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景點】中壢區。羊世界牧場 門票只要60元 動物隨你看 小孩開心玩

羊世界1.jpeg

假日就是要帶小孩出去放風的時候,如果不想跑太遠,花洛米最愛的就是桃園了。今天我們到了桃園一間高CP值的牧場,羊世界牧場。這裡值得推薦的幾個原因如下,
★停車不用錢,而且停車場很大

★門票只要60元,其中30元還可以抵消費,學齡前兒童免門票

★至少有超過5種動物可以看

羊世界2.jpeg

沒錯,停車不用錢對台北人來說絕對是一個大福音。而且停車場就在牧場的大門前,停好走進去就好,又近又方便。 


羊世界3.jpeg

這是門口的售票處,在這裡買門票,一張票是60元,小孩上小學才要門票喔!像花洛米家兩大兩小,兩小都是幼稚園的不用錢,所以一家四口只要120元。其中的60元可以拿來消費,我們後來拿去買了一大罐寶礦力水得。 


羊世界4.jpeg

買好票後,這裡有牧草,一大把只要20元,就可以拿去餵羊了。(門票的30元抵消費不能用來換牧草)

我們買了一把,因為一把就超大把了,足夠讓兩個小少爺享受餵羊的樂趣了。 



羊世界5.jpeg

門口旁邊有個廁所,是兒童廁所,尺寸都特別小,洗手台也比較矮,真的是給小孩用的喔!



羊世界6.jpeg

小小的馬桶。



羊世界7.jpeg

除了比較矮給小孩洗手的洗手台,這裡也有個羊頭造型的洗手台。



羊世界8.jpeg

帶著我們的牧草,出發去找小動物了。 



羊世界9.jpeg

羊群們一看到我們拿著牧草,可是大家都奔跑出來卡位啊!大概是今天還沒吃早餐特別餓,看到食物送上門特別開心吧! 



羊世界10.jpeg

你看看,這隻羊吃的多認真。 



羊世界11.jpeg

這隻黑羊超會卡位和搶草的,你看看,吃到頭都歪了啦! 



羊世界12.jpeg

餵完了羊,我們來看魚了。這裡的鯉魚又肥又大,發了一點魚飼料給小孩們,馬上開始魚兒餵食秀。關於餵魚這件事,小孩真是玩100次都不會膩。



羊世界13.jpeg

這裡還有大肥豬,這隻大黑豬看著正在拍照的我,像是想表達說~看甚麼看!



羊世界14.jpeg

豬圈裡居然有一隻雞,還是一隻驕傲的雞,雄赳赳氣昂昂的站在這裡。



羊世界15.jpeg

來看看我們遇到誰了?走著走著,我們看到了孔雀。這隻孔雀就像是這裡的老大,到處到處晃,看到人一點也不害怕,悠哉地繼續散步。



羊世界16.jpeg

這裡有一個池塘,看起來中間的這個圖案應該是台灣,只是我站的不夠高,不能完整拍出台灣全樣。 



羊世界17.jpeg

這個池塘可以走一圈,步道上有很多小小台灣形狀,跟著這些小台灣的步伐,就能繞一圈了。



羊世界18.jpeg

池子裡有烏龜和青娃,不過今天青蛙好像躲了起來,所以只看到烏龜。



羊世界19.jpeg

羊世界牧場的中間有個山羊,走上去可以從旁邊溜滑梯溜下來。但是今天好熱,溜滑梯被曬得燙燙的,所以沒有讓小孩去玩。



羊世界20.jpeg

旁邊有個小草皮,去照個像還不錯,要進去玩就熱了點了。 



羊世界21.jpeg

看完動物後,我們發現這裡有個很大的休息區,而且還有電風扇可以吹。於是我們就拿出事先準備的泡泡罐,讓孩子在這裡玩吹泡泡。



羊世界22.jpeg

休息區這邊有個火車,坐一次要50元,不算便宜。(這年頭,搭假的火車成本比搭真的火車還高貴啊!)



羊世界23.jpeg

不過,後來看孩子很愛,我們還是讓他們玩了一次,你看他們多開心。 



羊世界24.jpeg

玩了一段時候,可以拿剛剛買的門票去販賣部買東西,我們買了一大罐飲料。這裡還有很多飲料和小東西可以換,也算不錯。 



羊世界25.jpeg

來這裡玩,如果不想跑出去,也可以在這裡吃飯,這裡的羊肉餐廳滿有名的。不過花洛米和朋友沒有在這裡用餐,因為 1.花洛米自己不愛吃羊肉 2.帶小孩看了一早上的羊,然後帶他們去吃羊好像怪怪的 我們最後選擇了離開去外面用餐,如果跟花洛米一樣不愛吃羊的,可以考慮開車出去約20分鐘到大楊梅鵝莊

  
羊世界牧場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三段382巷1之5號


電話: 03 426 6987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桃園美食】龍潭區。軟木塞義法小館 隨便點都OK 保證不踩雷

【桃園美食】楊梅區。大楊梅鵝莊 鵝肉鮮甜美味 聚餐高CP值選擇

【桃園住宿】中壢區。南方莊園(環境介紹) 小山坡上的親子飯店 小孩玩到不想回家

【桃園景點】八德區。八德埤塘生態園區 小動物無所不在

【桃園景點】中壢區。羊世界牧場 門票只要60元 動物隨你看 小孩開心玩

  • 酒店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