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阿三哥古早味麵攤 在地人推薦 一周只營業三天的人氣美食(菜單)


花洛米很愛古早味小吃,尤其那種很道地的古早味,有豬油,有油蔥,有老滷汁…這一種系列的,簡直就是心頭好。運氣超好的花洛米,所在的新店區就有一家這樣常常會讓花洛米的味蕾想念他的店,阿三哥古早味麵攤。今天,就Follow Mi來吃古早味黑白切。

新北美食,新店區

一到阿三哥這裡,你先看到的就是這實在很不起眼的店面,超級不起眼。然後店家賣的東西,這菜單上寫得一清二楚,這個牌子就是阿三哥菜單。基本上就是主食有油飯、米粉湯、各種湯麵或乾麵。然後,再來就是各種的小菜。

新北美食,新店區


在這裡,不管是內用外帶都是要先排隊,先跟店家說你要的主食。這裡的麵有分大小碗,大碗貴NT15元,但卻是給你兩大坨麵。如果你不是大胃王,別隨便點大碗的,很恐怖。

新北美食,新店區




然後,走到旁邊跟阿姨說你要吃啥小菜,阿姨會幫你切好。看是要生腸、肝連肉、豬心、松坂肉、還是豆乾海帶和滷蛋,通通都有。

新北美食,新店區

看看花洛米切了哪些小菜,呵呵~好豐盛啊!有松坂肉、還有豬心。這是老闆切好剛送上來的樣子,上面鋪滿細薑絲,旁邊有醬油膏。

新北美食,新店區


松坂肉是它用黑豬肉是他們家超強的小菜,選用黑豬肉,所以更好吃。每次,我的必點小菜就是他啦!

新北美食,新店區

豬心也處理得很好,都沒有腥味,而且很嫩。

新北美食,新店區

這裡的肉品類小菜一份是NT70~100,如果你自己一個人去,想吃肝連、腸子、豬頭肉…等,又怕每種來一份太多。沒關係,這裡不只有古早味,還有濃濃的人情味。你可以跟切小菜的阿姨說,幫我切個NT150的綜合小菜,或者,我要肝連、豬心、五花湊NT200。基本上只要你不是提出誇張無理的要求,阿姨都會滿足你的願望。

新北美食,新店區


再來看看我愛的乾意麵,這一碗可是完全征服我的味蕾。簡單的意麵,上面淋上店家自己用豬油炸的油蔥和醬油膏,然後灑上一點青菜和韭菜和粹芹菜。一口吃下去,我想說,能當台灣人真好。

新北美食,新店區

如果是喜歡吃辣的朋友,特別推薦你加一匙他們家特調的辣醬油。你看看,裡面的蔥花和生辣椒,讓小菜的美味度更提升。

新北美食,新店區

拌一拌之後,超香超滑順的。很多人每周都來吃,常客很多啊!

新北美食,新店區

再點一碗菜頭湯,很豐盛吧!

新北美食,新店區 新北美食,新店區


油飯也是他們家很搶手的品項,因為這是限量的、限量的、限量的。花洛米是平日去吃的,所以才有機會10點到還有油飯可以點,如果是周末,通常要9點前去買才有。他們的油飯也是用自己炸的豬油下去拌炒,然後調味很剛好,長糯米的油飯吃起來軟軟QQ的。

新北美食,新店區


阿三哥的這個小攤子,在新店中正路這一帶可是在地人很愛的一家小店,厲害的程度到連附近作其他生意的商家都會跟你說他們好吃。 最後一個溫馨小提點,阿三哥他們是周休四日,每周一~四是放假的。而週末想要來吃的朋友也請盡早,因為5點就營業的他們,常常周末不到中午就東西剩很少了。

新北美食,新店區

區域新店美食餐廳
大坪林燦爛和食安妞韓國烤肉食堂宣私房小廚小樂精緻麵食館紅葉蛋糕蔬喜創意蔬食料理鮮牧火鍋嘉義雞肉飯黑庄牛肉麵三野達人八哥重慶酸辣粉甜在心糖水鋪再來咖啡原粹蔬食作永哥港式點心坊小樂堂鍋爸三三活力早餐1010湘 ; 拾松 ; P&P House 洪瑞珍三明治上川館活蝦料理一条通壽司Oli
七張站東陽鵝肉一鼎鮮陶然日式小火鍋賓果鋪客家燒仙草九份芋圓
新店區公所POOZ噗滋窯烤披薩七張米粉湯
小碧潭IKEA慢慢先生的店段純貞牛肉麵維記茶餐廳山東小館
新店站 碧潭水灣Bali景觀餐廳不一羊小羊肉北鴨鴨肉羹三重橋頭蚵仔麵線勇伯米粉湯光明街油飯鵝肉專賣店
烏來桂山電廠冰棒玖玖客棧TAPAS J
安坑布佬廚房58牛肉麵;
其他岡山賴羊肉品品早餐排骨吐司超人鱸魚湯老孫涼麵旭達豆漿上官木桶鍋阿三哥古早味麵攤二空新村騰龍御櫻櫻花林正宗圓環滷肉飯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阿三哥/阿三嫂古早味麵攤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663巷2號
  • 營業時間:日 五 六 05:00-13:00
  • 店家電話:02 2218 7747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