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林口區。台灣山豬城 高CP值餐點 吃飽了就開心看動物

山豬餐1.jpeg 台灣山豬城,一個隱藏在林山上的農場餐廳,雖然地點很隱密,但卻是一個假日很受歡迎的餐廳。來這邊吃飯,不只是能吃到高CP值的好料理,吃完之後還能看看這裡各種有趣的動物。點我看台灣山豬城介紹

這次花洛米和朋友們一行12人造訪,共6大3小3小小。我們有事先打電話跟餐廳訂位,所以到的時候,直接到櫃台報預約號就好。在這邊提醒大家,一定要訂位,因為這裡生意出奇的好。

山豬餐2.jpeg

餐廳的人領著我們到我們的位置,這裡的服務人員很貼心,看我們有12個人就安排了較大的圓桌。(其實我訂位時是說10人)

山豬餐3.jpeg

接著問我們想點的餐點,這裡大部分是都是桌菜的方式。我們選了10人份NT3300的桌菜。餐廳這裡很彈性,沒有太多限制,其實你要點7~8人桌菜也是可以的。點我看山豬城菜單


山豬餐4.jpeg

我們選的桌菜,還附送一種小菜,我帶著兒子去選小菜,兄弟倆喜歡豆干,沒問題,那就豆干來一盤吧!


山豬餐5.jpeg

涼拌豆干還不錯,外面裹了微甜滋味醬油,這滋味很受小孩的喜歡,兄弟倆果然選到了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其他的菜也在我們點完之後大約五分鐘開始上了,這裡出菜的速度也是很值得讚賞的,不會有讓你吃完這道等半天的空檔出現。先上來的三色拼盤,擺盤很不錯喔!而且這份量也不小,每一種的味道都還算不錯。

山豬餐6.jpeg


哇嗚~這可是花洛米很愛的白斬雞啊!這油亮油亮的外表好誘惑,我可是立馬挑個大塊的來吃。不錯不錯,香香QQ 不油膩,雞肉吃起來完全不柴,而且能吃到雞油的香氣。


山豬餐7.jpeg

酥炸雙拼,是炸花枝丸和炸芋頭丸。結果,最受小孩歡迎的居然是舖在上面的炸蝦片。沒辦法,彩色的東西比較能吸引孩子的目光。


山豬餐8.jpeg

炒山豬肉,說真的這份量真的是太大了,這麼大一盤山豬肉,我們好努力吃才吃了一半。這裡的山豬肉滿有咬勁的,我想應該是有很努力運動的豬吧!


山豬餐9.jpeg

蔥油麵線,這算是餐廳招待的,我看了一下應該是有來吃的都會招待。雖然說是免費招待的,但這個麵線很好吃。簡單的蔥油和麵線均勻攪拌後,一口吃進去滑順又噴香,我們把它吃得一乾二淨。


山豬餐10.jpeg

白玉子排,就是排骨肉。這一鍋很大鍋,排骨肉的部分還滿嫩的,也吸收了醬汁的香氣。其實還滿好吃的,但真的太多了,最後打包了半鍋回家。


山豬餐11.jpeg

蒲燒鮭魚油飯,想不到一桌才NT3300的桌菜,還有這麼高級的油飯。這個油飯大人小孩都愛,吃起來稍微的偏軟,很適合給小孩吃。油飯裡面帶著些許鮭魚的魚油香,味道滿特別的,但還是太多了,最後也打包了快一半。


山豬餐12.jpeg

厲害的來了,我們居然還能吃到佛跳牆。老闆,你真的是太佛心了啦!不但有佛跳牆,還是料很多很滿的佛跳牆。


山豬餐13.jpeg

有佛跳牆已經很誇張,居然還給你一條清蒸鮮魚。跟花洛米一樣有在買菜的人都知道,魚其實很貴的啊!然後,兩顆魚眼睛被小孩給分食了。(奇怪,到底魚眼睛有啥好吃,為何那麼多小孩愛吃)


山豬餐14.jpeg

藥膳雞湯,這個雞湯獲得大家一致好評。雖說是藥膳,但是其實中藥味道並不會太濃,而且喝起來很順口。結果因為喝起來太順口,湯被我們快喝光了,然後雞肉都沒吃。(真的好飽~)


山豬餐15.jpeg

好了,大魚大肉之外,也是要有炒青菜的啦!今天的青菜是高麗菜,很清脆也非常大盤。

山豬餐16.jpeg


最後,其實餐廳還送上了飯後水果。今天的水果是當季的西瓜,我目測了一下應該是大約1/8顆的大西瓜。但是因為太好吃,我們吃到忘記照相了。
這個深山裡的餐廳其實低調又出名,你看看來這裡用餐的人有多少,簡直就是在辦桌啊!而且這還只是餐廳的右半邊,另外的左半邊也是這麼滿。再次提醒,訂位非常重要。


山豬餐17.jpeg

吃飽了之後別急著走喔!走到旁邊的池塘去看看園區裡面的動物吧!點我看台灣山豬城介紹



台灣山豬城

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下福里2鄰15號

電話: 02-2606 1117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延伸閱讀

【新北美食】新店區。黑庄牛肉麵 料好湯濃 花洛米超愛

【新北美食】新店區。阿三哥古早味麵攤 在地隱藏版美食

【新北美食】新店區。麵工坊義大利麵 好吃不貴適合親子

【新北美食】新店區。上官木桶鍋 海鮮很痛風 牛肉也銷魂


【新北美食】板橋區。JA火鍋 捷運新埔站旁 高CP值小巧火鍋店

【新北美食】林口區。蔡家米苔目 料好實在的米苔目冰 夏日限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