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中山區。京東燒肉專門店 松江南京站好評價高人氣美食(文內附菜單)

大台北地區是美食餐廳的超級戰區,尤其燒肉和火鍋,戰況更是激烈的不得了。然而,說到台北的燒肉店,花洛米其實很少寫推薦文,因為很多都是吃了覺得不是非常滿意。對於自己本身覺得不夠滿意的店家,花洛米實在無法推薦給大家。今天,我終於遇到一家很不錯的燒肉店,覺得夠格能推薦給大家了,要來跟大家介紹京東燒肉

中山區,中山區美食,京東燒肉,台北 和牛,台北美食,松江南京,燒肉
京東燒肉的地理位置相當好,就在捷運松江南京站旁,從3號出口出來,大約步行3分鐘就到了。

京東2.jpeg

經過這個公園,公園的對面就是京東燒肉了。

京東3.jpeg

燒肉店在一般華厦的一樓,店面非常低調,如果走太快沒注意可能就走過頭了。

京東4.jpeg

我們是訂中午12點,因為很準時到,所以能拍到這張餐廳沒客人的照片。

京東5.jpeg

我們訂位是6大2小,店家安排了一個獨立包廂給我們,好棒啊!有種VIP的尊榮感。

京東6.jpeg

接著,這裡的菜單有兩本,紅色的那本是套餐,黑色的是單點的部分。

京東7.jpeg

基於懶人點餐法,我們點了一套四人餐和一套雙人餐。
NT4480口碑四人餐 裡面牛豬雞肉還有海鮮都有
NT1680 豚鮮雙人餐 裡面有豬肉、雞肉和海鮮,因為有人不能吃牛肉

京東8.jpeg
點好之後等上菜,先上來的是韓式泡菜和胡麻豆腐沙拉。韓式泡菜基本上是中規中矩的。

延伸閱讀>>【台北美食】大安區。樂軒和牛專賣店 和牛好吃 服務滿分 吃過就回不去

京東9.jpeg

胡麻豆腐沙拉比較有趣,上面看到這個小方塊不是小麵包塊,是小小的嫩豆腐塊,花洛米家的小孩非常喜歡這個小小的嫩豆腐。

京東10.jpeg

然後,飲料也上來了。特別跟大家說一下這個蜂蜜檸檬汁,是數量限定的,一天只有5杯,結果我們點了3杯。哈哈哈~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京東11.jpeg

忘了說一下醬料,這裡的醬料有味噌醬、辣椒油、蒜泥、醬油、鹽

京東12.jpeg

特別介紹左邊的蒜泥醬,這個在燒肉店比較少見,但是蒜泥醬很適合烤肉片啊!

京東13.jpeg

接著,肉盤開始端上來了,這個日式和牛沙朗牛肉看起來也太讚了吧!這樣的油花分布讓花洛米心花怒放啊!(本日第一名)

京東14.jpeg

延伸閱讀>>【台北美食】中山區。La Mole Taipei 紅蝦肯定的義式料理

然後,這是蔥鹽板腱肉,也是牛肉。

京東15.jpeg

還有這一盤是牛五花,厚度和份量我們都好喜歡。

京東16.jpeg

以上這三種牛肉,服務生都會來幫忙烤。花洛米最喜歡這種有專業桌邊服務的燒肉店了,這樣更能吃到食物的美味。

延伸閱讀>>【台北美食】信義區。晶華Just Grill 信義誠品人氣牛排餐廳 和牛美味 沙拉吧豐盛好吃

京東17.jpeg

這一大圓盤,是豚鮮雙人套餐的肉,有豬肉和雞肉。一般的豬肉都是五花多,松坂肉比較少,可是你看看這個松坂肉,也太多了吧!更難得的是,這一家的雞肉居然能被我們稱讚。我們第一次在燒肉店裡吃到好吃的雞肉。

京東18.jpeg

口碑四人套餐裡的透抽,是店家先烤好再送上來的喔!烤得很不錯,保留住透抽的鮮甜,又帶點微微的焦香。如果你的套餐裡面沒有透抽,花洛米大膽建議你加點。

京東19.jpeg

口碑四人套餐的青菜盤,看起來說真的好像沒甚麼,裡面有櫛瓜、山藥、青椒、杏鮑菇和香菇。結果,烤過的節瓜意外獲得超級好評,吃起來很多汁,還有一種特殊的鮮甜味。

京東20.jpeg

蒜香蝦飯,這一鍋是6人份。說是飯,但口感介於飯和粥中間,充滿著鮮蝦的甜和蒜頭的香。四人套餐都有附,如果是雙人套餐則要加NT99可以升級。很建議升級喔!

京東21.jpeg

牛肉又來啦!這是薄切胸腹肉。店家給肉都給得滿大氣的,這一盤又是滿滿的。這胸腹肉吃起來也很不錯,油脂都夠,牛肉本身也嫩。

京東22.jpeg

口碑四人套餐的豬梅花&豬五花,好吃。

京東23.jpeg
京東24.jpeg

雙人套餐的海鮮,有大草蝦和干貝,鮮度都很夠喔!

京東25.jpeg
京東26.jpeg

這個雙人套餐的奶油金針菇,簡單的奶油和胡椒粉調味就好吃,店家阿莎力地給了好大一把金針菇,這分量我喜歡。

京東27.jpeg

餐後會有烤麻糬,這個烤麻糬是店家來桌邊幫你烤。小孩看到麻糬被烤到長大還跳起來,一整個超開心的,其實媽媽也覺得很有趣啊!

烤好之後,把麻糬沾上煉乳和花生粉,就是可口的餐後甜點囉!

京東28.jpeg

在這邊跟喜歡喝啤酒的人說一下,每周一有無限暢飲,一個人才NT200,價錢真實在。

京東29.jpeg

另外,京東最近也有分店了,在知名的216巷,以後大家又多一個選擇囉!

京東30.jpeg

吃飽喝足之後,如果想動一動,沒問題。京東燒肉的正對面就是松江公園,有小孩愛的溜滑梯,和適合大人的健身器材。

京東31.jpeg
京東32.jpeg

最後,下次花洛米要再去吃,一定要吃到一頭牛套餐~^^
↓↓↓↓↓↓↓↓↓↓↓點我看更多台北美食↓↓↓↓↓↓↓↓↓↓
中山區,中山區美食,京東燒肉,台北 和牛,台北美食,松江南京,燒肉

↓↓↓↓↓↓↓↓↓↓↓點我看更多台北景點↓↓↓↓↓↓↓↓↓↓
中山區,中山區美食,京東燒肉,台北 和牛,台北美食,松江南京,燒肉

京東燒肉專門店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3之1號  PS:旁邊的長安國小有停車場喔!
電話: 02-2523-6737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