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評體驗券】宅配禮盒-高雄九品元頂級黑芝麻の專門家 香濃可口黑芝麻糕

這次很高興能參加 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來體驗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糕,能夠有這個體驗的機會花洛米真的超開心,因為花洛米本人就是個超愛吃芝麻的人啊!不管是黑芝麻還是白芝麻,我通通都愛。

一收到宅配禮盒,迫不及待趕快打開來,黑底金字的禮盒設計,很能代表店家,因為是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啊!




AA1.jpeg

打開來後,又是一陣驚呼,好漂亮喔!這樣的禮盒,別說是自己吃了,就算送人也是超級的有面子啊!而且,黑芝麻糕的包裝是採用每一個單獨包裝,這樣的包裝不但美觀,更顯衛生。



AA2.jpeg

延伸閱讀>>【花洛米開箱文】老媽拌麵 香辣酥麻好滋味 第一口就愛上了
而關於黑芝麻糕的所有成分和熱量資料,則清清楚楚地寫在禮盒的背面。從這裡可以看的出來,成分很簡單,沒有複雜的添加物,就是芝麻和糯米麥芽。



AA3.jpeg

而為了方便讓大家送禮,店家也是設計了提袋,一樣是以黑色為基底,簡單大方的設計,讓你送禮不失禮。



AA4.jpeg
AA5.jpeg

這次體驗的九入綜合芝麻糕禮盒,其中黑芝麻糕是外圓內方古銅錢造型的「芝麻糕」,這是九品元的招牌糕點,採用新鮮芝麻加上古法熬煮16小時的糯米麥芽全程手工製作而成。內餡是芝麻粉與糯米麥芽的Q彈口感,外圈則是芝麻粒與糯米麥芽的酥脆風味,食材頂級自然,無人工添加物,象徵好運富貴的古銅錢造型,能帶給大家健康好福氣。

這是外層裹了黑芝麻的黑芝麻糕,是不是覺得有點饒口啊!哈哈~

13MM的厚度,不薄不厚很剛好,黑得發亮的黑芝麻糕看起來好誘人,而外圓內方的銅錢造型則是吉利又討喜。




AA6.jpeg

趕快來幫大家吃看看,切一口嚐嚐。

一口咬下,滿滿的黑芝麻香在口中蹦開,香濃不膩口,天然的黑芝麻香配著麥芽的自然甜,吃起來沒有多餘的負擔。而且13MM的厚度吃起來很有飽口的感覺,加分。




AA7.jpeg

另外一款的黑芝麻糕,是外層裹著白芝麻的黑芝麻糕。

一樣是採外圓內方的討喜造型設計,唯一不同的是外層是白芝麻。外面裹白芝麻的這個,說真的更討花洛米的歡心,因為白芝麻比起黑起麻,香氣更香更明顯。




AA8.jpeg

一口咬下,白芝麻和黑芝麻的香氣在口中環繞,層次更多了。而且,越咬香氣越多,咬著咬著,不小心就吃光光了。



AA9.jpeg

九品元的芝麻糕不添加防腐劑,所以常溫僅可保存兩周,冷藏可保存半年。

不過,這一整盒才沒幾天,就被花洛米一家通通消滅了。

九品元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目前除了門市、宅配外,聖德科斯全省門市都可以購入哦

 

九品元-頂級黑芝麻專家

地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二路333號

電話: 07 343 6933

官網 : http://9pingyuan.com.tw/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延伸閱讀
【宅配美食】高家老菜脯,等待20年的好味道。100%成功美味老菜脯雞湯(文末有折扣碼)
【團購美食】黑師父乾麵 合意給力 牛逼乾拌麵 兩種口味都美味
【花洛米開箱文】老媽拌麵 香辣酥麻好滋味 第一口就愛上了
唯美浪漫~檸檬塔界愛馬仕 Cream Tea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