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美食】白沙鄉。講美回家炸粿 澎湖好吃銅板美食 (文內附菜單)

回家炸粿1.jpeg

澎湖的美食真的好多好多,不只有好吃的海鮮餐廳,還有很多隱藏在巷弄中的小吃。這些澎湖小吃,不只美味,價格還非常的親民,真的是讓花洛米不推薦都過意不去。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間在地的銅板美食小吃,講美回家炸粿

回家炸粿2.jpeg

講美是白沙鄉的一個村莊,回家炸粿,就位在203線道上的講美村這一段。用白話點說,就是在203線道上的路邊啦!而這條203線道,則是從馬公要通往西嶼鄉最重要的幹道。不管你是要去跨海大橋、要去看大裹葉玄武岩,還是要去清心餐廳吃美食,走的都是203線道。這麼說,對於要去澎湖玩耍的大家,絕對可以輕鬆得順便去回家炸粿買一下美食來吃囉!

回家炸粿3.jpeg

既然店名就叫回家炸粿,最招牌的當然是炸粿。關於炸粿,讓花洛米這個澎湖媳婦小小說明一下。炸粿的外型像是本島看到的蚵嗲,在澎湖被稱之為炸粿,澎湖人都用台語說,音似”季貴”。在這裡,炸粿裡面包得主要是高麗菜絲,有些加上一點點蚵仔,然後厲害的是外層會豪邁的放上兩隻狗蝦。

回家炸粿4.jpeg


延伸閱讀>>
【澎湖住宿】馬公市。貳拾貳隱巷文創旅館 入住最紅打卡熱點 篤行十村裡當文青
【澎湖住宿】馬公市。澎澄飯店 無敵海景五星飯店 超大免稅店隨你逛 家庭親子住宿都開心
【澎湖住宿】湖西鄉。心舟民宿 來超熱情老闆娘家裡住 舒適滿意近海邊 

回家炸粿5.jpeg
回家炸粿6.jpeg
沒錯,真的是兩隻完整的狗蝦,澎湖特有超鮮甜的狗蝦。然後,這些用料實在的炸粿,一個才賣你NT30,如果內餡要加蚵仔,也才賣你一個NT40。你說說,這價格有沒有好佛心來著。除了炸粿之外,老闆還賣其他的炸物,一樣是價格非常親民。

回家炸粿7.jpeg

有趣澎湖行程>>
【澎湖海底郵筒】澎湖浮潛、潛水體驗 + 海底郵筒寄明信片
北海吉貝一日遊(船票+機車+海上活動)
東海一日遊 跳島&水上活動
南海四島一日遊(七美、望安島上風光)
南方四島、七美+藍洞一日遊
澎湖住宿推薦>>
五星級福朋喜來登
親子超愛Discovery Hotel澎澄飯店
高CP值雅霖飯店
文青最愛貳拾貳隱巷

除了可以買了帶走吃,這邊也有小小的內用用餐區。店子攤子的後方,有個雙心石滬造型的石座。坐在上面,吃著剛炸好熱騰騰的炸物,也是一種簡單而幸福的享受喔! 

回家炸粿8.jpeg
回家炸粿9.jpeg

另外,提醒大家,回家炸粿是下午一點才開始營業的,你們可是別一大早就跑去買啊!所以,最佳的行程安排就是,去西嶼玩好了之後,在回馬公的路上順便去外帶囉!

回家炸粿10.jpeg

講美回家炸粿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講美村122號之1


電話:0918133630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延伸閱讀
【澎湖景點】馬公市。蛇頭山 遊客少又漂亮的海景風光

【澎湖景點】馬公市。金龜頭砲台 有歷史的景點 走進去才能看到過去看不到的

【澎湖景點】湖西鄉。隘門沙灘 也是愛門喔!

【澎湖景點】湖西鄉。許家潮間帶 好好玩喔!

【澎湖景點】西嶼鄉。夢幻沙灘 有緣才能相遇的秘境景點

【澎湖景點】白沙鄉。天堂路 在地人帶路才知道的秘境景點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