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住宿】魚池鄉。日月行館 日月潭邊頂級六星級帆船酒店 景觀無限-環境篇

i1.jpeg

在日月潭邊擁有無死角視野的日月行館,除了有能看日月潭無敵美景的房間之外,六星級規格的飯店也擁有許多很棒的環境和設施。這一篇,花洛米想帶大家來看一下日月行館整個環境的部分。 (點我看日月行館房間)

一進到日月行館,其實目光就會被這非常挑高的迎賓大廳給吸引住。這個大廳挑高45米,並且採用大量的玻璃將外面的光線自然引進到大廳,不論是晴天雨天,隨時進到大廳都是覺得明亮又寬敞。這樣大氣的大廳設計,不饋是六星級的規格啊!點我看房價  點我去租車 點我一日遊

i2.jpeg

但更吸引人的還在後頭,迎賓大廳的側邊有面很特殊的牆,這是紅龍玉光牆。名字非常特殊,是一種玉石,就叫紅龍玉,這種玉石特色在於石紋奇特、石材透光特佳,但脆弱易碎。當日月潭月夜來臨時,由內透外的光芒,將玉石的紋理完整呈現。

i3.jpeg

而迎賓大廳的夜晚,打上了燈之後,又是另一番不同的精彩樣貌。

i4.jpeg



腳步移到外面,我們要從外面搭電梯到樓上喔!

i5.jpeg

我們到了最上面的樓層,在這裡有日月行館獨有的透明空中步道。挑高60米的空中步道,可以讓你300度的欣賞日月潭。而且低頭看到的是日月潭湖水,眼前望出去的也是日月潭,會有一種整個人置身日月潭中的錯覺。

i6.jpeg

空中步道的部分,如果不是房客就需要付費喔!但是,如果住在日月行館,就能免費欣賞這300度的美景。
接著,日月行館雖然只有89間客房,照理說同時間接待的客人數量不會太多,但飯店還是有很棒的頂樓露天游泳池,而且還是無邊際泳池。 
點我看房價 
點我去租車 點我一日遊

i7.jpeg

一邊游泳,一邊看日月潭美景,真享受。

i8.jpeg

如果不喜歡游泳的也沒關係,一樣可以來這裡,懶在躺椅上,看著日月潭的景色做日光浴。

i9.jpeg

飯店內還有一個建身房,建身房的規模不算大,但花洛米喜歡跑步機面向日月潭的設計。看著日月潭美景跑步,這樣的運動也太高級了吧!

i10.jpeg

建身房裡也提供了毛巾,方便上來健身的住客隨時取用。

i11.jpeg

女生都愛SPA,所以花洛米也要帶大家來看看SPA區域。

i12.jpeg

日月行館的MOON SPA,一進去的空間還滿寬敞的,溫潤低調的裝潢設計,讓人一進去就能自然的放鬆。

i13.jpeg

MOON SPA裡面有一大片的精油區,想來放鬆的人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選擇不同味道的精油。

i14.jpeg

而一旁的等待區,有很舒服的沙發,花洛米在裡面舒服放鬆做SPA的時候,老爺就是坐在這裡看雜誌等我喔!至於這裡SPA到底舒不舒服,花洛米的評語是,有它該有的水準。

i15.jpeg

看過了室內,我們來去戶外走走。走出去一樓外面,第一個遇到的就是~蔣公。哈哈,是這裡有個蔣公雕像啦!花洛米端詳了一下這雕像,如果是真實比例,原來蔣公這麼矮喔!

i16.jpeg

往旁邊去,則有真愛步道,據說當年蔣公和夫人來行館的時候,都會沿著這個步道散步,所以日月行館就把它取名為真愛步道。真愛步道這名字,聽起來還頗為浪漫的。

i17.jpeg

沿著步道走,還會看到蔣公和夫人的雕像。

i18.jpeg

而一直往下走,會走到日月潭邊,在這裡就真的是以非常近的距離欣賞日月潭風光了。當然,這裡也是住客才能到達的,有去住的人別錯過這個景點喔! 
點我看房價 
點我去租車 點我一日遊

i19.jpeg

日月行館的設施都滿不錯的,從不同的高度和角度都能賞日月潭的美,而在這裡住了一晚的花洛米和老公,也是被這迷人的景致給療癒了。把台灣最美的日月潭看好看滿,才有力氣再回去面對工作上各種大大小小的挑戰。

i20.jpeg

住在這邊真的很棒,看著美麗的日月潭,一刻都不想眨眼。依依不捨到中午時分退房後,花洛米和老爺才開車離開日月行館往其他地方去了。 
點我看房價 
點我去租車 點我一日遊

日月行館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中興路139號


電話: 04-9285-5555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南投景點】魚池鄉。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池邊景色 看了就快樂

【南投景點】水里鄉。車埕車站 深山裡的絕美夢幻車站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