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必吃,老城區Arabian Tea House Restaurant & Cafe – Al Fahidi,傳統阿拉伯料理!

沒想到老城區裡面這家很美的Arabian Tea House Restaurant & Cafe – Al Fahidi,賣的是正統阿拉伯料理。餐點美味,價格也不貴,餐廳還美的要命。今天,就Follow Mi來去杜拜吃美食。

杜拜美食

這天,我們來到杜拜老城區,想說前面這個建築物是甚麼?其實杜拜的傳統建築不好分辨,因為都長差不多。

杜拜美食

走近一看,Arabian Tea House Restaurant & Cafe,看了牆上的字才知道,是家餐廳喔!

杜拜美食

但是,是說,這餐廳外面的桌椅擺設也太會了吧!怎麼可以美成這樣!?

杜拜美食

杜拜美食

你是不是想說,這裡都沒人,應該生意不太好吧!錯~沒人是因為我也無法在這裡用餐。我們到的時候是暑假,外面溫度隨便都是38、40度。誰能坐在這吃飯啊!

杜拜美食

不過,一走進去就不一樣了。有錢就是任性,杜拜只要是室內,冷氣都有夠足夠的,沒有再怕你吹的啦!

杜拜美食

而且這裡的用餐環境也太好了吧!引了外面的採光,很加上舒服的冷氣,然後可以在很有度假風的環境裡面用餐。很加分啊!

杜拜美食

隨手拍都很好看,我們一進來就決定一定要在這裡用餐了。

杜拜美食
杜拜美食

還有這邊,你看布置的這麼有氣氛。在台灣,這肯定就是間百分百的網美餐廳啊!

杜拜美食 杜拜美食

然後,這邊的菜單很大一本,要拍照實在太多張了。大家可以直接去它們官網看Arabian Tea House Restaurant & Cafe – Al Fahidi完整菜單。以下這張菜單是我們點的品項,給大家參考。

杜拜美食

飲料先送上來,外面真的很熱,我真的想喝冷飲。而且他們還會給一大杯的冰塊,真貼心。

杜拜美食

其他的姊妹點了茶飲,服務人員會幫你倒茶喔!她很可愛,知道我們在拍照都慢慢倒喔!

杜拜美食 杜拜美食

餐點送上來的時候也很大方配合我們拍照。

杜拜美食

這是我點的雞肉沙威瑪,超大一盤的,我沒想到有這麼大的份量啊!然後還附上了薯條、和沙拉。只是,這是我一個人的餐點啊!本來看菜單以為東西不大,一上來我們都嚇了一跳。

杜拜美食 杜拜美食

這是一捲的份量,然後我那一盤有四捲耶!不過,吃起來味道還不錯,雞肉也不至於太乾,調味也算可以接受。

杜拜美食

我們一個人點了一種,結果四大盤把桌上擺得滿滿的。

杜拜美食

但整體來說,不管是沙威瑪還是捲餅,我們幾個吃起來都覺得算滿不錯的。只是,這根本可以兩個人吃一份啊!

杜拜美食

吃完之後,我們在這家又晃了一下,整個餐廳超大,幾百個客人一次進來都沒問題。我們在其中一區發現了這面牆,意思就是很多名人造訪過啦!有一個亞洲臉孔,最上面那個是韓國女星河智苑。

杜拜美食

最後,我們走出餐廳準備離開了,發現另一邊更美。天啊!這簡直就是打卡區啊!

杜拜美食

我們派出很會擺POSE的Eva上陣,因為她的衣服最搭。整個畫面好好看啊!這要是在台灣,不知道有多少人等著要在這拍照!

杜拜美食 杜拜美食

這間Arabian Tea House Restaurant & Café花洛米和姊妹都很喜歡,環境超美,餐點味道可以也不會太貴,然後服務人員也都很熱情喔!有機會到杜拜,你們也要來吃喔!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Arabian Tea House Restaurant & Cafe – Al Fahidi
  • 所在地址:Bastakiya Opposite Musalla Post Office – Al Fahidi St – Bur Dubai – Al Fahidi – Dubai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7:00-23:00
  • 店家電話:+971 4 353 5071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