桃園美食

然後飲料給的是氣泡水,中央山脈天然水質,感覺滿厲害。結果喝了一口還不錯,算是我喜歡的那種氣泡較細的氣泡水。

桃園美食

這次出國,終於吃到我想吃的雙月了。桃園機場越來越多美食了,之前在一航廈也吃了小王煮瓜清真牛肉麵。大家現在出國之前,都可以先來吃個美食再出發,超幸福的啊!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雙月食品社桃機店
  • 所在地址:臺灣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區4樓 C區昇恆昌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6:00-21:30
  • 店家電話: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