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西區。草悟道文創旅館 設計簡潔新穎 散步就到草悟道&勤美綠園道

這幾天的台北陰陰濕濕的,天氣實在是給他非常的不美麗,這種時候只好往南去找美麗的陽光了。今天花洛米就來跟大家介紹台中一間有趣的飯店,一間位於草悟道旁很新穎的文創旅店~草悟道文創旅館

g1.jpeg


草悟道文創旅館
,看這個名字就知道這是一間位在台中草悟道旁的旅店,有著極好的地理位置,住在這裡下樓就能散步到草悟道廣場,要到勤美綠園道也是一樣散步就能到的。點我看房價    租車看這裡 


很多新興的旅店都沒有停車場,不然就是只有很少的停車格,草悟道文創旅館其實本身也沒有停車場,但是他的配套措施很好,他們讓住客將車子停到亞緻大飯店地下停車場,這個停車場又大又寬敞,位置超多,完全不需要擔心沒車位。(亞緻大飯店距離飯店才一分鐘路程,因為就在隔壁啦! 這點加分加分)


g2.jpeg


草悟道文創旅館
的整間旅店都很有設計感,從一進大廳就能感覺小巧思無所不在。Check in的櫃台就在一樓大廳,大廳不算大,櫃台也是很簡單的設計。


g3.jpeg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西區。東廚 四川姑娘帶來的正宗四川菜 就在綠園道旁
大廳這邊有個非常吸睛的小傢伙,是機器人,這個機器人應該算是這裡最受歡迎的員工了,人氣指數爆表喔!


g4.jpeg



你看,花洛米家的兩個少爺正在和機器人互動,兩位少爺對於這個有回應的機器人可是覺得新鮮又有趣。兩個人居然可以在這裡跟機器人聊天聊半天,哈哈。點我看房價    租車看這裡 


g5.jpeg


大廳的巧思除了互動機器人外,這個電梯也是讓花洛米覺得很特別的地方。電梯的上方有個指針,這個指針可不是裝飾用的,他真的會轉,電梯到幾樓就轉到幾。好酷,好像只有在古早電影裡面有看過。


g6.jpeg


好了,我們準備搭電梯要上樓去房間了。


g7.jpeg


來到我們入住的樓層,看過去很乾淨,走廊沒有太多複雜的設計,一樣的簡潔俐落。


g8.jpeg


這是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這個門牌挺有趣的,大家發現了嗎?這是用撲克牌來當房號,我們是SPADE黑桃房。


g9.jpeg


這裡的房間其實並不算太大,但其實空間上也足夠了。我們家兩大兩小,這次入住訂的是葫蘆三人房,有一張雙人床和一張單人床。


g10.jpeg


而雙人床旁邊則是浴室,中間用玻璃隔間,有讓外面的光線自然導入浴室中。當然,不用擔心洗澡會被看光光,這裡有百葉窗可以放下來啦!


g11.jpeg


四個人有三個床位,那還有一個睡哪裡?答案揭曉,睡這裡。雖然是很簡潔的文創旅館,但是依然有提供嬰兒床的服務。所以,今天小燦就睡這裡,而且他很滿意這個床喔! 點我看房價    租車看這裡 


g12.jpeg


我們來看看浴室吧!這裡的浴室不算太小,而且也有乾濕分離的淋浴區。


g13.jpeg


淋浴區的部分,裡面有沐浴乳和洗髮乳,是一整罐的那種。


g14.jpeg


洗臉台的旁邊有毛巾,因為我們住的是三人房,所以毛巾也是三人份的。


g15.jpeg


因為入住前有請飯店提供嬰兒床,沒想到飯店就主動的也提供了嬰兒澡盆和椅子,這點要給飯店加分一下。


g16.jpeg


花洛米每次住飯店都很關心吹風機的問題,來跟大家說,這裡的是飛利浦的吹風機,不用擔心吹半天吹不乾了。


g17.jpeg


再回來看房間的部分,空間不是很大,但是配備該有的都有,床的正對面有牆掛式的電視,小小的書桌和吧台。


g18.jpeg


一旁的牆上有個可以掛衣服的架子,這個架子居然是衣服的形狀,設計很有巧思。


g19.jpeg


小吧台的部分,底下有個小冰箱,不過冰箱裏面沒有東西。但有個冰箱還是很方便,自己買的飲料可以放裡面。


g20.jpeg


來看看吧台上方,有礦泉水,電熱水壺,還有一大盒面紙。另外旁邊還有一個色彩繽紛的布包,是啥?


g21.jpeg


來看一下,打開一看,是我們的盥洗用品,通通打包在這裡。


g22.jpeg


而且,這塊布又是飯店的另外一個巧思。上面是整個草悟道地圖,從這地圖可以看到所有草悟道景點,對於像花洛米這種外來的遊客來說,真是太貼心了。而且,這是可以帶走的,有沒有加分啊!點我看房價    租車看這裡 


g23.jpeg


接著,花洛米在床頭的電話旁邊發現了它,這個燈好有復古的味道,又是飯店設計的一個巧思。


g24.jpeg


前面說過,這裡離草悟道和勤美綠園道都非常近,走路一下子就能到。不過,如果不想用走的,也可以跟飯店借用腳踏車,騎著腳踏車在這附近逛逛喔!


g25.jpeg


我們這次住的葫蘆三人房,周六的價格只要NT3000出頭,這價錢還包含了隔天的早餐。


既然包含早餐,我們也來看看早餐吧!早餐用餐的地點相當寬敞,採光充足,若是有需要兒童椅和餐具,飯店也都有提供喔!


g26.jpeg


另外座位也有這種高腳椅的,適合情侶或者是小孩比較大的也可以坐這裡。


g27.jpeg


早餐的部分,種類上不算太多,但中西式基本上都有了,也絕對可以讓大家吃飽的。


g28.jpeg g29.jpeg g30.jpeg
這個飯店我們住過之後覺得還算不錯,而且對於想去綠園道的人來說,地點也絕對是無可挑剔的。另外,入住之前看到很多人評價不太好,說是飯店的隔音很差。當初花洛米也是有點擔心,不過實際入住後倒是沒遇到這樣的狀況喔!而且飯店內的員工也都滿親切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去入住喔!點我看房價    租車看這裡 

草悟道文創旅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12號

電話:04-3501-9388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中住宿】北屯區。台中兆品 雲朗集團 該有的服務通通不打折

【台中住宿】西區。綠宿行旅 環保旅店創意無所不在 大人小孩都喜愛

【台中美食】北區。陸軍小館 科博館旁純正眷村味 真的不吃會後悔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