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壹貳壹 再見捌捌陸園區旁免費景點 老眷村住宅變成文青景點

高雄左營是海軍的大本營,所以早期這邊很多海軍眷村。現在,眷村遷移後,有些房舍變成了文創園區。再見捌捌陸園區中還有幾間能免費參觀的,轉角壹貳壹就是其中之一。今天,就Follow Mi來去高雄玩吧!

左營區,高雄景點

轉角壹貳壹是在再見捌捌陸園區旁,進去再見捌捌陸園區要買門票,但是到轉角壹貳壹則是免費的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門牌號碼是12-1,所以直接取其轉角壹貳壹。

左營區,高雄景點
左營區,高雄景點

以前的舊房舍我們覺得很棒,一進來裡面先是看到院子,然後才是獨棟的房舍。我覺得這種居住品質很好,空間好大喔!

左營區,高雄景點

 
院子裡還種了很漂亮的大樹喔!

左營區,高雄景點

進去的門口,整個很有日式建築的風格。這樣的房子,據說真正居住起來是冬暖夏涼,不知道是真的嗎?

左營區,高雄景點

走吧!進去參觀吧!
裡面的空間也太讚了吧!木地板,然後很復古的客廳空間。加上旁邊的窗戶面積夠大,整個採光相當的好。

左營區,高雄景點
左營區,高雄景點

我看了一下旁邊還有很多書籍,就問了服務人員。原來,這些書籍都能讓大家在這裡免費閱覽。而且,這空間想要打造的是文化沙龍的感覺,很歡迎大家在這裡看書。

左營區,高雄景點

裡面有個小房間,電視播放著很多跟這個眷村有關的故事。吹著冷氣聽聽別人講歷史,感覺也挺舒服的。

左營區,高雄景點

這裡還有一個空間是小小的互動區域,可以DIY作手許願水餃喔!

左營區,高雄景點

你看我家小少爺,很認真地馬上自己動手要做一個。

左營區,高雄景點

這個空間,我就不是很懂了啦!可能也是個能坐著看書的地方吧!

左營區,高雄景點 左營區,高雄景點

海軍建築,我們在房子外邊發現的一個小石碑,不確定是哪一年留下來的。

左營區,高雄景點

這整個周邊都有很多可以逛的地方,可以參考一下這可愛版本的地圖。圖上的左下方是見城館,我們也有去喔!

左營區,高雄景點

另外,時間足夠的話,也可以買一張門票進去再見捌捌陸園區看看,裡面也有很多展示的東西喔!

左營區,高雄景點

至於美食,來到這裡我很推薦去海光中餐廳,物美價廉喔!

左營區,海光俱樂部中餐廳,高雄美食

有趣的高雄景點
左營舊城見城館 高雄室內景點近左營車站 免費導覽超專業
鼓山區。打狗領事館 賞古蹟、看大船、望著西子灣好自在
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 看輕軌優雅駛進站 再搭哈瑪星小火車遊園
航空教育展示館 戰鬥機和飛彈近距離看個夠 航空迷不可錯過

其他有趣在地活動
.高雄熱門觀光景點一日遊
高雄蓮池潭水上彈跳包 & SUP立式划槳體驗
【高雄熱門打卡景點】大樹舊鐵橋、旗津彩虹教堂、果貿社區、棧貳庫包車一日遊
【客家傳藝濃情趣】高雄美濃油紙傘旗山老街包車一日遊

高雄住宿推薦
鹽埕區👉高雄翰品酒店    城市商旅真愛館
新興區👉JOHO Hotel    高雄福華大飯店    PaPa Whale高雄美麗島館    高雄英迪格酒店
鼓山區👉高雄哲園學產文教會館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轉角壹貳壹
  • 所在地址:臺灣高雄市左營區號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17:00
  • 店家電話:07 581 2886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