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區豆豆香涮涮鍋 在地人愛的平價火鍋 服務親切評價好

新店也算是個美食不少的地方,不但有很多知名連鎖餐廳品牌插旗,也有不少巷弄裡的地方小吃和在地經營許久的店家。今天花洛米就想推薦大家一間我已經N次造訪的新店小火鍋店家,豆豆香涮涮鍋。這家可以算是新店平價火鍋中氣最長的,因為平價和新鮮的食材,讓客人一再的回流光顧給予好評價。今天,Follow Mi來去新店吃火鍋。

新北美食,新店區

豆豆香在新店最熱鬧的中正路上,這條路上店家非常多,當然其中包含不少美食餐廳。這條中正路上還有厲害的老孫涼麵、阿蘭薑母鴨、上官木桶鍋、三哥古早味麵攤…等。但熱鬧的路有個缺點,就是停車不方便。來豆豆香停車只有兩種方式,一是停中正路上的路邊停車格。另一個則是停車場,豆豆香的斜對面正好有一個收費停車場,非常方便。
豆豆香,市場附近的小店家,樸實的外觀在新店扎根很久了。

新北美食,新店區
新北美食,新店區

豆豆香是很傳統的那種小火鍋店,所以一進到裡面,看到的就是這樣繞著一圈的座位。店員在圈圈裏面替大家服務,然後客人都坐在圈圈外面這邊用餐。看到這景象,有沒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啊!

新北美食,新店區

當然,這樣傳統的小火鍋店,通常就是直接把菜單放在桌上的。豆豆香菜單就是這一張囉!每一種不同的鍋、還有配料和主食都在上面了。仔細一看菜單,就知道這裡走的是親民路線,最便宜的大眾鍋只要NT240。

新北美食,新店區

來看花洛米和家人這天吃了啥。
我點的是大眾梅花豬鍋,然後加價升等番茄湯底,其實我每次來都點這個,太愛這一味了。
一送上來,可以看到裡面有滿滿的番茄和洋蔥切塊。花洛米之所以愛這鮮採番茄鍋,最大的原因就是這湯頭真的是天然的番茄味,不是加了番茄醬或者泡粉去調的那種人工湯頭。

新北美食,新店區

給大家看看,這番茄可不是罐頭的那種喔!吃起來帶有天然酸甜滋味的番茄,用來熬湯真的很討喜。

新北美食,新店區

這是基本的菜盤,青菜有兩種,還有很多不同的火鍋配料。花洛米喜歡豆豆香的一個地方是,蔬菜總是很新鮮。我曾經颱風過後造訪,那種時候青菜都超貴的,但豆豆香一樣端出漂亮的青菜給你,量也如平時一般。從這樣的一個小地方,就知道店家對品質有自己的堅持。

新北美食,新店區

醬料,是店家幫你調製的。一般來說是有沙茶醬、醬油、蘿蔔泥、蒜末、和蔥花。像花洛米不太吃沙茶醬,就會請店家依照我的喜好調配醬汁給我,店家也都會照辦喔!

新北美食,新店區

這天的主食,我選的是冬粉。店家已經事先泡水泡軟了,所以只要直接放下鍋去煮就好。

新北美食,新店區

肉肉送上來囉!我的梅花豬肉,份量剛好!

新北美食,新店區 新北美食,新店區

下到番茄湯底一起煮,這豬肉彈牙好吃又帶有番茄鮮甜香氣!

新北美食,新店區

然後,我自己有時候還會點各麻辣鴨血,當作是加菜。這個就是中規中矩,你們想吃就點,但也不是非點不可啦!

新北美食,新店區 新北美食,新店區

如果吃完火鍋之後,你的胃還有空間,那就來吃個冰淇淋吧!這裡提供的冰淇淋,隨便你吃喔!

新北美食,新店區

豆豆香是花洛米每次想吃小火鍋就會來報到的店家,雖然現在有很多花招很多的新火鍋店,但像豆豆香這樣樸實的店家,還是很能抓住我的心啊!(其實是抓住我的胃吧!)
因為喜歡,所以推薦給大家,希望你們也喜歡!

新北美食,新店區

區域新店美食餐廳
大坪林燦爛和食安妞韓國烤肉食堂宣私房小廚小樂精緻麵食館紅葉蛋糕蔬喜創意蔬食料理鮮牧火鍋嘉義雞肉飯黑庄牛肉麵三野達人八哥重慶酸辣粉甜在心糖水鋪再來咖啡原粹蔬食作永哥港式點心坊小樂堂鍋爸三三活力早餐1010湘 ; 拾松 ; P&P House 洪瑞珍三明治上川館活蝦料理一条通壽司Oli
七張站東陽鵝肉一鼎鮮陶然日式小火鍋賓果鋪客家燒仙草九份芋圓
新店區公所POOZ噗滋窯烤披薩七張米粉湯
小碧潭IKEA慢慢先生的店段純貞牛肉麵維記茶餐廳山東小館
新店站 碧潭水灣Bali景觀餐廳不一羊小羊肉北鴨鴨肉羹三重橋頭蚵仔麵線勇伯米粉湯光明街油飯鵝肉專賣店
烏來桂山電廠冰棒玖玖客棧TAPAS J
安坑布佬廚房58牛肉麵;
其他岡山賴羊肉品品早餐排骨吐司超人鱸魚湯老孫涼麵旭達豆漿上官木桶鍋阿三哥古早味麵攤二空新村騰龍御櫻櫻花林正宗圓環滷肉飯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豆豆香涮涮鍋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304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3:30
  • 店家電話:02 8911 7837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