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新店區。布佬廚房 就算是素食 也能意外的好吃

位於新店安坑這一帶有一家主打素食義大利菜色的餐廳,布佬廚房布佬廚房的位置還真的滿偏僻的,對住在市區的人來說,這根本是一間在山區的餐廳,但偏偏這間位置偏僻的餐廳還很多人造訪。因為,他們提供的素食餐點,不但食材新鮮,烹調方式好,美味程度還能讓你忘了是在吃素。


O1.jpeg

布佬廚房這邊還算好停車,路邊很多地方可以停。停好車後就往大門前去,接待的櫃台在門外,直接跟外面的服務人員告知訂位大名就可以。(記得要訂位,假日的生意非常好。)

O2.jpeg

今天,花洛米一家的位置被安排在二樓。二樓這邊採光很好,空間也很寬敞。有帶小孩的,如果需要兒童椅也可以請店家準備喔!

O3.jpeg

從我們位置旁邊的窗戶看下去,這是布佬廚房自己的小花園。雖然今天很冷還下雨,但還是看得出來他們是很認真照顧這個小花園的。

O4.jpeg

店家拿來了菜單和兒童餐具,我們準備要點菜囉!(點我看完整布佬廚房菜單)

O5.jpeg

布佬廚房的餐點分成單點和套餐,只要加價NT190就可以升等成套餐喔!至於套餐內容大家可以參考底下這一張官網的照片。基本上,因為他們餐點水準真的很不錯,所以花洛米和老爺是每次都會加價升等套餐。

O6.jpeg

先端上來的是套餐的餐前麵包,是佛卡夏麵包。兩人份的麵包有四片,還滿多的,剛好也可以分小孩一起吃。

這個佛卡夏麵包上面鋪了果乾,烤過的果乾味道更香,混著麵包本身的麵粉香,這個麵包吃起來很不錯。

O7.jpeg

這是套餐的個人沙拉,每一次去的內容都會不太一樣,因為店家會根據當季產的蔬菜搭配出適合的沙拉和醬汁。這樣的作法,讓花洛米覺得廚師還挺用心的。

O8.jpeg

像今天吃到的沙拉,裡面還有白花椰菜,大家很少吃到有白花椰菜的生菜沙拉吧!

O9.jpeg

套餐的蘑菇濃湯,花洛米要大推他們家的蘑菇濃湯,因為好香好濃好好喝。他們將蘑菇切碎下去熬煮,但又不算切的太碎,所以每一湯都能感覺到有滿滿的碎蘑菇,滋味好極了。

O10.jpeg
延伸閱讀 

【新北美食】新店區。黑庄牛肉麵 料好湯濃 花洛米超愛

【新北美食】新店區。阿三哥古早味麵攤 在地隱藏版美食

【新北美食】新店區。麵工坊義大利麵 好吃不貴適合親子

【新北美食】新店區。上官木桶鍋 海鮮很痛風 牛肉也銷魂
全台素食餐廳懶人包

O11.jpeg

套餐也可以選南瓜濃湯,這裡的南瓜濃湯也有很香的南瓜味,這是小孩很愛的湯品。不過相較之下,花洛米還是更愛蘑菇濃湯一些。

O12.jpeg

這是單點給少爺們吃的法式野菇烤飯,一端上來先被份量嚇到,好大一盤。而且香氣撲鼻喔!

O13.jpeg

我用湯匙往下挖去,果然菇菇很多,除此之外來有綠花椰。兩位少爺表示,這個法式野菇烤飯很香很好吃。花洛米吃了一口,的確很香,而且加了很多野菇混合著起司香氣很迷人。

O14.jpeg

你看,花洛米家的大少爺吃的有多開心。

O15.jpeg

老爺平時無肉不歡,但卻很喜歡布佬廚房的披薩,今天點的是瑪格莉特披薩。這裡的披薩一點都不複雜,滿滿的起司上鋪了大片的番茄和羅勒葉。而且這個這麼大的披薩就算單點也不貴,一個NT280

O16.jpeg

花洛米點的香蒜辣椒麵,因為幫小孩點了飯,自己才能開心吃辣的。布佬廚房的餐點,份量一向都不小氣,這盤麵也一樣,一個人吃其實會有點多。

用橄欖油爆香蒜頭去炒的香蒜辣椒麵其實是很考驗廚師功力的,如果技術不好,就會覺得味道沒有炒到麵裡面去。不過,這裡的味道很可以,不管是蒜香還是辣味,都很到位。

O17.jpeg

這是老爺嘴饞額外多點的松露杏鮑菇,是不是看起來好美味啊!是的,真的很美味,不知道店家怎麼烤的,居然能讓烤過的杏鮑菇還是這麼飽水。而且,搭配旁邊的蔬菜和上面的松露,真是香氣和口感都讓人稱讚。

O18.jpeg

前面那一堆都被我們吃完了,因為每一道都很好吃,結果吃的好飽。所以餐後飲料,就選了個熱洋甘菊茶。

O19.jpeg

順便,也跟兩位少爺來玩一下自拍,這兩個小傢伙花招越來越多了,拍照也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了。希望過幾年,都還是很願意跟媽媽一起拍照。

O20.jpeg

再來看看布佬廚房,二樓的另一邊有不同風情的座位區,但同樣的都很寬敞舒適。

O21.jpeg

而從二樓準備下樓離開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一片牆上有很多美美的照片啊!

O22.jpeg

花洛米很少介紹素食或是蔬食餐廳,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一般都不太好吃,或者又貴又吃不飽。但是布佬廚房真的是可以讓你擺脫這樣的印象,他們的餐點很好吃,而起常常不小心就會吃太飽。如果放假吃了太多的大魚大肉,不如換口味,來吃個素食吧!

延伸閱讀>>全台素食餐廳懶人包

布佬廚房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車子路137號
電話:02-8666-6181

新店美食懶人包請看~

區域新店美食餐廳
大坪林燦爛和食安妞韓國烤肉食堂宣私房小廚小樂精緻麵食館紅葉蛋糕蔬喜創意蔬食料理鮮牧火鍋嘉義雞肉飯黑庄牛肉麵三野達人八哥重慶酸辣粉甜在心糖水鋪再來咖啡原粹蔬食作永哥港式點心坊小樂堂鍋爸三三活力早餐1010湘 ; 拾松 ; P&P House 洪瑞珍三明治上川館活蝦料理一条通壽司Oli
七張站東陽鵝肉一鼎鮮陶然日式小火鍋賓果鋪客家燒仙草九份芋圓
新店區公所POOZ噗滋窯烤披薩七張米粉湯
小碧潭IKEA慢慢先生的店段純貞牛肉麵維記茶餐廳山東小館
新店站 碧潭水灣Bali景觀餐廳不一羊小羊肉北鴨鴨肉羹三重橋頭蚵仔麵線勇伯米粉湯光明街油飯鵝肉專賣店
烏來桂山電廠冰棒玖玖客棧TAPAS J
安坑布佬廚房58牛肉麵;
其他岡山賴羊肉品品早餐排骨吐司超人鱸魚湯老孫涼麵旭達豆漿上官木桶鍋阿三哥古早味麵攤二空新村騰龍御櫻櫻花林正宗圓環滷肉飯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