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景點比基尼島海上鞦韆 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浮淺、追海豚通通都有

到關島哪裡能不玩水,最新的水上活動樂園就是比基尼島了,又美又刺激,很適合喜歡玩水的人。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浮潛、追海豚,還能海上鞦韆拍美照。今天,就Follow Mi來去關島玩水囉!

關島景點

比基尼島Bikini Island Club水上活動介紹行程

.
這次,花洛米和姐妹們是跟了雄獅的雄獅旅遊《比基尼島》摩登關島五天(海上鞦韆、出海追豚、TSUBAKI自助晚餐) 這個行程。其中有一天的重點行程就是比基尼島,行程整個包含以下。

・觀賞海豚
・浮潛(約 40 分鐘到 1 小時)
・水上摩托車(兩人交替駕駛約 20 分鐘)
・香蕉船
・比基尼環礁之旅(約 40 分鐘)
・Big Marble(若無法觀賞海豚)

這個行程總共會花費的時間是5~6小時,但是會視情況會有一些不太一樣。像是當天我們是早上約9點出發,回到飯店已經是下午3點了。

關島景點

比基尼島Bikini Island Club水上活動體驗心得

.
這個行程,會有比基尼俱樂部的專車到飯店接送,然後除了我們之外,沿途還有其他飯店參加同一行程的人也會上車。

關島景點

抵達後,大家陸續將自己的私人物品放置妥當後,便開始準備迎接這一天的精采了。
一開始,俱樂部的人會跟大家說明如何騎乘水上摩托車。要聽清楚,雖然操作不難,但是要注意的不能忘記。
都了解後,就兩兩一組準備出發了。

關島景點

水上摩托車

我們的行程從水上摩托車開始,穿上救生衣,跟著前導工作人員的路線,在海上騎乘。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別看我們拍照這麼美,感覺很帥氣。其實第一次體驗的水上摩托車的花洛米超緊張,一路上緊抓著小嵐。然後浪打上來整個臉都是海水,我們一路尖叫啊!
終於,抵達目的地,工作人員過來協助我們,讓我們準備陸續下車站到海中了。其實這裡是各沙洲,海水深度不深,站下來大概水深及腰罷了。

關島景點

海上鞦韆

來這裡最想的就是到這海中央美到炸的水上鞦韆啦!但其實先看到的是這個像涼亭的地方,大家可以把救生衣暫時脫下掛在涼亭的柱子。

關島景點

真正的海上鞦韆在旁邊啦!但好像看不到鞦韆耶!因為這個時間點稍微漲潮,所以鞦韆在海平面下。

關島景點

但是,鞦韆的位置不會改變我們拍美照的強大意志。所以,看看我的照片,這裡的海水真的好美啊!

關島景點

姊妹們一起拍,開心大喊,我們在關島啊!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香蕉船

接著穿上救生衣,我們搭乘了香蕉船,被拉到另外一個地方。

關島景點

跟水上摩托車相比,搭香蕉船似乎輕鬆多了,只要拉好手把就行了。
不過,這只是要帶我們去搭船去浮潛的交通工具啦!
真正的香蕉船體驗是工作人員會帶你去乘風破浪的,很瘋狂的喔!

關島景點

浮潛&追海豚

我們搭上船後,工作人員就開始發放潛水蛙鏡和呼吸管。當然,如果你堅持要用自己的設備,也記得要帶去喔!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如果真的想自己用自己的又沒帶,其實俱樂部也有賣,在岸上要先買好喔!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接著,看到小嵐和Eva陸續跟著工作人員的指示跳下水浮淺囉!有帶Gopro的人也記得一起拿下水拍照喔!

關島景點

看看我們拍到的照片,有漂亮嗎?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浮潛結束後,同一艘船,我們要追海豚去了。據說這個海域有30多隻海豚,會整群整群的出現。不過,我們運氣不太好,還真的就沒看到。
但是,美照還是要拍,小嵐這張很美吧!

關島景點

午餐 雞排套餐

結束了追海豚後,我們就回到了岸上,簡單梳洗後就要準備用餐了。老實說,一個上午的海上活動,此刻的我還真的是餓了。
午餐一個人一套雞排套餐。我知道妳們會說這不是豬排嗎?對,他真的很像豬排,超像的,一開始我也誤會了。不過,人家真的是雞排啦!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吃飯的時候,巧遇了日本電視節目來此拍攝。主持人還挺開朗幽默的,我猜之後應該也會有不少日本人來這邊玩吧!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Big Marble & Crazy Banana

用餐結束後,工作人員說等一下還有更刺激的喔!哈哈,這時候我真的有點累了。直接跟工作人員說我們PASS啦!不過,因為剛和其他飯店的人一起同車來的,所以就算不玩也不能先走喔!沒問題,我們很會自己打發時間的。
其他飯店的年輕人興致勃勃地跟著工作人員下海去了,他們要繼續在海上乘風破浪了。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我們,也不浪費時間,這裡這麼美,當然要好好拍照。

關島景點  

比基尼島Bikini Island Club美照拍不停

.
就在比基尼島Bikini Island Club隔壁,就有很好拍的地方。趁著別人在海上乘風破浪,我們幾個散步到隔壁要拍照去了。

關島景點

這麼美的景色,先自拍一下。

關島景點

這裡拍照有夠讚,很有延伸感,而且有姊妹在就有美照啊!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站著拍完換坐著拍,穿上罩衫搭著一陣吹來的涼風,美一張都是飄逸又性感的模樣啊!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然後,我們發現有好個韓國人在這棵樹拍照,我們也跟來湊熱鬧。夭壽,真是好拍,每一張都能讓自己覺得是封面女郎了啊!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比基尼島Bikini Island Club水上活動注意事項

.
雖然玩水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藍天大海心情舒暢,但是有些該注意的事項,大家還是要先知道並且做到喔!
出發時就先穿著泳裝加上薄外套或是罩衫,並且帶一套換洗衣物
隨身物品盡量簡便,參加活動時將物品鎖在櫃子裡
帽子不一定要帶,但是太陽眼鏡一定要
想拍照的記得用防水相機或是Gopro,如果是手機就要有防水袋
海上活動順序安排得視當天情況,潮汐也會影響海上鞦韆的樣貌喔!
一定要擦防曬,不然就跟我一樣會脫皮

關島景點 關島景點

整個來說,比基尼島是一個滿耗體力的行程。但是,水上活動哪有不累的啊!再看看我們拍的照片,就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回憶啊!
關島最新最美最嗨的水上活動,很推薦喜歡大海的你來體驗看看。如果是在雄獅訂購機+酒的朋友,也可以加購這個行程喔!

關島景點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Bikini Island Club
  • 所在地址:LOT5 448 CHALAN KANTON TASI, Merizo, 96916關島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17:00
  • 店家電話: +1 671-828-8889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