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必吃西文祖師廟前七里香鹽酥雞 排隊叫號消夜美食(文內附菜單)

澎湖真的很好玩也很好吃,從早餐到消夜可以吃不停。有一家人氣很夯的七里香鹽酥雞,生意已經好到要用叫號機了。他們的澎湖於粿、黑輪片,都是必點的。今天,就Follow Mi來去澎湖吃消夜。

小吃,澎湖美食,馬公市

七里香鹽酥雞的位置很好找,就在澎湖西文祖師廟前面。其實離另一家人氣很夯的家竹黑糖冰也很近,過個馬路就是了。我們這天就是在吃黑糖冰,想說順路來買個鹽酥雞。
看著都沒人想說太好了,誰知道一靠近才發現人家生意已經好到要用叫號機了。大家都是點一點就跑去其他地方買東西,所以攤位前面好像沒啥人,但你買了都要等個20分鐘才能拿到啊!

小吃,澎湖美食,馬公市

這裡的食材種類還算多,一格一格放著不同的食材,整整齊齊的,看起來也還算乾淨。

小吃,澎湖美食,馬公市

小吃,澎湖美食,馬公市

至於到底賣啥還有價錢如何,請看以下這張七里香鹽酥雞的菜單。很推薦要點的有澎湖魚粿、黑輪片、柳葉魚、雞皮….等。點完之後,等了大概20分鐘終於拿到了。

小吃,澎湖美食,馬公市

我們幾個女人想說吃了剉冰有點飽,就直接買了兩大袋鹽酥雞當晚餐,整個攤開來感覺滿過癮的。

小吃,澎湖美食,馬公市

他們會加的配料很多,除了九層塔之外,還有蒜頭、洋蔥,這完全適合很愛重口味的我啊!

小吃,澎湖美食,馬公市

來這一定要點的有澎湖魚粿和黑輪片,切小片後炸的酥酥香香的,超好吃的。而且吃起來就是有那種海鮮的鮮味,跟台灣本島那種粉粿很多的吃起來完全不同啊!

小吃,澎湖美食,馬公市 小吃,澎湖美食,馬公市

雞皮也是必點的,因為他會炸到讓你咬下去卡茲一聲,好好吃。

小吃,澎湖美食,馬公市

還有柳葉魚,一條才賣你15元,不點嗎?

小吃,澎湖美食,馬公市

其他像是豆皮、糯米腸、甜不辣…等,其實表現也都不錯。

小吃,澎湖美食,馬公市 小吃,澎湖美食,馬公市

這家的優點就是,即使這一大包都是炸物也不會讓你覺得東西油膩膩的。而且配料有那麼多種可以加,吃起來很過癮。

小吃,澎湖美食,馬公市

但是要提醒大家,想吃的要等個10幾20分鐘是正常的,但因為有叫號機,你可以點好去其他地方買飲料,之後再回來拿也還算方便。
好了,這篇澎湖的宵夜文,希望讓你們到澎湖的時候消夜也能吃得很滿足。

小吃,澎湖美食,馬公市


  澎湖自由行交通建議:

  ➤澎湖機車租借:查詢
  ➤澎湖租Gogoro:查詢
  ➤澎湖自駕租車:查詢
  ➤島可夢環島專車|東南環線・北環線・大環線:查詢
  ➤澎湖船票|嘉義 – 澎湖往返船票:查詢

  澎湖自由行必備:

  ➤ 澎湖自由行注意事項
  ➤ 澎湖自由行四天三夜親子版行程
  ➤ 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網美版
  ➤ 最新花火節最完整資訊
  ➤ 澎湖必吃小吃美食 超過20家在地人推薦
  ➤ 澎湖必吃海鮮餐廳、特色料理懶人包
  ➤ 澎湖名產懶人包 這樣買就對了

  有趣澎湖行程:

  ➤【澎湖海底郵筒】澎湖浮潛、潛水體驗 + 海底郵筒寄明信片
  ➤北海吉貝一日遊(船票+機車+海上活動)
  ➤
東海一日遊 跳島&水上活動
  ➤
南海四島一日遊(七美、望安島上風光)
  ➤
南方四島、七美+藍洞一日遊

  澎湖住宿推薦:

  ➤五星級福朋喜來登
  ➤親子超愛Discovery Hotel澎澄飯店
  ➤高CP值雅霖飯店
  ➤散步吃美食長春飯店

 


地區澎湖景點
馬公市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生活博物館澎湖魚市場中央老街天后宮水下文化資產北辰市場篤行十村金龜頭砲台蛇頭山 澎湖海洋資源館風櫃洞;山水沙灘;觀音亭休憩園區
湖西鄉林投沙灘炸棗DIY 南寮古厝菓葉灰窯隘門(愛門)沙灘許家潮間帶
白沙鄉通樑古榕中屯大風車澎湖水族館澎湖天堂路 ;吉貝嶼
西嶼鄉西台古堡赤馬沙灘 鯨魚洞二崁古厝漁翁島燈塔螃蟹博物館竹灣大義宮內垵沙灘西林寺三仙塔(澎湖小希臘)三石壁小池角雙曲橋夢幻沙灘;竹灣海堤;外垵漁村小門地質探索館
七美鄉雙心石滬;小台灣
望安鄉望安花宅 ;網垵沙灘;東吉嶼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七里香鹽酥雞(澎湖西文祖師廟前)
  • 所在地址:臺灣西 文 祖師 廟 前, 馬公市澎湖縣880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7:00-23:30
  • 店家電話:0922 116 680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