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旗津美食不一樣赤肉羹 甜甜湯頭配上美味炸肉羹(菜單)

搭個渡輪就能到旗津了,除了能欣賞美麗的沙灘風光還能吃美食。這邊老店很多,其中有家不一樣赤肉羹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用炸的肉羹口感不一樣,很特別。今天,就Follow Mi來去旗津吃美食。

旗津區,高雄美食

我們搭乘史努比渡輪到旗津,沿著旗津老街走過來,很快地就能看到這家不一樣赤肉羹。招牌很老舊,顏色都褪掉了。看的出來是老店一間。
這間店就跟鄉民說的一樣,真的環境是不怎麼樣。所以,你如果對環境要求很高的人,可以直接PASS啦!

旗津區,高雄美食

先帶大家看看不一樣赤肉羹的菜單,賣的東西品項算是單純。

旗津區,高雄美食

這裡的肉羹湯顏色好深,我好像很少看到顏色這麼深的,不知道喝起來會是怎樣的滋味。

旗津區,高雄美食

之所以店名是不一樣赤肉羹,就是因為它們的肉羹是炸過的,還真的很不一樣。至少,花洛米在其他地方沒吃過。

旗津區,高雄美食

看看我們吃了甚麼吧!
一定要點的就是赤肉羹麵啦!果然端上來,黑嚕嚕的一碗。

旗津區,高雄美食
旗津區,高雄美食

很懷疑這炸肉羹泡過湯之後還好吃嗎?沒想到很好吃耶!雖然沒有那麼酥脆,可是外面會有湯頭的鮮甜,意外超好吃。有點像是吃土魠魚羹的感覺。

旗津區,高雄美食 旗津區,高雄美食

簡單的麵條和湯一起入口就很好吃,這裡的湯頭有種南部甜,是我喜歡的。我跟Stancy兩個人都覺得這湯頭和澎湖的香亭土魠魚羹有點像。

旗津區,高雄美食

我們還有單點炸赤肉羹,想說沒泡湯應該更好吃。結果,大家居然覺得泡在湯裡比較好吃耶!

旗津區,高雄美食 旗津區,高雄美食

還點了酥炸肥腸,老闆的炸功不錯,這個肥腸炸得很酥。

旗津區,高雄美食

本來想說小吃一下就好,沒想到吃了吃後覺得好好吃,又跑去點了一輪。真是笑死了!

旗津區,高雄美食

這家看起來超不起眼的不一樣赤肉羹,環境真的不好,老闆的態度也不怎樣,不過我們真的覺得味道是可以的喔!

旗津區,高雄美食

有趣的高雄景點
左營舊城見城館 高雄室內景點近左營車站 免費導覽超專業
鼓山區。打狗領事館 賞古蹟、看大船、望著西子灣好自在
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 看輕軌優雅駛進站 再搭哈瑪星小火車遊園
航空教育展示館 戰鬥機和飛彈近距離看個夠 航空迷不可錯過

其他有趣在地活動
.高雄熱門觀光景點一日遊
高雄蓮池潭水上彈跳包 & SUP立式划槳體驗
【高雄熱門打卡景點】大樹舊鐵橋、旗津彩虹教堂、果貿社區、棧貳庫包車一日遊
【客家傳藝濃情趣】高雄美濃油紙傘旗山老街包車一日遊

高雄住宿推薦
鹽埕區👉高雄翰品酒店    城市商旅真愛館
新興區👉JOHO Hotel    高雄福華大飯店    PaPa Whale高雄美麗島館    高雄英迪格酒店
鼓山區👉高雄哲園學產文教會館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不一樣赤肉羹-廟前店
  • 所在地址:臺灣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56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20:00
  • 店家電話:0929 369 631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