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松山區。藍象廷泰式火鍋 個人獨享鴛鴦鍋 好吃便宜很享受

藍1.jpeg

台灣人愛吃鍋,花洛米也愛吃鍋。火鍋在台灣真是一年四季不管哪一季,都能讓人找到理由去吃。今天花洛米想來跟大家分享一間我自己滿喜歡的火鍋店,藍象廷泰式火鍋。這家火鍋有分幾個成吃到飽和單點的店家,這次花洛米要介紹的是他們位於八德路的單點小火鍋。店家的位置在城市舞台的斜對面,最近的捷運站是小巨蛋站。




藍2.jpeg

一進這家店,光是看到眼前這個裝潢就讓人覺得很舒服了。店內並沒有很多非常泰國風情的裝潢,採用的是色彩簡單俐落的現代風格。最有泰國意象的部分,大概就是牆上店家的大象Logo了。

藍3.jpeg

延伸閱讀>>【台北美食】松山區。鮮嫩厚切牛排丼飯 高CP值的初牛

店內的坐位,分成吧台區和四人桌兩種。因為店面是狹長型的,所以四人桌的部分只有一列往後。這樣的位置安排有個好處,朋友一起吃飯聊天,不用擔心是否吵到隔壁桌的人。

藍4.jpeg

而吧台區的部分,坐位和坐位間也不會太過靠近。只想自己一個人去吃鍋的時候,吧台區的坐位就是很棒的選擇喔~

藍5.jpeg

這裡基本上提供的都是個人獨享鍋,就算是三五好友來一起用餐,也都是一人一鍋,大家自己選自己想吃的喔!而且最棒的是,他們的個人鍋是個人鴛鴦鍋,這真是太值得加分了。所以,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兩種湯頭,再選擇主餐要吃甚麼肉,最後還有附餐的飯、麵、冬粉可以選。而且一個套餐才NT228起,真的是高CP值。點我看藍象廷完整菜單

像花洛米今天選擇的是昆布湯底+泰式番茄湯底。非常推薦他們的泰式番茄湯底,喝起來有很濃郁的番茄香,而且裡面的番茄很多,湯頭的甜味來自於番茄自然的風味。

藍6.jpeg

一起去的友人則選擇了昆布湯底+香茅檸檬湯底。香茅檸檬也算滿受歡迎的,真的有香茅的清香,喝起來也不會覺得對身體有負擔。

藍7.jpeg

來看一下我們的主餐,今天花洛米選的是培根牛肉,這一盤不小盤,牛肉的品質還算可以。

藍8.jpeg

延伸閱讀>>【台北美食】松山區。醉楓園 老字號餐廳 米其林推介 口碑掛保證

朋友點的是梅花豬,也是一盤不算小盤,他們的豬肉還不錯,不會太柴。

藍9.jpeg

菜盤的部分,內容物的種類還可以,特別要說的是,高麗菜好多好多,而且是很新鮮的高麗菜。

藍10.jpeg

然後附餐的部分,我們則選了泰國香米和和冬粉。花洛米選的冬粉,最後完全沒煮,只好打包,一切都是因為吃太飽了。

藍11.jpeg
藍12.jpeg

除了以上這些之外,店家還提供了飲料和冰淇淋隨便你自行取用。飲料的部分有分成氣泡飲料,還有香茅綠茶,而且香茅綠茶還貼心的分成有糖和無糖的供客人選擇。

藍13.jpeg

然後冰淇淋也有三種口味,如果你吃得下,歡迎多挖一點。

藍14.jpeg

跟一般的火鍋店一樣,店家也提供各種沾醬讓客人選擇,這裡的醬料區乾乾淨淨的,也都有貼上沾醬的標註,讓你一眼就能知道是甚麼醬料。



藍15.jpeg

而我在這裡,要跟大家極力推薦他們的檸檬青醬,這個用辣椒、香菜、檸檬和泰國魚露等混合調製而成的醬汁,真的大大的打中花洛米的心啊!



藍16.jpeg

其實今天吃太飽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花洛米一時失心瘋,加點了這個泰式鱈魚球,想說一份才NT59就點了。這個鱈魚球吃起來還算嫩,而且一份也不少顆,沾著店家附得泰式酸辣醬汁吃,微酸辣口感很適合夏天。

藍17.jpeg

最後,要跟大家說,這家店非常讚得一個地方就是~不用服務費!是的~你沒有看錯,不只是火鍋的價格物美價廉,而且最後還不跟你收服務費。

還有,如果有帶小孩的人也可以來,店家有提供兒童椅喔!

藍象廷泰式火鍋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30號1樓


電話:02-2579-2669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大安區。樂軒和牛專賣店 和牛好吃 服務滿分 吃過就回不去

【台北美食】大安區。Gonna共樂遊 仁愛概念店 圓環邊的地中海輕時尚餐飲

【台北美食】大安區。雞窩 驥園二代店 香醇濃厚好吃雞湯 姐妹相約一起補充膠質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