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金環。古鎮鄉村平原好風光

俄金1.jpeg

啥毀?俄羅斯還沒寫完喔!沒錯,寫完了莫斯科和聖彼得堡這兩個大城市,現在要來寫金環了。說到這個金環,其實是中世紀的古鎮,算一算時間,可是千年古鎮來著啊!在當年莫斯科和聖彼得堡未建都之前,金環的古鎮是重要的政治和宗教中心。尤其這邊很多信奉東正教的人,對他們來說,宗教也是政治。

俄金2.jpeg

而現在,金環則是俄羅斯人重要的度假區。

金環這有著純樸的鄉村風光,寬闊的草原和散落其中的低矮房舍,能讓人到了這就能自然放鬆心情。

俄金3.jpeg

順帶一提,我們在這鄉村古鎮走的時候,發現路邊很多人在賣這個小小紅紅的水果。

俄金4.jpeg

回來一查才發現這叫漿果,是俄羅斯夏天盛產的水果,大部分會將其打成漿果汁來喝。花洛米是直接買了一杯來嘗鮮,小小紅紅的漿果吃起來酸甜酸甜的,感覺維他命C很豐富。

俄金5.jpeg

我們造訪了金環的蘇茲達里小鎮,在蘇茲達里我們享受了短暫的草原風光,也造訪了木造博物館,還有許多的教堂(真的很多)。

俄金6.jpeg

花洛米自己很喜歡木造博物館,木造博物館不是一個建築物裡擺放早期的歷史文物,而是一塊區域,一個讓現代人知道古代人怎麼生活的區域。



俄金7.jpeg

在那個沒有鋼筋水泥的年代,俄羅斯的先民們怎麼用木頭蓋房屋和教堂,怎麼用他們的智慧在木屋裡度過寒冷的冬天(我想俄羅斯的冬天是台灣人難以想像的冷 ><)

俄金8.jpeg

木頭蓋的教堂

俄金9.jpeg

木頭蓋的屋舍

俄金10.jpeg

木頭蓋的風車 這個好酷



俄金11.jpeg

木頭小熊

俄金12.jpeg

路邊巧遇的俄羅斯小小孩




除了一路上美麗的草原和教堂,在古鎮上,我們還造訪了一家有趣的餐廳。在餐廳裡用餐,可以邊吃飯邊享受俄羅斯人帶來的傳統歌謠表演。聽不懂俄文的我們,倒是意外的喜歡這樣的民謠表演,可能是因為他們的民謠唱起來都很歡樂吧!

俄金13.jpeg

然後,花洛米找了個空檔和俄羅斯姑娘合照,呵呵~你看看,其實我們皮膚一樣白皙!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俄羅斯】買買買 繽紛國家 伴手禮好可愛

【俄羅斯】美食比你以為得多 別擔心只有麵包和酸奶

【俄羅斯】聖彼得堡。美麗的夜晚 開橋千萬別錯過

【俄羅斯】聖彼得堡。凱薩琳宮 奢華無極限

【俄羅斯】 聖彼得堡。彼得夏宮 媲美凡爾賽宮

【俄羅斯】聖彼得堡。 彼得保羅要塞 & 冬宮博物館

【俄羅斯】莫斯科。地鐵 像藝術館一樣美

【俄羅斯】莫斯科。克里姆林宮 托爾泰故居

【俄羅斯】莫斯科。紅場洋蔥頭教堂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