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埔里鎮。胡國雄古早麵 黑白切喜愛者必來朝聖

胡1.jpeg

你跟花洛米一樣喜歡黑白切嗎?

你喜歡點碗麵然後切一整桌小菜的感覺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YES!YES! 

嘿嘿~那你要好好看一下這一篇的啦!

花洛米今天要來介紹胡國雄古早麵

這種用人名當店名的店家真有趣,這家位在南投埔里的古早味麵店,在埔里當地可是名氣響噹噹的。不只當地人愛,外地的老饕也不少。

胡2.jpeg

如大家所知,埔里是個純樸的小鎮,照理說人車的密度相對低。但是,如果開到仁愛路這邊附近,你會發現突然有點交通小打結,甚至有人違規併排停車。沒錯,這一切都是因為想吃美食的人太多了。你看看,我們抵達的時候是客滿,還要在外面這邊領號碼牌排隊。幸好翻桌非常快速 大約不到10分鐘就有座位了。



胡3.jpeg

這次花洛米也是和朋友一群人帶著孩子前往南投,想說一行人6大4小要來試看看小菜切滿桌的快感。

胡4.jpeg

一坐下拿起菜單,二話不說全豬大餐先劃下去,然後才依大家喜好點了麵、板條、米粉和其他小菜。



胡5.jpeg
胡6.jpeg

這裡的菜單很友善,有完整版的彩色圖片供大家參考。而且,花洛米跟大家掛保證,這裡的圖片一點都沒有騙人。東西送上來,都是跟圖片長的一樣的。



胡7.jpeg

點好菜後,趕緊去取我們需要的餐具。這裡的餐具擺放很整齊,筷子的部分是從消毒機取出,有消毒很加分。



胡8.jpeg

店家上菜的速度也算快,一下子就把我們點的都上齊了,全豬大餐超讚的,所有的豬的部位都來了一份,真是一次滿足我所有的願望啊!哈哈哈~



胡9.jpeg

尤其裡面居然還有豬尾巴,加分加分的啦!

豬尾巴真的是不容易吃到的菜色,現在想吃都還不知道可以去哪裡買,所以跟花洛米一樣喜歡吃QQ有嚼勁豬尾巴的人,可千萬不要錯過它。




胡10.jpeg

然後,我要特別推薦他們的板條,是屬於有點厚度胖一點的,好Q好彈好好吃,而且搭配上他們那種大骨熬製的單純湯頭,簡單就是最棒的好滋味啊!

胡11.jpeg

接著我在這邊也要跟大家推薦它們的紹興溏心蛋,蛋黃很嫩很juicy,吃起來有很淡的紹興酒香,好吃。



胡12.jpeg

最後,你看看,我們把桌上所有的東西都吃光了,吃光了,吃光了。可見這真的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美味啊!



胡13.jpeg

我們吃完要離開的時候大概是下午兩點,但是你看看這個人潮,還是依然滿滿滿啊!只能說美食的魅力很難抵抗。



胡14.jpeg

這裡有賣飲料,看起來是他們的關係企業,不過花洛米和朋友沒有買,所以好不好喝,就靠大家自己去嘗試了。



胡15.jpeg

因為吃完之後,我們跑到離這邊約1公里遠的炎術飲料店,買一杯天然健康好喝的飲料。



胡16.jpeg

有到炎術的朋友,記得去試喝一下店家不同果汁喔!店家很大方,非常歡迎大家去試喝的。

胡國雄古早麵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319號

電話: 04-9299-0586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延伸閱讀 

【南投住宿】魚池鄉。日月行館 日月潭邊頂級六星級帆船酒店 景觀無限-環境篇

【南投住宿】魚池鄉。日月行館 日月潭邊頂級六星級帆船酒店 景觀無限-房間篇


【南投景點】魚池鄉。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池邊景色 看了就快樂

【南投景點】水里鄉。車埕車站 深山裡的絕美夢幻車站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