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大溪區。韓鄉石頭火鍋 在地人帶路才知道 秋冬限定的石頭火鍋

AB1.jpg

聽說周三就是立冬了耶!意思就是過了這天,冬天就要來了。所以應該要怎麼辦,只好吃個熱呼呼的火鍋暖暖身啊!把熱量準備夠了,冬天來了就不用害怕了啦!所以花洛米趕快來介紹大家一家火鍋店,好讓大家可以暖一下。

韓鄉石頭火鍋,一家低調神祕又好吃的石頭火鍋店。韓鄉位在大溪,其實就在大溪老街的範圍當中,如果有去過老街玩耍看過那口井的人,請注意,韓鄉就在那口井的街口。(大溪老街外圍靠公園的地方很多停車場,不過假日最好11點前到,不然位置可能還是不太夠。)
延伸閱讀>>
【桃園景點】大溪區。大溪河濱公園親子一日遊 打卡放電看落羽松

AB2.jpg

不過韓鄉的外表超低調,花洛米第一次造訪的時候差點錯過,都已經走到店家門口了還沒發現是家餐廳,幸好有熟人帶路。韓鄉是家很有個性的火鍋店,連開店營業時間都很有個性,每年從9月最後一周開始做生意到隔年5月。(真開心,有好幾個月可以放假,羨慕啊!)  點我看房價     租車看這裡 

AB3.jpg



店內真的就像是民宅改裝的餐廳,沒有啥厲害漂亮的裝潢,樸實的很。不過,就算這麼低調沒裝潢,大家可以看到店內一樣人潮滿滿。

AB4.jpg

韓鄉也如一般石頭火鍋店一樣,會看到放滿食材的冰櫃。冰櫃裡面的食材,大家喜歡吃甚麼就自己拿甚麼,最後老闆會看盤子結帳。

AB5.jpg
AB%.jpg
【桃園美食】龍潭區。軟木塞義法小館 隨便點都OK 保證不踩雷

【桃園美食】楊梅區。大楊梅鵝莊 鵝肉鮮甜美味 聚餐高CP值選擇

【桃園住宿】中壢區。南方莊園(環境介紹) 小山坡上的親子飯店 小孩玩到不想回家

【桃園景點】八德區。八德埤塘生態園區 小動物無所不在

【桃園景點】中壢區。羊世界牧場 門票只要60元 動物隨你看 小孩開心玩

AB7.jpg
AB8.jpg

另外還有醬料台,醬料台乾乾淨淨的,沒有油膩不舒服的樣子。

AB9.jpg

這裡的醬料還有花生粉,花生粉+沙茶醬好罪惡,但我還是被誘惑了。

AB10.jpg

大家紛紛拿了自己喜歡的食材之後,店員就來準備幫我們爆香了。這家店爆香的材料除了蒜頭、洋蔥外,還有一大把的白芝麻喔!

AB11.jpg

店家把辛香料下鍋炒,然後又加了白芝麻,白芝麻炒起來香氣真誘人。 點我看房價     租車看這裡 

AB12.jpg 延伸閱讀>>【桃園住宿】中壢區。南方莊園(環境介紹) 小山坡上的親子飯店 小孩玩到不想回家

看我們拿了這一桌的火鍋料,這就是吃石頭火鍋的樂趣。拿拿拿,喜歡的通通都拿來,吃吃吃,喜歡都吃下肚。

AB13.jpg

然後加入店家自己的高湯和我們拿的食材,這一大鍋真的是色香味齊全,等滾了就可以吃了,好開心啊!

AB14.jpg

而在這邊,花洛米也來特別介紹一個食材~脆芋。
脆芋是韓鄉特有的食材,幾乎是一端出來就會被搶光的人氣招牌食材。
他們將油條和芋頭均勻混合後去炸,就成了又脆又香的脆芋。下火鍋煮後,吃得到芋頭的香氣和綿密,卻又帶著油條的脆,真的是很特別的口感,幾乎是每桌必點的菜色。
點我看房價     租車看這裡 

AB15.jpg

吃得差不多之後,店家還會端上招待的水果,就算是免費招待的水果,也都是店家特別選過的,吃起來可是甜美多汁。

AB16.jpg

你看花洛米家的兩位少爺,吃到都快沒形象了。

AB17.jpg
AB18.jpg

通常去這種店吃,都會不小心吃太飽,其實是吃超飽。沒關係,吃完就逛逛老街消化一下。

天氣慢慢要變涼了,大家趕快打電話去預約吧

韓鄉石頭火鍋

地址: 桃園市大溪區中山路46-1號

電話: 03-388-9829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