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北區。二月牌沙茶爐 海鮮新鮮甜美 湯頭意外好喝 小鮮肉老闆很帥

二月1.jpeg

因為帶小孩跑去綠世界玩了一天,所以就在新竹吃飯了,這次選的是一直想去的二月牌沙茶爐。之前就一直想造訪,加上後來新竹友人去吃後有推薦,就堅定了花洛米造訪他的決心。
二月牌沙茶爐是從台南起家的餐廳,而且是開店兩年就迅速爆紅喔!

二月2.jpeg

一踏入這家店,眼睛為之一亮,裝潢很明亮很現代喔!而且乾乾淨淨沒有油膩感,環境的部分,過關。

二月3.jpeg

二月牌沙茶爐的點餐方式滿特別的,海鮮塔一層小的NT330 大的NT660

像我們這次是6大4小,就選4層小的海鮮塔。基本上海鮮的內容是依照店家當天進貨決定,但你可以事先跟店家說你不想吃啥。迅速點了菜之後,就很期待海鮮上桌了,花洛米當初是看了他們的新鮮海鮮塔,覺得海鮮看起來似乎很讚。一上桌,果然沒有失望啦!

二月4.jpeg

看看這個蝦,第一層的海鮮塔就是他,滿滿的蝦,有大有小,只用簡單的蒜頭調味,就很鮮美好吃。

二月5.jpeg

繼續看第二層,這滿滿的貝殼類海鮮,也太膨湃了吧!這一層才NT330是不是太便宜啊!

二月6.jpeg

然後,居然是螃蟹。買過海鮮的朋友都知道,不管哪個季節,螃蟹一向都不便宜,然後老闆居然直接放了兩隻在裡面。

二月7.jpeg

最後,這一層都是魚,看仔細了嗎?是四條魚。身為一個賢慧的好太太好媽媽,花洛米必須說,這魚真是便宜又好吃。

二月8.jpeg

花洛米對於沙茶爐沒有特別期待,因為我覺得沙茶火鍋感覺好油膩。沒想到火鍋一上來之後,發現跟我想得不一樣,完全的不一樣。那個火鍋湯底沒有沙茶,是用蔬果和扁魚等各種食材熬煮而成,然後又加上了蒸煮海鮮滴下去的鮮味。媽啊~也太香甜太好喝吧!

二月9.jpeg

沙茶的部分,則是店家自己調製,加入了蝦米一起調製的沙茶,味道有種海鮮鮮味,很特別喔!

喜歡的人,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拿取,再另外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

二月10.jpeg

而火鍋料則都是放在冰箱自行取用,依照盤子來計價,價格很透明。

二月11.jpeg

在這邊大推薦他們的肉品,他們的肉是那種當天溫體肉手工切片,所以對比一般的冷凍火鍋肉片,他們的肉品就顯得較新鮮。由於是溫體肉,厚度也比較厚,吃起來口感更佳。

但小缺點是補貨太慢了,我說老闆,我們吃完想再拿等半天都沒補上,這點就小扣分了啊!人家我們真的很想多吃一點啊!

二月12.jpeg
延伸閱讀 
【新竹住宿】關西鎮。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今天和長頸鹿一起入睡

【新竹景點】北區。消防博物館 寓教於樂 免錢又長知

二月13.jpeg

不過,整體而言我們對於餐點都算滿意。而且價錢也好實在的啊!我們6大4小 才NT2700不到就吃飽。下次還要再去吃~~

二月牌沙茶爐

地址 :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79號
(
花洛米小提點,二月牌離城隍廟很近,所以附近有很多方便遊客的停車場,停車不是大問題。想停便宜一點,可以到北大路的法院OR稅務大樓。)


電話 : 03-5252779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