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景點】魚池鄉。日月潭邊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池邊景色優美 秋冬還可賞落羽松

很多人去日月潭都會去向山遊客中心,因為向山遊客中心不光是建築物吸引人,坐在遊客中心裡看美景更是讓人喜歡,更重要的是這裡不會有陸客團停留,所以不用擔心會突然湧進一堆人,而破壞了原來寧靜的氛圍。 



向1.jpeg

今天,花洛米要跟大家講的是向山遊客中心,但是是不太一樣的向山遊客中心。雖然是差不多的位置,但高度角度不同,就赫然發現原來風光景色都不同啊! 



向2.jpeg

向山遊客中心有個不小的停車場,大家停好車之後別急著往遊客中心走。請往遊覽車停車場走過去,旁邊有一個步道指標,請沿著向山眺望平台指標方向走。 



向3.jpeg

這步道長不到500公尺,但沿途有不一樣的風光景色。走到這裡,從這角度看出去,這帶點碧綠的池水,寧靜又低調。 點我看房價



向4.jpeg

再走去,從這竹林裡往外看去,有沒有一點臥虎藏龍場景的感覺啊!走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幸好自己有走進來,不然就錯過這些美景了。不過,更美更漂亮的還在後面。 



向5.jpeg

走到步道盡頭就是向山眺望平台了,有沒有覺得很讚!走到這裡可以270度好好欣賞日月潭啊!把日月潭的美,整個收入眼裡。 



向6.jpeg

這個眺望平台用白色基底真的是太棒,如果不跟大家說這是台灣的日月潭,你們會不會覺得這可能是歐洲哪個美麗的湖畔啊!像不像明信片? 



向7.jpeg

花洛米建議大家,走到這裡之後稍微停留一下,因為隨著光影的不同,湖水展現出來的顏色也會不太一樣喔!你看,這一會兒湖水由藍變成淡淡碧綠了。



向8.jpeg

花洛米也趁著這時候光線正好,跟老爺來一張放閃自拍照。 點我看房價



向9.jpeg

接著我們往回走,再往步道的另一邊走去。眺望平台旁的另一個步道,可以走到向山遊客中心的正下方。別以為往下走沒東西看,走下去才發現簡直是世外桃源。



向10.jpeg

寧靜的日月潭搭配上岸邊的景色,波光粼粼、樹木翠綠、花朵繽紛,這樣的美景一定要走下來看才行啊!



向11.jpeg

繼續往下走,更往湖邊去,有看到中間紅色的花圃嗎?仔細看會發現是個愛心形狀的花圃,很適合拍照打卡上傳的喔! 點我看房價



向12.jpeg

再走近一點看,除了美還是美。



向13.jpeg

走到湖邊,花洛米最喜歡這樣的湖色了。帶點漸層光影的藍綠色,有種夢幻神秘的美感。 



向14.jpeg

最後,我們再慢慢往上走到向山遊客中心,在這裡休息一下。當然,這裡也是很美,買杯咖啡坐下來悠哉一下吧! 



向15.jpeg

在這邊認真的跟大家說,下次到向山遊客中心,不要只是買杯咖啡拍個照就走了,請一定一定一定要去走旁邊的步道。這邊的美景,絕對值得你多待一兩個小時。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延伸閱讀 

【南投住宿】魚池鄉。日月行館 日月潭邊頂級六星級帆船酒店 景觀無限-環境篇

【南投住宿】魚池鄉。日月行館 日月潭邊頂級六星級帆船酒店 景觀無限-房間篇


【南投景點】水里鄉。車埕車站 深山裡的絕美夢幻車站


【南投美食】埔里鎮。胡國雄古早麵 黑白切喜愛者必來朝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