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牛舌餅推薦玉津香餅舖 70年老店手工製作 每一片都是親手烤出來的

鹿港老街很熱鬧,賣牛舌餅的也很多。反正有名的明豐珍也買不到,何不吃看看其他家的呢?70年老店玉津香餅舖的厚牛舌餅現烤,而且還有彩虹牛舌餅。便宜又好吃。今天,就Follow Mi來去鹿港吃牛舌餅。

彰化美食,鹿港鎮

鹿港玉津香餅舖在哪裡?

.
彰化縣鹿港鎮民生路30號 就在鹿港天后宮前方不遠

鹿港玉津香餅舖牛舌餅價錢

.
這邊的價格有夠親民,如果是單買的話,一片才15元。而且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老闆會把當天有的口味用這樣的方式說明。

彰化美食,鹿港鎮
彰化美食,鹿港鎮

如果你買綜合得更便宜。一包10片不挑口味,居然只要100元耶!

彰化美食,鹿港鎮

鹿港玉津香餅舖牛舌餅

.
話說,這天花洛米帶著兩個少爺在鹿港老街逛,少爺們超愛老街熱鬧的氣氛。逛著逛著,聞到好香的味道。原來是玉津香餅舖正在烤牛舌餅。

彰化美食,鹿港鎮

我們看了一下,問了價錢。不確定少爺們喜歡吃嗎?所以先買了一片給他們嚐嚐,這是原味的。

彰化美食,鹿港鎮

沒想到,一路走一路吃,少爺們喜歡的很。我們又折返回來要買更多帶回台北吃。這時候發現人好多啊!

彰化美食,鹿港鎮

大家都一大袋一大袋的買,眼看著剛烤好的牛舌餅都被買光了。我們只好等下一批囉!

彰化美食,鹿港鎮

看老闆旁邊這一坨坨的麵團,顏色好繽紛,因為彩虹牛舌餅也是他們的招牌商品喔!

彰化美食,鹿港鎮

烤盤上鋪了滿滿的牛舌餅,每一片都看起來好美味啊!

彰化美食,鹿港鎮

沒多久,看到大姊用手一片片的這樣翻面。反正等也是要等,我就開始跟大姊聊天。沒想到這一片片的牛舌餅得來不易,光是這樣手工翻面,就得來回三四次。

彰化美食,鹿港鎮

烤盤很燙不說,這繁複的工序真的很不容易,幾十片牛舌餅都得這樣翻,手很酸啊!

彰化美食,鹿港鎮

終於,牛舌餅快烤好了。每一片的都變得有點胖嘟嘟的。

彰化美食,鹿港鎮

我這次直接買一整袋,滿滿的有10片才賣100元。說真的,剛剛在烤盤前看大姊烤牛舌餅的過程,會覺得這賣100元也太便宜了吧!難怪老闆說,現在整個鹿港沒幾家願意手工烤,年輕人要學的也不多了。真的太辛苦了啊!

彰化美食,鹿港鎮

彩虹牛舌餅,不同顏色有不同滋味。我們帶回台北當少爺們的早餐,一片就很飽了喔!

彰化美食,鹿港鎮

下次到鹿港老街,記得帶包牛舌餅回家吧!這種好滋味,不是常常有的喔!
Booking.com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鹿港玉津香餅舖
  • 所在地址:臺灣505彰化縣鹿港鎮民生路30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8:003-18:00
  • 店家電話:047746031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