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宿霧7-11真好買 零食又多又便宜

這次入住在宿霧市區國會大廈旁邊的Bayfront Hotel Cebu,發現旁邊就有一家7-11,而且當地人也很愛去買東西。果然東西多又便宜,真的很好買。今天,就Follow Mi來去逛宿霧的7-11。

宿霧,菲律賓

很多國家都有7-11的蹤影,但是有時候標誌好像會不完全一樣。不過,菲律賓宿霧的7-11,招牌跟台灣的幾乎一模模一樣樣耶!但差別是,台灣友會叮咚的自動門,他們的則是要自己推的玻璃門。

宿霧,菲律賓

裡面的陳列跟台灣的有大概七分像吧!都是有熱食、冷飲、還有各種零食和一些生活必需品。

宿霧,菲律賓

帶大家看看有哪些東西喔!
超多大桶冰淇淋,台灣大多都是小桶的,但在這邊反而很難找到小的。應該是因為這裡一年到頭都是夏天,所以他們也習慣大口吃冰吧!

宿霧,菲律賓

也有賣熱食,就是像包子類的東西。熱食還有炸雞,不過我好像漏拍了。

宿霧,菲律賓

飲料,好多元喔!哈哈~~

宿霧,菲律賓


零食架來了,滿滿的。先來看這個,怎麼有這麼多的OREO,種類和尺寸都好多,沒想到宿霧的人這麼愛啊!

宿霧,菲律賓

我要來說一下,這個很涮口的堅果好好吃又好便宜。我超愛那個蒜味花生,自己一下就吃完一包了。推薦大家,必買啦!

宿霧,菲律賓 宿霧,菲律賓

這一區還有那整綜合的果子包,我覺得也很不錯,真的是便宜好吃。

宿霧,菲律賓

我在想菲律賓人應該很愛吃洋芋片之類的零食,因為這一整排都是相關的零食耶!喜歡吃洋芋片的人,來到這裡簡直會失心瘋啊!

宿霧,菲律賓 宿霧,菲律賓

然後,它們有好多種蝦餅。而且一包真的都很便宜,裡面也不是只包空氣的那種。這三包我都有買,中間那個是辣的,但吃起來很爽。

宿霧,菲律賓

忽然間,看到了熟悉的中文,居然居然會有旺旺仙貝,太有意思了啦!

宿霧,菲律賓

這邊的飲料也很多有趣的,我們有買了這個,喝起來是有果汁的果凍,好好喝喔!

宿霧,菲律賓

這邊的沖泡包,有很多是單獨一包一包賣的。有咖啡也有各種茶,所以想喝可以買一小包就好,滿特別的。

宿霧,菲律賓

沒想到,這裡有賣寵物食品耶!

宿霧,菲律賓

我們飯店旁邊就有7-11,所以,這是我們第二次去的時候買的。真的是便宜又好吃啊!

宿霧,菲律賓

如果你住的飯店附近有7-11,真的不要錯過,吃的喝的都能買,買一大袋都不傷荷包的。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