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3元6虱目魚 司機大哥的口袋推薦名單 高CP值海鮮粥人氣夯(菜單)

在台北市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想要吃得便宜好吃又大碗,實在不是很容易。今天花洛米就要來跟大家介紹這一家,完全符合便宜好吃又大碗的特性~3元6。你沒看錯,店名就是3元6啦!今天,就Follow Mi來去吃海鮮粥。

中山區,台北美食

花洛米幾年前認識他的時候,還只是一家在市場旁邊,馬路轉角的小攤子。當時來吃,還得坐在路邊,常常心裡想著會不會被車子撞到。不過,現在的他已經有個店面了,雖然店面不是真的很大,但至少用餐環境和以前相比已經舒適多了。

中山區,台北美食 中山區,台北美食

店面看起來很小,右半邊是廚房,可以看到老闆正在忙著煮粥和煎蛋。

中山區,台北美食

左半邊是走道,一樓有位置可以坐,在後面。

中山區,台北美食

不過,我都是直接上樓啦!二樓座位區還有冷氣可以吹。

中山區,台北美食

3元6虱目魚 菜單

3元6賣的算是庶民小吃,主要是海鮮粥、滷肉飯、魚湯…這之類的。以下這張就是3元6的菜單。

中山區,台北美食

3元6虱目魚 海鮮粥

每次來這裡,花洛米都要點上一碗海鮮粥,因為這裡的海鮮粥配料超豐富,有滿滿的魚片、蛤蜊、蚵仔,而且湯頭鮮甜,份量也夠,一碗才賣你NT90元。

中山區,台北美食

除了海鮮粥,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改點成像是蛤蜊粥,裡面就會有很多蛤蜊和魚片。但如果你第一次來,就直接海鮮粥吧!
你看看,蚵仔都是大顆又飽滿的。

中山區,台北美食 中山區,台北美食

還有蛤蜊和魚片,滿滿的配料讓你每一口粥都是料好實在。

中山區,台北美食 中山區,台北美食 中山區,台北美食

3元6虱目魚 煎虱目魚肚

另外,在這裡還有一個人氣必點品,就是煎虱目魚肚。這一道也是花洛米很推薦的餐點,因為老闆把它煎得酥酥香香的,魚肚的部份吃起來也不會有噁心的油膩感。

中山區,台北美食

一碗粥,配上一份煎魚肚,是很多客人最愛的點法。超多客人都這樣點的!

中山區,台北美食

3元6虱目魚 蚵仔蛋

這家的蚵仔但很多人喜歡,尤其如果你喜歡吃蚵仔,那就更不能錯過!

中山區,台北美食

裡面的蚵仔不但很多,而且都是圓滾滾的又大又飽滿。吃起來那個海味混著蛋香在口中交雜,層次相當豐富啊!

中山區,台北美食

如果你覺得這樣還不夠,可以再點一盤炒青菜。這裡的青菜,一盤才賣你NT40,還可以依照客人的需求炒成辣的。另外要跟大家說,這裡的魚腸是限量的,通常想吃得早上來,賣完就沒有了喔!

中山區,台北美食

吃完之後,隔壁有菜市場,你也可以順便逛逛市場買點水果回家吃。

中山區,台北美食


花洛米也有line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lin.ee/7IyG9x3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3元6虱目魚 Taiwan Fish Cuisine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9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00-20:00
  • 店家電話:02 2517 1929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