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振松記米粉 70年老店埔里酒廠對面 芋頭米粉每桌必點(菜單)

埔里米粉很有名,Q彈的口感花洛米也很喜歡。埔里有家開了70年的老店,振松記米粉,就在埔里酒廠對面。芋頭米粉還是每桌必點的。今天,就Follow Mi來去吃芋頭米粉。

南投美食,埔里鎮

從埔里酒廠門口往左邊看,就可以看到埔里米粉四個字。至於振松記這店名,還真是模糊道都看不到了。

南投美食,埔里鎮

開車來的人,路邊有白線可以停車。但如果沒地方停也不用擔心,我們就是直接停到埔里酒廠的停車場再過馬路來的。

南投美食,埔里鎮

一來到這裡,想說都還沒12點應該人不多。但好像不是這樣耶!怎麼人有點多,連外面桌子也都好多人啊!

南投美食,埔里鎮

幸好我跟妹妹只有兩個人,很快就找到位置了。也趕快拿了菜單,以下這張就是振松記的菜單。填好單子後就要先去結帳,然後會被告知一個號碼。

南投美食,埔里鎮

接著,輪到你號碼的時候就去領餐囉!看看我們吃了啥!
芋頭米粉,身為同時喜歡芋頭和米粉的我本人來說,看到這個是一定要點的啊!

南投美食,埔里鎮

他們的芋頭很大,而且用看的就能感受到綿密,然後一碗有兩三塊都不小。芋頭的部分,非常好吃。

南投美食,埔里鎮

米粉則是埔里這種稍微有點胖的米粉,這種米粉吃起來也特別彈牙,我個人很喜歡。不過,這碗芋頭米粉,我和我妹都覺得味道很淡。這部分有點可惜啊!

南投美食,埔里鎮

我妹點的是炒米粉,就是那種先煮好,再加上肉燥的。然後,我們兩個覺得這盤整體太鹹~~~

南投美食,埔里鎮

最後是小菜,這是個人特色小菜,一份要135元。結果吃完之後的心得是,紹興酒蛋很香,其他的沒有太驚豔。

南投美食,埔里鎮

我們兩個吃了這些,總結就是芋頭米粉自己加點胡椒粉很不錯,芋頭真得煮的很好。其他的,就不知道說啥了。

南投美食,埔里鎮

不過,人潮真的很多,我們吃完要走的時候一樣一堆客人啊!

南投美食,埔里鎮 南投美食,埔里鎮

但是,一樣在埔里,我個人比較推薦梁家臭豆腐跟涼麵!

南投美食,埔里鎮
南投美食,埔里鎮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埔里振松記米粉
  • 所在地址:臺灣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15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30-16:00
  • 店家電話:04 9298 2277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