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機場貴賓室Ahlan Business Class Lounge,一航廈D區靠近美食區24小時開放。

在杜拜轉機也順便用個貴賓室,位在T1航廈D區的Ahlan Business Class Lounge,有熱食和各種餐點,現作蛋料理也很棒。今天,就Follow Mi來去杜拜貴賓室。

杜拜景點

Ahlan Business Class Lounge使用規定

.
大家可以看一下以下這一張,基本上可以免費進去三個小時喔!不過,根本用不了那麼久,因為杜拜機場超級大。除非你轉機停留時間非常之長,不然通常一兩小時就會離開了。

杜拜景點

確認使用規定可以接受後,直接出室有搭配貴賓室的信用卡或是龍騰卡就可以囉!

杜拜景點

Ahlan Business Class Lounge環境

.
帶大家先看一下這邊的環境喔!
外面這邊的座位區是沙發的,看起來很悠哉也滿美的。但為何都沒人呢?因為這邊空調沒那麼強,感覺有點悶,所以我也是拍完照就走了。

杜拜景點

杜拜景點 杜拜景點

有幾個按摩椅,不過都被占著。唯一沒有人的那台是壞的!><

杜拜景點 杜拜景點

這邊有很多桌椅,陸陸續續都有人過來。我們後來也是選擇這種位置,也方便吃東西。

杜拜景點

Ahlan Business Class Lounge餐點

.
餐檯不小,看著似乎東西也不少喔!

杜拜景點

帶大家看看有啥餐點,其實滿多的,而且多是熱食,就不用擔心吃一堆冷冰冰的食物了。

杜拜景點 杜拜景點 杜拜景點 杜拜景點

主食類也有,熟悉的米飯也能吃到。當然,這裡多是泰國米啦!

杜拜景點 杜拜景點 杜拜景點 杜拜景點

某一種濃湯,我也忘了是啥!

杜拜景點

冷盤區菜色也不少,有些我也看不懂是吃啥的。不過,就拿來吃看看囉!

杜拜景點

還有炸物喔!

杜拜景點

水果也不少,而且裝成一小碗一小碗的,很方便客人拿取又衛生。

杜拜景點

麵包,想吃就拿吧!

杜拜景點

我和小嵐的第一輪拿了這些,想說簡單吃吃。

杜拜景點 杜拜景點

後來發現他們還有一些菜單上的餐點也依樣是免費供應喔!於是,我們又點了一些現做料理。其實滿好吃的耶!

杜拜景點 杜拜景點

整體來說,這個貴賓室的餐點還算不錯,尤其現做料理的部分。熱呼呼的端上來,非常加分。
更難得的是,這個貴賓室是24小時開放的。不管幾點到,都能去使用。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Ahlan Business Class Lounge
  • 所在地址: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 Terminal 1 – Dubai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971 4 505 2891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