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時間表 ~ 來看澎湖必吃美食推薦

來了,來了~2019年的澎湖花火節時間表出來了。趕快拿起你的記事本把日期記下來吧!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在4月18日至6月27日華麗登場,每周一、四晚上在馬公市觀音亭施放,並配合節慶連假期間,增加5月12日(母親節)加場活動,共計22場次。澎湖縣長賴峰偉熱情邀請大家一起參與澎湖觀光年度盛事,感受繽紛璀璨的花火饗宴,也期待「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金字招牌再創光輝。
點我去訂房     點我查機票     

L1.jpeg

(以上照片取自澎湖縣政府官網)澎湖縣府旅遊處說,每年萬眾矚目花火秀在2019年有新規劃,除絢爛煙火與浪漫虹橋交相輝映美麗魅力外,縣府融合科技及燈光藝術打造震撼視覺效果,搭配精心挑選音樂曲目帶來全新聲光體驗,並連結篤行十村、馬公商圈及周邊產業聚落,串聯澎湖知名活動據點延伸為帶狀旅遊線,全面擴大活動效益。

延伸閱讀>>【澎湖景點】馬公市。金龜頭砲台 有歷史的景點 走進去才能看到過去看不到的

L2.jpeg

身為澎湖媳婦的花洛米,幾乎每年都不會錯過精彩的花火節,已經連續N年回去了!所以,在這邊也要跟大家介紹一些澎湖好吃的小吃和餐廳。這些小吃和餐廳不只當地人愛吃,連我這個澎湖媳婦也愛得不得了,所以跟著花洛米一起吃就對了。



馬公市區的美味



【澎湖美食】馬公市。龍星餐廳 大宴小酌都適合


澎湖的老字號海鮮餐廳~龍星餐廳~,是很多的澎湖人當年結婚選擇宴客的地方!這間老字號餐廳,沒有華麗的外表,但是新鮮的食材,適當的料理方式和平易近人的價格,絕對是來一群人來澎湖吃飯的好選擇。


L3.jpeg



【澎湖美食】馬公市。福台排骨麵 花洛米心目中的No.1

福台排骨麵在澎湖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了,從創始人老闆到老闆過世後由老闆娘當家,之後因為老闆娘年紀大,則轉由第二代接班,目前掌廚的是第一代老闆的兒子。這家排骨麵在花洛米的心中是排行第一的,個人覺得比起豐原的排骨酥麵,福台排骨麵厲害多了。


L4.jpeg

【澎湖美食】馬公市。漁港麵 大碗彭湃只開到中午

早期,捕魚的人需要清晨甚至是天還未亮時就出海。出海捕魚的人總需要滿滿氣力,所以出海前當然得要飽餐一頓,才有力氣打拼,滿載而歸啊!而這家位在第一漁港旁的漁港麵店,其實最早的客群就是捕魚漁夫們。他們在上船前來這吃上一碗澎拜味美的麵或米粉,然後帶著滿足的心情和滿滿的立氣出發去,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情。


L5.jpeg

【澎湖美食】馬公市。小紅莓海鮮石頭火鍋

石頭火鍋在台灣已經越來越少見了,之前還有石頭火鍋店歇業的新聞,想吃這種味道已經不太容易了。不過沒關係,澎湖還有花洛米好愛的小紅莓。在這裡,火鍋料盡量拿,人均消費NT200~400就能吃到超飽的。


L6.jpeg

203縣道方向的美食



【澎湖美食】西嶼鄉。清心飲食店 到澎湖必吃

當年蔣故總統經國先生,只要到了澎湖就一定會造訪的餐廳,而現在也是花洛米每次回澎湖不能不吃的餐廳。不管是紅蟳粥、炸大蝦,還是它們的炒飯,都超級好吃的。清心飲食店絕對是你到澎湖一定要排進去的好選擇。


L7.jpeg

【澎湖美食】白沙鄉。講美回家炸粿 好吃銅板美食

澎湖特有的小吃,外表長得像本島的蚵嗲,但其實裡面包的是高麗菜,外層則豪氣地放上兩大隻超甜美狗蝦。這麼料好實在才賣你NT30,是不吃不行的超平民銅板小吃。


L8.jpeg

【澎湖美食】西嶼鄉。小萍的店 小管麵線最好吃

小萍的店就在要前往鯨魚洞的入口附近,大概是走進去50公尺左手邊,那邊有好幾家同是標榜賣小管麵線的店家,但比較了一下,花洛米和老爺還是喜歡小萍的店。來小萍的店,必點得肯定就是小管麵線,用澎湖在地的小管,加上澎湖暖呼呼太陽曬過的澎湖麵線,一起熬煮成一碗香甜鮮味都滿分的小管麵線。更重要的是,這樣一碗滿滿小管的麵線,才賣你NT80元,CP值好高的啊!


L9.jpeg

看到這裡,還在懷疑要不要去嗎?不要再考慮,趕快安排行程了啦!不然機票和飯店都被人家訂光光了。

點我去訂房     點我查機票     


更多的澎湖美食資訊,會在花洛米回去過年後再繼續分享,記得加入粉絲團才能看到更新資訊喔!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