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景點】西嶼鄉。澎湖夢幻沙灘 要看潮汐才能遇到的秘境景點

西嶼鄉有個很神祕的秘境景點,必須得很仔細研究潮汐時間才能相遇。到底這個秘境在哪裡,潮汐要怎麼樣才能看到呢?
現在,就Follow Mi一起來去澎湖秘境,夢幻沙灘。

夢幻沙灘1.jpeg

星期五了,TGIF~~~開心!
開心的時候就要看開心的PO文,今天花洛米又要用漂亮的澎湖海景來轟炸大家了。沒辦法,澎湖真的處處有美景啊!不管你是羨慕還是忌妒,都沒問題,一張機票訂下去,從台北松山機場起飛,只要45分鐘,這些美景就隨便你看到飽啦!這樣子,有沒有給它很簡單啊!哈哈哈哈~

夢幻沙灘2.jpeg

不過,花洛米今天要介紹的這個景點,也算是個祕境的吧!不是你想看就一定能看得到的。還有這種地方,難道它神出鬼沒嗎?沒錯,這個地方就是神出鬼沒,你要品德夠好,才有緣分看到它。推薦一個美麗的沙灘,夢幻沙灘。位置在離馬公約半小時車程的西嶼鄉,它的夢幻之處除了因為它美得如夢似幻之外,另一個原因則是因為它的出現也是幻影般。

夢幻沙灘3.jpeg

有趣澎湖行程>>
【澎湖海底郵筒】澎湖浮潛、潛水體驗 + 海底郵筒寄明信片
北海吉貝一日遊(船票+機車+海上活動)
東海一日遊 跳島&水上活動
南海四島一日遊(七美、望安島上風光)
南方四島、七美+藍洞一日遊
澎湖住宿推薦>>
五星級福朋喜來登
親子超愛Discovery Hotel澎澄飯店
高CP值雅霖飯店
文青最愛貳拾貳隱巷


澎湖
夢幻沙灘
,是個退潮的時候才會出現的沙灘,即便是退潮,可能也只有3~4個小時是可以安全走在沙灘上的。有時候,退潮的時間是晚上,有時候是大清晨或是半夜,遇到這種時候,白天你想去都難。

花洛米這次先研究了一下潮汐時間,發現去的時候能遇到白天剛好退潮的時候,於是二話不說就把它排到行程裡了。當然,我們這一團運氣真的非常好,不但遇到退潮,還遇到老天爺給了一個超級好的天氣,所以我們那天隨便拍都好美。

夢幻沙灘4.jpeg

夢幻沙灘的沙,非常的細膩,而且是那種白色帶著一點點金黃閃亮的沙,在陽光的照耀下超級漂亮的。這裡的沙踩起來非常舒服,而且沙灘上幾乎沒有垃圾(真是不容易),非常乾淨。另一個重點是,這裡幾乎沒有啥遊客,哈哈哈~真棒。為何沒有遊客,主要的原因是觀光團不會來,這裡大遊覽車進不來,小客車也可能因為不知道地點就不來。所以,那天我們大家都在這裡開心得踩沙和踩水,好舒服喔~這就是夏天。

夢幻沙灘5.jpeg

夢幻沙灘的另一邊,有一排玄武岩,這是澎湖很特殊的地形,就算不去大菓葉也能看得到喔!然後,如果你覺得在沙灘上被太陽曬太熱了,沒問題,走到岸上,有個不算小的涼亭可以休息,在裡面看著漂亮的海很舒服喔!

夢幻沙灘6.jpeg

有趣澎湖行程>>
【澎湖海底郵筒】澎湖浮潛、潛水體驗 + 海底郵筒寄明信片
北海吉貝一日遊(船票+機車+海上活動)
東海一日遊 跳島&水上活動
南海四島一日遊(七美、望安島上風光)
南方四島、七美+藍洞一日遊
澎湖住宿推薦>>
五星級福朋喜來登
親子超愛Discovery Hotel澎澄飯店
高CP值雅霖飯店
文青最愛貳拾貳隱巷

夢幻沙灘

澎湖縣西嶼鄉大池角水庫附近

經緯度~ 119.508805,23.611733 (澎湖縣政府網站查到的)

澎湖景點懶人包

地區澎湖景點
馬公市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生活博物館澎湖魚市場中央老街天后宮水下文化資產北辰市場篤行十村金龜頭砲台蛇頭山 澎湖海洋資源館風櫃洞;山水沙灘;觀音亭休憩園區
湖西鄉林投沙灘炸棗DIY 南寮古厝菓葉灰窯隘門(愛門)沙灘許家潮間帶
白沙鄉通樑古榕中屯大風車澎湖水族館澎湖天堂路 ;吉貝嶼
西嶼鄉西台古堡赤馬沙灘 鯨魚洞二崁古厝漁翁島燈塔螃蟹博物館竹灣大義宮內垵沙灘西林寺三仙塔(澎湖小希臘)三石壁小池角雙曲橋夢幻沙灘;竹灣海堤;外垵漁村小門地質探索館
七美鄉雙心石滬;小台灣
望安鄉望安花宅 ;網垵沙灘;東吉嶼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延伸閱讀

【澎湖美食】馬公市。福台排骨麵 花洛米心目中的No.1

【澎湖美食】馬公市。漁港麵 大碗彭湃只開到中午

【澎湖美食】馬公市。小紅莓海鮮石頭火鍋

【澎湖美食】西嶼鄉。清心飲食店 到澎湖必吃

【澎湖美食】白沙鄉。講美回家炸粿 好吃銅板美食

【澎湖美食】馬公市。龍星餐廳 大宴小酌都適合


【澎湖美食】西嶼鄉。小萍的店 小管麵線最好吃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